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言兩語:三退數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18日】

師父在新經文《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中詳細的談到了三退人數的問題。我悟到,被救度的人數還遠遠沒有達到師父正法的要求,師父心裡著急。

對這個問題我算了算。遭迫害以前我們大法弟子是一億人;遭迫害後,有的掉下去了,有的放棄不修了,真修實修的沒有一億人,就算是一半,五千萬。從二零零四年十一月至今,已經過去了十五年。現在總共三退人數是不到三億四千萬。十五年來,平均每人三退的人數是七人。這是什麼概念?

作為大法弟子,每個人捫心自問:三退了多少人?盡心做了嗎?可是,我們當初從天上下來的時候,都在師父面前立下誓約的,儘管這誓約的內容不能詳細知道,但是師父在講法中告訴過我們,在人間助師救人就是我們立下誓約中的內容之一,完不成,兌現不了誓約,到算總帳的時候,那怎麼辦?那時是用大法衡量的,是什麼樣,就是什麼樣,是絕對的嚴酷無情的,到時後悔就來不及了。

現在已經到了最後的最後了,在這不多的時間裡,確實應該考慮自己何處何從了。我們的得救,是有高標準的,不能跟普通世人得救的標準一樣。我們的得救,是得兌現誓約,完成救人使命為前提的,決不是「自願三退」和認可「法輪大法好」為標準的。這是極其嚴肅的問題,一定要嚴肅的對待,不可敷衍敷衍就過關的。

大法完整的擺在那兒,自己想怎麼樣,將來的去向如何,層次在哪兒,境界在哪兒,果位在哪兒,全部在今天的正法修煉過程中產生。對這些問題,自己認真的想一想吧?!責任啊,負沒負責任,也是能否達到大法標準的衡量指標之一。我們為眾生盡心盡責了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