護佛抵罪得善報

心空


【正見網2019年03月30日】

唐代某年,有聖旨叫天下所有小佛堂一律拆毀,大佛堂則全部封閉。天下不信佛的人,聞風而動,佛堂佛像都被搗毀。

豫州新息縣縣令李虛,性情倔強,又好喝酒。這天他正喝得爛醉,得到州裡傳令後,心中反感,遂下令本縣鄉官裡正:「保護好佛堂,莫理會上面那一套,你們誰毀佛堂,一律處死。」李虛為人兇橫,人們很怕他,所以佛堂得以保全。

過了一年多,李虛得病死了,被裝入棺材。家人準備第二天抬出去掩埋,誰知半夜裡他又活過來。他在裡面敲打棺材,家人把他救出來後,轉悲為喜。他向家人講述了在地獄的經歷。

李虛到了閻王殿,閻王叫把李虛的惡簿拿來,一看惡簿記錄,罪行累累,就要對他動刑。李虛害了怕,忙問:「去年有聖旨下達,要求各地拆毀佛堂、搗毀佛像,獨有我縣得到保全。不知此功德可抵消罪業否?」閻王問獄吏:「可有此事?」教獄吏快拿福簿來查看。獄吏拿來福簿,上面記載善事極少,只有一張紙,寫道:「去年有聖旨拆毀佛堂,獨新息一縣佛堂得到保全。應折其一生之罪,並延年三十,下世仍投生人道。」獄吏讀畢,罪簿尺把厚的文書記錄冒出火焰,頓時焚燒得一乾二淨。閻王叫把李虛放了回去。他就活了過來。

俗話說:救人一命,勝造七級浮屠!那麼護佛護法的人有多大的福報呢?李虛在喝的爛醉之下,做了護佛護法的事,不僅抵消了世間所犯下的種種惡行,還「延年三十,下世仍投生人道」,這是人間想求都求不來的大好事。

與護佛護法相反的是誣法毀佛,就是大壞事,罪大惡極,報應非常的慘烈!

崔浩是北魏位高權重的大臣,官至司徒,他博學多才,才略出眾,太武帝對他言聽計從。有一天,崔浩隨從太武帝到長安,進入一佛寺後,發現寺裡面有弓箭刀盾等武器,太武帝不由分說便下令將寺中的僧人全部殺了。崔浩藉機建議說:「應該將所有的僧人全部殺光,把佛像佛經全都焚毀。」太武帝於是便採納了他的建議,並且命令全國都要這樣做。

四年後的太平真君十一年,崔浩因為一點小事得罪了太武帝,結果就被判死罪並被誅滅九族,滿門滅盡。在臨刑前,崔浩被關入囚車中,獄吏讓十個人到車上向他口中灌尿,這樣一直走了數裡,崔浩在裡面困苦不堪,不斷哀叫。崔浩先後受了鞭笞、杖刑、徒步、流放及處死等五種刑罰,這是古來被判死刑者從未受過的羞辱。

隋史記載,南北朝時代的宇文邕(公元543-578)做了北周武帝之後,禁止佛教的傳播和信仰。他死後即被判官抓入地獄,受種種苦刑。公元598年,有個叫趙文昌的人,忽然暴死,但心頭微溫,家人停屍不敢入殮。趙文昌到了地獄,見到北周武帝宇文邕,身上帶著三重鉗鎖,非常沉痛慘苦的問他:「你還認識我嗎?」趙文昌回答:「我當年是您的侍衛官,日夜侍衛著您。」武帝說:「你既然是我的舊臣,你是暫時到此,不久即可回去。你回去後,替我對隋文帝說:我原先的各種罪過都快要償還清了,只有鋤滅佛法這條罪惡,實在深重,償還不盡,至今未可赦免。希望隋文帝為我做一些功德,我藉此福佑,方可得離地獄。」

誣法毀佛,既逃脫不了人間法律的懲罰,更逃脫不了地獄之苦的折磨,那可是無盡的酷刑,痛苦中償還誣法毀佛之罪業。

自2012年至今,中共官場出現了高官落馬潮,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等紛紛落馬,有的在癌症的痛苦折磨中死去,更多的是被中共法律判刑坐監。很多人理解為中共「內鬥」,「這朝不用那朝人」等,根本不是,是善惡有報天理的必然。這些落馬的官員無一不是江澤民流氓集團的成員,都是迫害法輪功的幫凶,是迫害法輪功的必然報應。

都知道江澤民害怕因為迫害法輪功被清算,在很多部門安插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自認為是苦心經營的鐵板一塊,殊不知報應來了,怎麼也攔不住,真是:人有千算萬算,不如天有一算。這還是中共現任當局出於保黨的需要,掩蓋了他們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以反腐的名義妥協後的結果。人這樣做,只能導致後邊更大的惡報。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就是給眾生開闢了一條明白真相,護佛護法抵罪得善報的機會。人明白了真相,選擇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廢除在入黨、團、隊舉著右拳頭髮的毒誓,與中共徹底決裂,善待法輪功學員,尊敬法輪功師父,有餘力的也講真相救人,這不是積了大德了嗎?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就能躲過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生命進入歷史的新紀元。

反過來,拒絕真相,繼續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真的是絕路一條,在劫難逃,難逃天滅中共的大劫難,生命要遭受有史以來最大的惡報——形神全滅!生命真正的銷毀,永遠的失去生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