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與因果報應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17日】

很多人都認為中共肺炎不僅是天災更是人禍,為什麼從武漢開始呢?咱們從因果報應角度看看這些年發生在武漢的罪大惡極之事。

由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親自策劃指揮下,拍攝的詆毀法輪功的專題片《李洪志其人其事》成為迫害法輪功早期主要的洗腦工具。在1999年7月22日,通過中央電視台向全國反覆播出。此片在勞教所等處被用來強迫洗腦並作為酷刑折磨法功學員的依據。

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陸「器官移植的發源地」,是目前中國最大的專門從事器官移植臨床與實驗研究的綜合性醫療服務與研究機構,僅2005年2月份,該醫院所施行的腎臟移植手術就達1000以上,供源來自何處?有證據顯示,武漢的各大醫院活摘器官非常猖獗,除了針對法輪功學員之外,還多次被民間報導出成批的大學生在武漢失蹤,後有各種證據指向活摘。

2001年12月21日,美國聯邦法院以「缺席審判」方式判定原湖北省公安廳副廳長,「610」辦公室二把手的趙志飛虐殺罪成立。趙是第一個在海外被判有罪的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2006年7月,首屆世界移植大會期間(美國波士頓),時任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長陳忠華因此被刑事起訴。

2017年12月2日,《九評》編輯部在巨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中說:「江澤民曾經利用軍警把五百名法輪功修煉者集體投入某鋼廠的鋼爐,讓他們被鋼水活活燒死。」據了解這個「某鋼廠」就是武漢鋼鐵公司,簡稱「武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