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武漢)疫情之我見

武漢市大法弟子 中微子(化名)


【正見網2020年04月02日】

---------對武漢疫情的深度反思及解困良方

2019年11月,中共病毒(一種新型冠狀病毒)在中國湖北省武漢市悄然開始流行,開始有幾位直接接觸病患的一線醫護人員在網際網路上向親朋好友發出預警信息後,馬上被政府執法部門以造謠的罪名約談、訓誡、打壓、封口,並在全國各地抓人、封號、刪貼,同時對廣大民眾進行不信謠、不傳謠、堅決打擊傳播者的警告,還散布該病毒「不人傳人」「可防可控」的謊言,任由病毒迅猛的擴散到全市、全省、全國乃至全世界大多數國家和地區,人為的造成了全球世界性的大災難。

最後發展到不可收拾的情況下,武漢才實行封城處理。但為時已晚,流出人員有五百萬之多,散布到全國各地及世界各地。全國上下也都慌忙效仿封城、封市、封縣、封村、封小區、封路、封戶、封口……無論怎麼封,這個毀滅性的災難都在一路飆漲。武漢地區傳染人數每天都成千上萬的增長,武漢十幾家醫院都面臨著床位少、醫護缺、設備器材差、用品藥品無的局面,致使很多被感染者無法確診、無院可住、無藥可醫,延誤了治療的時機,致使大量的感染者,輕症拖成重症,重症拖到死亡,很多患者在痛苦和絕望中死去,他們的家屬是生見不到人,死見不到屍,真是悲慘至極。

死亡的人數每天都在上漲,最後屍體用貨車成批往火葬場拉。武漢七個火葬場,86個火化爐,每天24小時不停工作。殯儀館的員工因沒有時間吃飯,沒有時間休息都快要崩潰了。還出高價招聘不怕鬼的抬屍臨時工,湖南、河南、重慶等鄰省的殯儀館派人帶40台流動火化爐趕來武漢支援,幫忙火化。

儘管倉促之中建造了火神山、雷神山醫院,但還是人滿為患,一床難求。沒有住上院的感染者占大多數,四處求醫無門,只能在家隔離等死。有的死在家中,有的死在路上,有的死在醫院大廳。有的還傳染給家人,如電影導演常凱一家,致全家人死亡的滅門悲劇是一個接一個。武漢作家方方在封城日記中寫道:死亡越來越近,哭都哭不過來,鄰居的表妹死了,熟人的弟弟死了,朋友的爹媽和老婆都死了,然後他自己死了,人不傳人,可防可控變成了一城血淚,無限辛酸。

網上發了一段視頻,江岸區某一社區負責人哭訴說:造孽啊!人死得太多了,我一個社區一天就死6個,武漢市1000多個社區要死多少人啊!他們是活生生的人啊!她還說:武漢市被感染的人太多了,遠遠不是政府公布的數字,起碼有2萬人在等病床治療,她本人也感染上了,再不將社區的真實情況說出來,可能就晚了,不說出來,我對不起社區的居民,也愧對自己的良心。儘管當局極力瞞報死亡的數據,掩蓋真實現狀,但一幕幕怵目驚心的事實足以證明過去九省通衢大都市已成為了一座名符其實的死亡之城。

武漢封城封區後,沒感染的人宅在家裡,也十分難過。因為發病期有二天的、五天、七天、十四天、二十四天,甚至還有四十二天的,防不勝防,大家每天提心掉膽,焦慮不安,擔心染上這可怕的瘟疫。人們看不到特效藥,看不到政府的有效措施,看不到希望。看到的是一次次欺騙的謊言和成倍增長的死訊以及周圍人求救的艱難困境。總之在封城期間,武漢人所經歷的痛苦和無奈只有我們這些身處其中的人才能體會得到。

部分處在水深火熱中的武漢人都看清了中共的隱瞞、欺騙的做法以及政府的無能和不作為,忍無可忍了。有的大罵:打倒共產黨!有的說:腐敗無能政府誤國殃民,不槍斃一批不足以平民憤。有的大罵狗官不做實事,貪污侵占搶劫救援物資高價倒賣,大發國難財。

也有些有識之士追問:武漢病毒到底是從哪裡來的?開始有人說:病毒來源於華南海鮮市場的動物。可是那地方現在已被清理,消息封存了,無據可查了。後來發現有部分感染者並沒有在海鮮市場的接觸史,人們又將輿論轉向武漢P4病毒研究所,懷疑實驗動物標本外流造成的,美國等國科學家要求來調查,被中共拒絕,現在該研究所已被軍隊接管,中共極力掩蓋的事實黑幕,民眾無法知道真相。

在這裡,我們從另外一個角度上來探討一下湖北武漢市遭如此大的瘟疫災難的原因吧。俗話說:人不治天治。歷朝歷代上天降災都是當地行有大惡之事,或當權者扏政不仁的懲罰。回顧在中國幾千年的歷史中都有記載,例如:三武一宗滅佛都遭到了天譴,主政的王和王朝都短命而亡。在民間也有很多這樣的事例,最典型的是孝婦竇娥被昏官冤判死刑後,六月飛雪,並連續三年大旱,也正是說明了這一點。

在世界歷史上,羅馬帝國300年前的國君尼祿是個暴君,他無故枉殺大臣,還殺死了自己的生母、兄弟及二任妻子,他為了擴建王宮,在城內放火燒毀民房後,又嫁禍於基督徒,並污衊基督教是邪教、迷信,以此為由進行迫害。將基督徒披上獸皮丟入競技場,放出獅子撕咬致死,供貴族取樂。他還叫人用草捆著基督徒,並綁在花園的柱子上,點火照明,供人遊園,將人活活燒死,此後遭到了天譴,天降四次大瘟疫,第一次死了30000多人,四年後國王尼綠也被人殺死。後來的繼承者還不知悔改,繼續迫害基督聖徒,天又連降三次大瘟疫,也是屍橫遍野,無人埋葬,死了6000萬-1億人,使強大的羅馬帝國因此衰敗。

在中國,江澤民為了迫害法輪功,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門製造自焚偽案嫁禍法輪功,2003年北京就出現了非典的疫情,那是第一次瘟疫。再看現在的武漢,到處是倒地身亡,屍體堆積如山,不是古羅馬瘟疫災難的再現嗎?禍福無門,唯人自招。人們不禁要問:古羅馬四次大瘟疫是因迫害信神的基督徒,那麼武漢又作了什麼大罪惡呢?

大家知道,法輪功也叫法輪大法,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並由五套功法組成的佛家修煉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自長春傳出,使廣大修煉者道德昇華,身心健康,絕處逢生,短短几年傳遍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人修煉。可是,當時的國家領導人江澤民用貪腐治國,大興假惡暴,視真善忍為頭號敵人,不顧上億人身心受益的事實,一意孤行的打壓法輪功。湖北省武漢市正是充當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佛法修煉的急先鋒,對神佛犯下了滔天大罪!江澤民也是武漢瘟疫的真正罪魁禍首!

當時的湖北省委為了迎合主子,1999年6月指使武漢電視台台長趙致真調「科技之光」欄目組,奔赴長春市,用造假的編輯、剪接、合成的手段,捏造事實,拍了一部專題片,誹謗法輪大法,攻擊李洪志先生。該片是最早期打壓法輪功的唯一電視宣傳片,正式打壓的第三天,中央電視台全國反覆滾動播出,作為全民洗腦的主要工具,它蒙蔽和毒害了多少善良的人們,使其仇恨大法,反對法輪功,使他們對神佛和眾生犯罪,斷送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這也是中共在武漢市犯下的首條罪惡。

其二,大量地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湖北武漢市是中國的中心地帶,歷史名城,有很多大型的醫療機構,一流的先進設備和一流的醫學專業技術人才,專家雲集,本應是湖北人民的福祉。可是在邪黨的操縱下,他們違背道德良心,運用這些資源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牟取暴利。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的國際組織調查,湖北省有37家醫院參與活摘器官長達二十年之久。2006年7月首屆器官移植大會在美國波士頓召開,時任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院長陳忠華在海外被刑事起訴,這是法輪功學員就中共活摘器官提起的第一起國際人權訴訟案。陳忠華所主持的武漢同濟醫院器官移植研究院是大陸器官移植的發源地,是大型綜合性的機構,可進行所有大器官心、肝、肺、腎、胰腺等移植,多器官移植的中心。目前是中國最大的專門從事器官移植臨床實驗研究的綜合性醫療器官移植與研究機構。該醫院2005年2月所施行的腎臟移植手術就達1000例以上,早在2004年陳忠華接受採訪時說:在經濟方面,我們已經算是個器官移植大國,國外的病人都到中國來尋找供體。到2014年就做了腎臟移植3000多例。本來是救死扶傷的醫生,卻淪為殺人的劊子手。

請問:這大量的器官從哪裡來的呢?經調查有語音證明,除極少數是家屬捐贈和政治犯、死刑犯的器官外,大多數都來自法輪功學員。2019年歐洲的獨立法庭經過一年多的調查審理,宣布中共活摘器官是反人類罪。加拿大議員亞洲司司長大衛喬高和人權大律師大衛麥塔斯說:活摘器官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罪惡,這就應是中共在武漢市的第二項大罪惡。

其三:借召開軍運會之名,近三年來大量打壓迫害法輪功,又一次將迫害推向頂峰。這是武漢的第三大罪惡。湖北武漢市自始至終都在追隨江澤民流氓集團迫害法輪功,二十多年的殘酷打壓迫害中,製造了很多冤案錯案,使很多法輪功學員無辜被迫害致死,家破人亡,妻離子散。很多被酷刑折磨,勞教判刑。也有很多學員流離失所,有家不能回,小孩失學,流落街頭,造成無數的家庭悲劇。

法輪功學員為了使人們有一個美好的未來,冒著生死,多年不斷地向廣大民眾,包括政府部門、公、檢、法、司人員講真相,許多人明白了真相後,不再參與迫害,還將功折罪,主動保護這些善良的修煉者。可是中共湖北省武漢市卻為了搞政績,提升城市級別,討好主子,將世界各國都不願接受的國際軍人運動會,同意到武漢召開。為此近三年勞民傷財,花費巨金資金大興土木,到處修、建、拆、  圍、堵、塞,公路成了光灰大道,城市空氣污染嚴重,給廣大民眾生活帶來很多麻煩,工作、經濟都受到影響,搞得天怒人怨。

從決定軍運會在武漢召開的時候起,武漢市就將維穩上升到一級狀態,大量安裝攝像頭,捁人臉識別,運用高科技,大數據來對付廣大市民群眾,使武漢變成一座大監獄。

從三年前就大量招募城管、特警,高薪厚遇,供吃管喝,著裝配車,充當打手,特別對政見異議人士、法輪功學員都實行一級監控。嚴打、嚴管,逐戶上門,重新登記照像,搜查抄家,威脅,恐嚇,隨意抓人拘留、判刑,綁架關洗腦班,任意打罵,打毒針,在飯菜中下藥。對法輪功學員不講法律,違法辦案,有的開除工作,生活無著落。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武漢市2019年被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50人,遭綁架的有90人次,遭騷擾的至少57人次,被非法抄家至少20人次,被非法關押拘留兩所一院(拘留所、看守所、安康醫院)達60多人,關洗腦班至少達30多人,被非法判刑18人,另非法批捕也有18人,造成直接經濟損失超過百多萬元。

中華民族曾經是歷史上譽滿全球的文明古國,尊老愛幼更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老人、婦女、兒童歷來都是重點受人尊重和保護的弱勢群體。而今中共武漢市迫害古稀老人、連70—90歲在家看書,按真善忍做好人善良的老太太也不放過。2019年非法抄家、抓捕、關押、判刑,70—90歲古稀老人有16人之多。有的刑期長達7—10年,還有4位老人當年已被迫害致死。還有人迫害致殘、致瘋,也有很多再一次流離失所。有的老人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回家後,警察還不斷上門騷擾、威脅、恐嚇,扣發退休金,還逼其退還以前已發的工資,真是天良喪盡!

人在做,天在看,在中共湖北省武漢市這種倒行逆施的帶動下,各地政府人員、政法委、610、綜治辦、防邪辦、公檢法司、基層社區、居委會、派出所、城管、保安被利用,跟蹤、監視、舉報法輪功學員,還有被金錢利誘不明真相的市民也被動或主動的參與迫害法輪功,使很大一批人對大法犯罪,對神佛犯罪,上天難道不進行清算嗎?大家還記得嗎:江澤民集團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門製造自焚偽案,而這次武漢封城日期也是1月23日,這難道是巧合嗎?

歷史是一面鏡子,我們不防回顧一下,古羅馬的四次大瘟疫最終是怎麼消失的呢?當時古羅馬瘟疫爆發時,死人很多,可是人們卻看到基督徒卻沒有感染上,還走上街頭為那些死去的人禱告、收屍、埋葬,活著的人紛紛走入基督教,並開始譴責統治者對基督徒的迫害。大家集合在街上敬捧基督徒巴斯蒂安的聖骨遊行,並虔誠地向神懺悔,瘟疫也就徹底消失了。雖然這些原因是現代科學無法解釋的,但它卻是真實的歷史事實。

以史為鏡,那麼怎麼解除湖北武漢地區乃至全國全世界的瘟疫不就很清楚了嗎?

那麼具體解決瘟疫大災難的辦法,我們共同來探討一下,是不是應該這樣去做呢?

第一:徹底停止迫害法輪功,撤銷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通緝令,還李大師的清白,立即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對被迫害致死、致殘、致瘋的法輪功學員實行精神和物質的賠償,尊重法輪功學員的信仰,保障學員學法、煉功、講真相、救度眾生的權力。

其實,法輪功學員叫人退出黨團隊,相信法輪大法好!不是在搞政治,是為了救度被中共謊言毒害了的眾生,使人們明白真相後,在未來各種大災難中不被淘汰,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字真言已被全世界上億人證實是祛病健身,避災解難的救世良方,誰信誰受益。

最近中共肺炎的感染中,已有很多感染者在親朋好友或法輪功學員的勸說下,及時退出了黨團隊後,誠心頌念九字真言,幾天內症狀消失、不藥而愈的真實事例,在網上都在陸續刊登這樣的事例,有二天痊癒的,三天痊癒的,最多九天就完全好了。現在網絡封鎖,共產邪黨寧願死人也不想讓人看到真相,不讓人得救,所以也還有更多的沒有報導出來。還有法輪功學員和原來已三退,相信法輪大法好的人這次都沒感染瘟疫,這本身就是神跡。

第二:徹底清算江澤民流氓集團和其追隨者破壞大法,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抓捕迫害的元兇,解體迫害法輪功的各級組織機構,追查參與迫害的打手、行惡者以及活摘器官的劊子手等壞人和惡人,使他們的罪行得到清算,正義得以伸張,為民除害。

第三:敦促當今的當權者順天意而行,以蒼生為重,尊重生命,徹底結束中共的暴政統治,摒棄無神論的謊言,解體黨文化的毒害,回歸傳統神傳文化,讓我們文明古國、神州大地,蒼生歸正道,江山復清明,敬天敬地,重德行善,風調雨順,國泰民安,再現華夏盛世輝煌,讓中華民族萬古流長。

最後的話

大疫當前,救人如救火,建議海內外同修和有能力的正義之士,打電話或寫信給中共當權者,為了眾生的福祉,讓他們切莫失去萬古救贖的機緣,更不能做中華民族的千古罪人,作出正確的選擇,造福於眾生,也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