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器多多,救人多多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16日】

 一日,一位同修來我家,讓我幫她往播放器的16G存儲卡上錄製真相音頻,說錄後讓她們本村的一位熟人聽。我問:多少錢買的?她說:播放器花30元,16G存儲卡20元。

我想:16G存儲卡能錄製很多真相音頻,借給世人聽,救人效果一定好,只是播放器、16G存儲卡價格高了點,如能批發購貨,價格降下來,多好!

我把這個想法說給接觸到的同修聽,一位同修說:價格如能降下來一點,我預定10套;一位同修說:我預定50套;一位同修說:我聯繫貨源。同修們的救人正念鼓舞著我!就這樣,第一批播放器100套購進來,30元一套,16G存儲卡和金正牌播放器,一卡一機為一套。

我們把16G存儲卡錄製上各種真相音頻節目,使播放器變成了救人法器!購買了播放器救人法器的同修迅速的在自己的親朋好友、同學、同鄉、同事、老師、熟人、父老鄉親中傳借,聽到真相音頻的世人都說好!

我把用播放器法器救人的事告訴一位不知情的同修,這位同修知情後立即說:我預定100套。

一位同修知情後,自購12套播放器法器,去本省城串親時,帶給三位親友,每家一套播放器法器。真相音頻節目已經在省城世人家中播放!

用真相手機打真相語音電話救人的同修,因話費卡不好買,真相手機轉換成了真相視頻手機,在世人中傳借。這次不少同修,把買話費卡的錢用來購買播放器法器,數量不等,增加了救人的法器。

一位同修的家屬,聽了「 歷史學家辛灝年的演講:偉大的衛國戰爭勝利萬歲 1、 誰是衛國戰爭的中流砥柱,2、 中共在衛國戰爭做了什麼?」聽後才知道原來是中共不抗日。受騙的生命在覺醒 !

真相音頻播放器法器第一類節目就是「天音樂曲」 100首,開始就是天國樂團演奏的曲目:「法輪大法好」、「法鼓法號震十方」、「法正乾坤」、「送寶」、「法輪聖王」!打開播放器法器,按播放按鍵1,就是天國樂團演奏的:「法輪大法好」、同修在公交車上、在任何環境中都可大音量播放、因是100首,又可長時間播放!世人打開播放器法器,聽到的就是天國樂團演奏的:「法輪大法好」!

播放器走哪帶哪,「天音樂曲」走哪播放到哪,真好!

一天雪後,我乘坐公交車去同修家送播放器法器,公交車內擠滿了人,我將正在播放的「天音樂曲「,音量調大,讓整個公交車內人都能聽到!下車後,前車門上人,後車門沒關,我站在車門口的冰雪地上,播放著「天音樂曲「,望著車上坐著、站著的人群臉上的喜悅,不忍離去,願世人多聽一點神樂!

乘坐公交車回家時,上車後看見車門口附近站滿了人,我想:在車廂中間播放更好!全車廂人都能聽到,等我過到車廂中間,看到後半車廂的人都坐著,中間過道北還有一個空座位,我坐在師父給的主角座位上,那種有師父在身邊隨時呵護的幸運感、那種創世主弟子的神聖感、那種主角的責任感油然而生!播放音量立即調大!一首笛子獨奏美極了!身後一位中年女士站起來高興的說:「誰吹的笛子?這麼好聽!」我心想:是我放的 __念頭沒成,立即清除「我」字,心想:是大法弟子吹的笛子,所以才這麼好聽!

當我觀看了幾場「2018神韻藝術團交響樂團音樂會」後,心中才有了最正確的回答 :笛聲的好聽,來源於真、善、忍!來源於創世主的智慧!

師父在《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中講:
「誰也沒有想到我用一個藝術演出能把人救了。」

師父在《法輪大法 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
「   弟子:「天國樂團」如何救度眾生?能請您明示嗎?(眾笑)

  師:你想聽我就給你說說。(鼓掌)大家知道樂團上次在紐約的唐人街、法拉盛遊行時,我都看到了這個景象:當樂團演奏的時候,放出的能量相當大。無論從能量的放出,還有你聲音的放出,還有音樂、音符的本身,都在起著證實法、起著放射能量的作用。

  那天在唐人街遊行,天上各個空間數不清的神哪,滿天都是神,擂著戰鼓。那些天兵天將許許多多都在往前沖。大法弟子吹號放出來的能量非常大。大家在電影中看到原子彈一炸的時候產生的衝擊波很大是吧?比那個力量還大。(鼓掌)因為大法弟子放出的能量成份比原子還大呢,而且每一層粒子都很強大。就是說,當時呢只要聲音一出來就是一片光亮。那原子彈它還有一個衝擊的過程,然後衝擊波衝起很大的塵暴是不是?等塵暴落下去它才幹淨。這是一下就乾淨了,然後在光亮遠處才是衝擊的巨大煙塵隨著演奏光亮快速變大,很快又乾淨了,遠處又不斷的衝起煙塵,光亮所到之處,又全都乾淨了。

  所以在街上遊行的時候,不管有多少人看著,當時我就看著常人的那個思想,他們基本上是麻木了,(眾笑)特別是中國人,就愣愣的瞅著,他沒有思想了。怎麼回事?不好的思想都被清理了,過後他才想起來,(鼓掌)說:哎呀,法輪功真了不起!(眾笑)也有的人說,哎呀,這法輪功在美國社會裡怎麼突然出現這麼多人的大樂隊呀!(眾笑)在美國社會裡也是很大的樂團啦,這一下出來這麼多人吹奏!特別是,樂團主要成員是中國人面孔,西方大法弟子面孔比較少,普遍都是中國人面孔。所以唐人街的中國人看完之後在想,反而都帶著一種為中國人爭了光了的感覺。(眾笑)就是他思想中反的東西都沒有了,起反面作用的那些思想沒有了。真的是在起這個作用,這是指中國人。作為西方人來講,那也是很新奇啊,從沒有見過,一下出來這麼大一個中國人面孔的樂隊,很多人都在鼓掌,喊著「再演奏一個」!所以效果是很好的。

  當然樂團中也有其他族裔的大法弟子,也是很了不起,因為大法弟子是一體嘛。其實參與這個樂隊的學員在演奏的時候自己本身也都很感動,覺的很神聖。 」

約三個月左右的時間,當地同修就自費選擇了400多套播放器法器,陸續在世人中傳借播放。
三個月的時間,反覆實踐,在真相音頻母卡錄製、真相音頻存儲卡錄製、真相音頻節目卡編輯、裝機檢測等方面,逐漸走向成熟,特理順出來,供同修分享、完善!

首先,清理播放器、存儲卡生命的空間場,與其主元神溝通: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給自己和自己所代表的生命選擇美好未來!祝賀你們:被大法弟子選擇,成為大法弟子的法器!請展現生命最好的一面,助大法弟子救人!

一、真相音頻母卡錄製:
1、真相音頻母卡—初卡的錄製
依真相音頻名稱、數量錄製真相音頻;
依真相音頻名稱、數量文件夾排序。

注意:每類真相音頻不需自排序號、不需排節目總序號。
          每個真相音頻自己有無集、號沒關係。

例:
真相音頻母卡—初卡
01 天音樂曲 100
02 神傳文化 457
03 絕處逢生 27
04 憶師恩 70
05 世界法輪大法日專輯 29
06  修煉故事  80
07 我們告訴未來 9
08 景點真相廣播 10
09 歷史學家辛灝年演講 3
10 九評共產黨 9
11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3
12 解體黨文化 19
13 魔鬼在統治我們的世界 25
14 童話《錄音版》19 小朵朵講故事 3
15 快樂來學三字經 44
16 章天亮《笑談風雲》之《隋唐盛世》
          第26集 西行求法 1
17 天音歌曲 100
18 善惡一念間 100
19 天音淨樂 190
20 輪迴故事 30

2、試裝存儲卡,調整空間差。
真相音頻母卡—初卡中內容總量在存儲卡試裝,看音頻總量需用空間與存儲卡實際空間是否相符。
調整方法:
空間差大,用增減音頻數量調整;
空間差小,用同數量中具體音頻調整;(如:用同數量中「輪迴故事」空間差調整。)
標準:裝不下最小空間的一個具體音頻為止。

3、錄製真相音頻母卡—確認卡
設置真相音頻母卡—確認卡文件夾,打開。
打開真相音頻母卡—初卡,把初卡中音頻01剪切,粘貼在確認卡文件夾上;再剪切02,粘貼在確認卡文件夾上;以此類推,依序剪切,粘貼完為止。

這樣,依序剪切,粘貼,電腦記憶依序,播放按鍵準確無誤。

二、真相音頻存儲卡錄製
1、把存儲卡格式化,打開;
2、打開真相音頻母卡—確認卡,點:頁面上邊的主頁—全部選擇,
  用滑鼠把真相音頻01拽到存儲卡上,等到全部真相音頻粘貼完為止。
3、母卡—確認卡在電腦桌面上,電腦幾個讀卡器插口可同時粘貼存儲卡。

三、真相音頻節目卡編輯

真相音頻節目卡文字編輯,依存儲卡真相音頻的排序、名稱、數量和計算出的播放按鍵數字而成, 是存儲卡中真相音頻位置的文字目錄展現,是存儲卡與播放器的文字連接。

每類真相音頻的播放按鍵數字計算:
       開始按鍵數字—為前類真相音頻最後按鍵數字加1;
       最後按鍵數字—為前類真相音頻最後按鍵數字加自類真相音頻的數量:
       以此類推。

節目卡設置為雙面卡、不褪色、塑封,規格依真相音頻類別多少、文字大小而定。

例:
                             真相音頻節目卡
 排序  名稱   數量                                播放按鍵
01 天音樂曲 100                             ---001-100
02 神傳文化 457                             ---101-557
03 絕處逢生 27                               ---558-584
04 憶師恩 70                                  ---581-654
05 世界法輪大法日專輯 29               ---655-683
06  修煉故事  80                              ---684-763
07 我們告訴未來 9                           ---684-763
08 景點真相廣播 10                         ---764-772
09 歷史學家辛灝年演講 3                 ---773-775
10 九評共產黨 9                              ---776-784
11 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 13               ---789-797
12 解體黨文化 19                            ---798-816
以此類推------

四、裝機檢測
把存儲卡放在播放器中,實際檢測。
簡易方法:按播放按鍵首鍵1、播放按鍵最後鍵、上一曲,準確無誤即可。

法器多多,救人多多!試想:每個同修如能增十個播放器法器,百位同修就是千個播放器法器,就能覆蓋一方範圍的救度!千位同修就是萬個播放器法器,就能覆蓋更大一點範圍的救度!萬位同修就是十萬個播放器法。就能覆蓋更大一點範圍的救度!十萬位同修就是百萬個播放器法器,就能覆蓋更大更大一點範圍的救度!千萬位同修就是上億個播放器法器,就能覆蓋更大更大更大一點範圍的救度!

記得有一篇交流文章,說有一次,需要簽一份用衛星轉播新唐人電視台節目的合同,很艱難,有的同修想放棄努力,這時,那個衛星生命顯現:我是來幫你們講真相的,不要放棄!結果,同修們繼續努力,使合同簽成!

真相音頻播放器法器也是幫我們講真相的,適合於任何人聽,有耳就能聽,有手就能按鍵,沒有文字障礙,沒有視力障礙。

願更多的同修能增加更多的法器!願更多的真相音頻播放器法器走進千家萬戶!願更多的世人能聽到更多的真相,明真相,得救度!

大法弟子的幾大媒體,製作的真相音頻、真相視頻源源不斷,取之不盡,用之不竭,每個真相都是生命永恆之寶!我在取寶、轉寶、送寶中隨機運轉,真是美好!心中充滿對師父的感恩!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願以此文作為獻給師父的賀詞:恭祝師父新年快樂!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