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數學

清風


【正見網2019年06月23日】

數學:這是一個很有意思的生命,他是描述和表現物質空間概念和他們之間關係的載體,他貫穿的空間很高,但越是到高層次表現就越簡單,越到低層越龐雜,這和法的表現形式很相似,比如師父講法裡提到的關於宇宙的一種結構,也就是宇宙裡有蘋果王,獅子王(大意),這種結構就可以用複合函數來表示。

色慾:常人講色字頭上一把刀,這是從貪色容易惹是非甚至鬧出人命的角度來總結的,其實那是在某一個空間的真實體現,真的是一把實實在在的刀,它把另外空間的身體割破,使裡面好的東西外流,壞的東西往身體裡灌,最後表現在人的空間的結果就是這個人身體虛弱,疾病纏身或是是非麻煩不斷。

詩中有畫,畫中有詩: 常人形容描寫景物的詩,使讀者如置身圖畫當中。 實際也是講的另外空間的實情,有的詩在另外空間看就是一副畫,而有的畫在另外空間看就是一首詩,常人有時候也有這種感覺只是看不見而已,宇宙太奧妙。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