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黑痞變善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6月02日】

一、十來歲開始染惡習

老張今年五十七歲,家住吉林市,沒有文化,小時候很淘氣,上了兩年的學,在學校也不好好學習,父母和老師都管不了他。因為父母老師都用無神論進化論來教育孩子,所以學生們品德越來越不好。

老張在學校混了兩年,就退學了,十來歲,就跟社會上的孩子混,打仗鬥毆,上農村去偷雞摸鴨,什麼壞事都干。年齡稍大一點,更是七個不服,八個不憤的,在社會上,混出個團伙,都管他叫「老大」,在社會上打打殺殺。

其家市區那一片的人都認識他,到飯店吃飯,不給錢,飯店還得給他做好吃的,不給做好吃的就砸。看到他來,飯店老闆嚇的道:「他又來了!」有的飯店嚇的閉門大吉。

一聽說有打仗惹事的,張母就嚇的不行,就知道准有自己的兒子,經常被人找上門。結婚後,稍不順心,就打妻子罵孩子,嚇的妻兒都得給他下跪。

從兒童到青壯年,老張就這樣一路打打殺殺的走過來。

二、從太平間裡走出來

一九九八年六月份的一天,老張去農村小姨子家幫助拔稻苗,在太陽暴曬下,中暑,暈了過去,送進醫院搶救,無效死亡,被推進太平間。

等他醒過來一看,這是什麼地方呀,都是死人,馬上起來,走出太平間。

妹夫看到他從太平間出來,簡直嚇死,撒腿就跑,嘴裡說炸屍。

老張道:「你才炸屍呢,炸屍能說話嗎?」妹夫冷靜下來,去找大夫,大夫嚇的拿著一個大棒子過來,檢查一看,說真的活了,才讓他們把老張帶回家。

到家後,老張反思:這不是做壞事遭報應了嗎?再這樣壞下去,可能就真的沒命了!

三、奇緣

一九九九年五月,一個偶然的機會,老張得到了本寶書《轉法輪》,當時他還沒在意,但當一翻開書,一下就看到書上的作者近照對著他笑,老張感到異常的激動與親切,這是從來沒有過的感覺,知道這不是一般的書。

因他從來也不看書,也不識幾個字,但這本書還是吸引他想要看一看。就讓妻子教識字,老張雖然看不太懂,但大概的知道寫的是讓做好人的。就這樣,他每天翻開書,都看到師父對自己笑,那個親切呀!老張終於說道:「師父,我要改邪歸正了,我開始學法煉功了!」

可是剛得法兩個月,惡首江澤民就開始打壓法輪功,造謠誣陷李洪志師父。江澤民以為這樣全國人民就拜它了。聽媒體這一宣傳,全家人就都害了怕,因為共產黨太邪惡,殺人如麻,說什麼也不讓老張學法煉功了。還要把大法書給扔掉,老張道:「這是寶書,不能扔!不讓我學真善忍做好人,我又該揍你們了!」家人一聽,我的媽,你去學吧!太害怕他又變回到流氓狀態。

老張打了一個小木箱,把寶書和錄音機放到箱裡,舉到柜子的最頂層藏了起來。

從那以後,因為害怕他既不學法也不煉功了。

過一段時間,又走回到原來那條黑道上去了,整天在社會上混日子,出了這個飯店,進那個飯店,過著吃喝不愁、做壞事沒人管的浪蕩生活。

馬列共產邪教為什麼敗壞全民道德?只有你變壞了,它才可在你面前裝正神,美其名曰教育你。一邊教你無神論不信報應做惡,一邊給你準備監獄,榨取你的勞動力奴役你!歷史上從來沒這麼邪惡的邪教。

時間真快,一晃十幾年又混過去了,二零一五年,老張得了中風,嘴歪眼斜,腿也不好使,手也伸不開。

一天,他突然暈了過去,家人再一次給送到醫院,住了十六天,才醒過來。

明白後,他說什麼也不住院了,第十七天,就回到家中,照鏡子一看,還是嘴歪眼斜。這時他又想起來了:我有師父啊!

老張讓妻子把《轉法輪》和錄音機從櫃頂層給拿出來。十多年了,翻開書,又看到師父,他哭了,把寶書立在柜上,對著師父像連磕了幾個響頭,道:「求師父歸正我這個不走正道的人吧!我要學法煉功!」

因在小時候認一點字,都忘的光光,他就聽師父的講法錄音。

開始煉功時,手也伸不開,腿也站不住,但不管怎樣,他都堅持聽法,煉功。師父的講法句句觸動著他的心,使他這個不會哭的人經常淚流滿面,懺悔今生。

大法洗滌著老張這個污濁的心靈,聽法是成了他最幸福的事,不知不覺中,他的身體很快恢復正常。

四、煤氣中毒後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張家煤氣漏氣,老張夫婦與兒媳都中毒昏倒,妹夫把他們送去醫院搶救。

剛進醫院大門,老張就醒了過來,妹夫道:「你心跳過速,打兩針就好了!」老張道:「不用,我是修煉人,自有修煉人的做法。」

他求師父救自己,念了兩、三分鐘,腿就好使了,就在自家車裡打坐半小時,心臟也平穩了,頭腦清醒,就回了家。

到家一看,兒媳洗的衣服和被單還沒洗完,他都給洗了,房間也打掃乾淨。

婆媳打針被搶救過來後,回家一看,見老張啥事沒有,還把活都幹了,張妻道:「這煉法輪功的和我們不煉的,真是不一樣啊!我真服了!」

自此以後,老張開始上學法小組去學法,他不識幾個字,同修們就帶著他讀法,同修讀一句,他跟著讀一句。老張每次都用心學法,師父打開了他的智慧,使他學法識字很快,現在他也可以和同修們一起學法了。

老張感動道:「大法真的改變了我!恩師呀!弟子真心的謝謝您的慈悲苦度!」

現在張妻經常說的一句話就是:「法輪功真偉大,我家老張簡直變成了另外一個人!變的這麼好!過去若說老張是頭驢,都把驢給糟蹋了!」

老張時時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去要求自己,遇事先考慮別人,在家裡幫妻子買菜做家務。

冬天下雪,他找來一把大掃帚,把樓前的雪打掃乾淨,樓道裡從一樓到七樓,都掃的乾乾淨淨,樓梯擦的挺亮。

這時他總會仰天長出一口氣:做好人真的很幸福,敢無愧的面對天地,是那麼的充實。

他覺的很自然,他覺的這就是自己應該做的,可鄰居們都覺的奇怪,說這個人怎麼變的這麼好了,真是不可思議!

一有人詢問,老張就堂堂正正的告訴他們,是法輪大法把我這個流氓歸正了,告訴他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遇難呈祥!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