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背圖》第四十象破解

岳風


【正見網2004年04月25日】

一. 前言

《推背圖》第四十象比較難破解。歷來有很多人都想破解第40象,因為按照歷史順序,《推背圖》第三十九象為日軍侵華,40象應該是現代的事情,或許已經發生完了,或者正在發生,或者不久的將來發生。所以很多人都試圖破解40象,來看看天機或指導自己順天意而行。網上不少破解40象的文章,但大都不得要領,因為沒有抓住實質問題。

第四十象 癸卯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上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推背圖》的預言很難在沒有發生之前破解,如果真的能在發生之前破解,歷史就會因為預言而改寫了,所以,對於《推背圖》的難破解也就不難理解了。有能破解預言的人也不是等閒人物,是所謂天機不可泄露。看看大家破解得很辛苦,也有很多人在苦苦找尋天機,這裡就把筆者破解的《推背圖》40象奉獻給有緣人。

《推背圖》可以說是中國歷史上預言的第一奇書,了解預言的人沒有幾個人會有爭議。它按照歷史順序預言了中國從唐朝以後幾千年的歷史大事,到目前為止,所預言的已發生的歷史大事無一不準確。作者為唐朝唐太宗時期的袁天罡、李淳風。現在流行版本為清朝才子金聖歎批註版本。裡面的預言順序在清朝以後有的已經被「別有用心的人」故意打亂。

《推背圖》只預言和中國有關係的歷史大事件,並且以皇朝興衰為重點,皇帝和朝代的非常規更替是很重的一部分,小的歷史事件可以不用考慮。越是後期的預言越是歷史更大的大事件。當然,在唐朝時認為後來的歷史大事件那就是很大的歷史事件了。《推背圖》預言的後期歷史大事件幾乎和當時世上的每個人都有關係,所以才叫歷史大事件。從這個角度看,六四天安門事件好像都有點小,只是學生運動。這是破解預言的金鑰匙。當然,這裡說的僅是普通歷史事件。有例外的,那就是有關法輪功的預言,因為這不僅是普通的歷史事情,也不僅是只影響當代人的事件,而是對未來久遠都有重大影響的歷史大事件。這裡就破解一下第四十象。這象是有關法輪功預言的總說,如同第二象是唐對唐朝二十一帝的預言總說一樣。法輪功是《推背圖》又一重點著墨點,為什麼這樣,看完全文說不定就明白了。

要破解一個新的預言,就要對《推背圖》歷史上已發生的事件很了解,這樣才能知道《推背圖》作者寫書的規律,也就是說對原1-39象已經發生的預言要有很深的研究才能知道破解規律,才能用來破解新的預言。《推背圖》的每一象都有四個部分組成。圖、卦、讖、頌四個部分組成,缺一則不能完美解釋該預言。

二:圖的破解

圖是圖畫,對所預言的事情用圖畫表達出來。圖對於破解預言很重要,因為圖能提示預言的是有關什麼的預言。

《推背圖》的圖歸納為三種表述方式。第一種圖:以圖猜字。如31象,圖畫上,一個鬼,一個女人,一束禾穀,鬼女禾三個字合成就是魏字。猜出魏字,再加上歷史順序就知道是預言魏忠賢亂政有關的歷史事件了。32象畫的是一個門,門洞裡面一匹馬。門內一馬,是闖字。猜出闖字後就知道是有關闖王李自成的預言。

第二種圖:象徵表達。《推背圖》第二象預言唐朝有二十一個皇帝的唐朝預言總說。用二十一個李子表述二十一個皇帝,第四個李子沒有柄,和其他的不一樣,象徵女皇武則天。

第三種圖:以圖寫實。《推背圖》第二十六圖,畫的是一個和尚領著幾個女人去干什麼。和尚頭上還有些頭髮,應為番和尚。這裡描述的是元朝滅亡的原因。正是番和尚珈磷真領著大批女人去元廷引誘元順帝淫亂,大煉房中術,君臣不分淫亂,後宮淫亂,不理朝政,最終導致元朝滅亡的預言。

要破解第四十象,先看看圖的提示。圖為三個穿古裝的孩子或少年,圍成一圈,每個人手裡拿著一個輪子一樣的東西,如同飛輪。每個人都把輪子舉起放在自己的前方。如同小孩在玩,也好似每個人拿輪子在干什麼。可以自己看圖,網上關於《推背圖》的書也很多,其它圖都可以很容易查到(http://www.jjlm.com/gb-03/001.htm)。

看看現在已經或正在發生的大事,和輪狀物有關係的大事件,沒有別的,只有法輪功的法輪是一個輪狀物,大家或許看過法輪功的法輪圖形。法輪功就是以法輪為標記。當然,法輪是旋轉的,和飛輪相似。看來第四十象所預言的很可能是和法輪功有關的事件。

《推背圖》很少畫幾個人都干一樣的事情,一般用一個人就概括所有的了。如36象裡面用一個少女手拿燈籠來表示「紅燈照」以及「義和團」。這裡畫出三個人都干一樣的事情就比較特殊了,那必然有其特殊意義。按字謎解,圖中有三個人在一起,三人成「眾」,是一個眾人的眾字,也就是說有很多人都拿飛輪,必是一場大的社會運動。另外,法輪功學員煉功時很多都是在公園裡集體煉功,畫三個人來代表也很形像。

那法輪功是否很多人煉呢?先看已經發生的。法輪功從1992年傳出,1998年底國家體委調查煉法輪功的人數是7000多萬人。人數如果不多,江xx可能也不鎮壓了。大家可能不知道,江的媳婦在鎮壓前也稱李先生為師父,前政治局七個常委的家屬都煉法輪功。現在修煉法輪功的人有上億人,洪傳全世界60多個國家。迫害結束後未來修煉法輪功的人會更多。所以用個「眾」來形容很合理。這樣就不難理解為什麼畫三個人了。

那法輪功事件是否是歷史大事件呢?1999年七月以後中國人對鋪天蓋地的反法輪宣傳,印象還有吧。明慧網上幾乎天天都有被迫害至死的報導,當然打傷的,進勞教所的,流離失所的那就更是不計其數。幾乎每個法輪功學員都遭受了不同程度的迫害,只是現在還沒有被揭露出來而已,以後大家會知道迫害的殘酷。宣傳機器干盡壞事誣衊法輪功,而沒有一件揭露迫害法輪功的報導。現在迫害法輪功事件已經5年了,迫害還在進行。

那和我們每個人有沒有關係呢?要說法輪功是歷史大事件,很多人會同意,但說和幾乎世上當時的每個人都有關係,很多人會嗤之以鼻。法輪功和我有什麼關係呢?當然,法輪功歷史事件還沒有完畢,現在好像和你沒關係,將來和你有沒有關係呢?對吧,歷史還沒完呢,法輪功歷史事件還在發生著呢。現在那就先別和筆者爭論。文章在,以後再對照也不遲。當然,你得有那樣的機緣保命到歷史的那一天,而不後悔你的所為,也可能連後悔的機會都沒有。

40象的圖為三個小孩拿著飛輪。大家可能會有疑問,既然說幾個拿輪子的是法輪功學員,為什麼都是孩童形像呢?這就涉及到修煉的問題了。修煉是要出元嬰的,而元嬰就是孩童的樣子,用孩童的形像來描述法輪功學員,未來人一看就明白。預言就是把歷史上將要發生的大事言明,警示後人。什麼一看就明白了,一說就相信了,也不叫預言了。

三. 卦的破解

《推背圖》裡面高明之處是每一象裡面還有一卦,來表明吉凶禍福。卦是易卦,要想明白卦和預言的關係,就要從《周易》原書中找答案。

第40象的卦是:巽下艮上蠱,這是《周易》第18卦,卦名蠱。《易經》關於蠱卦的相關內容:「蠱,元亨,利涉大川。先甲三日後甲三日。初六幹父之蠱。有子、考無咎。終吉。九二、干母之蠱不可貞。九三、幹父之蠱。小有悔。無大咎。六四裕父之蠱。往見吝。六五幹父之蠱。用譽。上九不事王侯。高尚其事。」

巽是巽風,艮是艮山,卦的最原始意義是山下有風。表示不太平,有大事情要發生。《象》曰:「蠱。君子以振民育德。」整個卦說的是有大君子,大修養的人用道德重建人類社會,挽救人類社會敗壞了的道德,從新使人類社會道德高尚,這是本卦的核心意思。

這裡先解一下「元亨」。元,大的意思,大的事物稱為元。如國家最高統治者稱為遠首。元、亨、利、貞為卦的四德,亦指人的四德。元德為本,元德為長,元德是最基本的道德,是事物的本源。最基本的元德是真善忍。亨,是亨祀的意思。亨德可以對應做人應信守的仁義禮智信等做人的最基本道德。孔子教導的主要部分是亨德。

元亨,最大的祭祀稱為元亨。這裡可以用引伸意,可指有大道大法傳世,很多人具有了大道德。這是非同尋常的歷史時期。一般歷史時期是沒有元亨這種卦象的。象孔子學說最盛行傳世時也不能稱為元,最多只能稱為亨。最大的祭祀稱為元亨,這卦主未來不久會有全國人民的巨大喜慶慶典。《彖》曰:「元亨而天下治也」。這裡也可以理解為天下大治。表示有極聖明的大君主治國,或人民普遍道德高尚,無為而治,這是天下大治的高境界。當然不是現在這樣的君主治國。

「利涉大川」,利,利於所辦之事。有利於過大江大河。這裡是引伸意,有利於干有風險的事情。表面看著兇險,不敢去做,但是做了卻會得到最好的結果。法輪功學員去上訪,去天安門打橫幅,向廣大人民講明真象等,表面上很兇險,因為做了就面臨被抓進監獄,被剝奪工作等迫害。但是他們幹的是正義的事情,為未來樹立道義的豐碑,萬古流芳。對於保護和支持法輪功,以及制止對法輪功進行迫害的民眾,也要冒一定風險的,也屬於「利涉大川」的範圍,但最終都得大福報,為自己奠定了美好的未來。

「先甲三日,後甲三日」,這裡可以有兩種解釋。用俗話說就是你先有幾天好日子,然後就是我的好日子。從鎮壓法輪功的過程來看,鎮壓者在開始占絕對有利地位,謊言宣傳鋪天蓋地。但是呢,這只是暫時的,有一天,法輪功的好日子就來了。《彖》曰:「先甲三日,後甲三日」,終則有始,天行也。法輪功的傳播有始有終,按天意而行事。在鎮壓前,法輪功傳播七年達到一億人,是有好的開始。鎮壓結束後會有大量人修煉,那就是好的結束。有始有終,「天行也」!

以上是適用於大多數人的卦,後面的卦是僅對當事人的卦,解釋後可能干擾政局,另外就是歷史還沒完,現在解釋會有爭議。那最好就不解了。當然,法輪功的經文早已把每個人的下場都寫明了。

四 讖的破解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讖是一種預卜吉凶的隱語。有圖讖,謠讖,詩讖等類型。這裡是詩讖的類型。也叫詩偈。

一二三四,四個數字,什麼都可以指。既然無所不能指,那又怎麼解呢?當然了,李淳風這裡用一二三四那必然有他的道理,就是說是可以破解的。這裡預言的是法輪功,必是和法輪功有關的大事情。這裡的一二三四和下面的無土有主結合起來就比較明了。

「無土有主」無的字面意思很明白,沒有。土也很簡單,土地的土,土氣的土。有和無是相反的意思。主可指主人的主,主宰的主,天主的主。無土和有土相反,有土的人過去人人尊敬,很大的有土的人稱為王和候,最大的有土的人稱為皇帝。是所謂「普天之下莫非王土」。這裡無土,那就連什麼官都不是了。什麼官都不是的人,但是全體人確會尊其為主。說到這裡,大家可能理解了,那有點象精神領袖了。有點意思,還不一定那麼回事,大概明白一點就行了。都是未來的事情。指的誰呢?大家也可能猜到了,除了法輪大法創始人李先生以外,還能有誰呢?教人類道德整體提升到「元德」「亨德」水平的人目前還能有誰能做到呢?這象頌也指出了是李先生。

那現在李先生是否是「無土有主」啊?現在也可以說是,因為李先生現在確是無土,啥官職也沒有。有主嗎?看看追隨李先生的一億法輪功學員,表面不說,大家內心可都尊其為主。

現在回來解一二三四,好像有點眉目了。「無土有主」是寫法輪功的師父的,一二三四肯定也是和法輪功有關的了。一二三四可以指代法輪功傳播的四個階段。92-94年是李先生在中國親自傳法傳功,94-99年是自由傳播時期,99年到鎮壓結束以前為迫害時期,鎮壓結束後為廣傳時期。現在正是第三時期,法輪功頂住了嚴酷的鎮壓,開始慢慢在全世界範圍洪傳。

下面解一下「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天罡指天罡星,簡稱天罡,指北鬥七星的柄,為北鬥七星之鬥柄三星,排序第5~7位。北鬥星形如勺子,故俗稱勺子星。天罡星位於勺子的柄部。柄部運動了,勺子自然隨著運動。人們拿勺子時都是拿柄。所以天罡部位是北鬥的關鍵部位,意指關鍵人物,處於領導地位,其餘為次要部位。這是天罡在北鬥裡面的地位。

道家以為天罡是北鬥叢星中三十六星之神,而《水滸》中用以比喻梁山水泊中的宋江等三十六位的主要頭領。也就是說,可以指一個處於領導核心位置的領導小集團。現在話講就是高級領導幹部。中國文化中歷來有泰山北鬥之說。少林武當在武林中處於泰山北鬥的位置。也就是最德高望重的人物。天罡又是北鬥裡面的關鍵人物。這樣解完天罡和其象徵意就好解釋預言的什麼了。

小小,這裡的小小不一定指體積小,或沒什麼影響等意思。這裡的小小可指人數少。即很少的幾個人或占比例很少的一小批人。

「垂拱」是用來形容天下太平、無為而治。《書武成》有「敦信明義,崇德報功,垂拱而天下治」等語,其中「垂拱」亦為天下大治之意。這樣垂拱而治也很好解了,意思很明白。垂拱而治一般指的是「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歷史時期,人類普遍道德高尚,不需要法律來管人。無為而治就是基本不要什麼現代的警察,法律,政府等來管人,人們自己能管好自己。路不拾遺,夜不閉戶的歷史時期社會一定會繁榮富裕。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合起來就比較好解釋字面意思了。就是說人數很少的王或幹部管理國家,人民安居樂業,路不拾遺,社會安定繁榮。

40象按歷史發展就應當指剛過去,或現在或不遠的未來這個歷史時期了,剛過去和現在是否是垂拱而治呢?不用說,肯定不是。那肯定就指不遠的未來的事情了。你可能說,按照現在這個歷史時期的發展,看不出你所說的這樣的前景。是,按中共目前的情景是看不出一點的希望。如果不是中共掌權的時候呢?你不能說中共永遠當政,對吧。改朝換代是歷史的必然,也是《推背圖》預言的核心。摧毀中共紅朝的就是江xx,他又是鎮壓法輪功的主角,所以江xx是歷史的大名人啊!法輪功的故事傳揚千秋萬代!耶穌和基督教的故事還2000年經久不衰呢。遠嗎,不遠,歷史人物的主角都齊了,就是我們這代人。你會懷疑,中共一時看不出要垮台啊。看看前蘇聯,垮台前你看出來了嗎?

那你肯定還有一個懷疑,我們現代人的道德也不行啊,達不到「垂拱而治」啊。別急,如果把迫害法輪功的人以及道德最敗壞的人都被清理掉,剩下的人都遵循真善忍,你認為能達到嗎?「君子以振民育德」,這是忠卦的核心。看看法輪功學員的心得體會,多少以前的浪子因修煉法輪功而成為道德高尚的人。

五. 頌的破解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屣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頌是佛家一種文體。解《推背圖》頌的時候,如果對其它象裡面的頌研究過以後,你會發現最忌諱一個字一個字解釋,因為每個字單獨可能什麼問題也說不清楚。經常是把整句話聯繫起來才能說明問題。頌有三種解釋方式,一種是字謎;一種是直說預言內容;一種是既有字謎也有直說。本象的頌看不出什麼用字謎來預言的地方,直說的意思很明顯。

既然這象是關於法輪功的,鎮壓法輪功是在法輪功歷史事件中占有重大地位。《推背圖》在預言裡不可能不提到。40象是法輪功預言總說,在頌裡面提到了鎮壓。41象有關於鎮壓的詳細預言,這裡只是概括說。

「一口東來氣太驕」

1999年七月,江xx集團對法輪功開始殘酷鎮壓。在鎮壓的初期,對法輪功的批判是鋪天蓋地,電視、報紙、電台等一切輿論工具誣衊法輪功,幾乎24小時來回的播放,大有天塌之勢,輿論一面倒。從名譽上搞臭是中共歷來政治鬥爭的手法。可以把國家主席說成漢奸、工賊,可以把學生愛國運動說成暴亂,顛倒黑白,因為中共歷來掌握宣傳機器,被打擊的人沒有說話的地方,只有對統治者有利的輿論,而沒有被鎮壓一方的絲毫的有利輿論。有先打擊以後再定性宣傳的,如六四;有先宣傳後定性,再打擊的,如文革。對法輪功的迫害也是先宣傳,然後定性為X教,然後殘酷打擊的。這是中共打擊異己的一貫做法,在名譽上搞臭就可以大打出手了。

這句話描述的就是江xx利用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輿論宣傳。氣來指代輿論宣傳很形像。那為什麼用東來氣呢?這裡有幾個意思。一:中共歷次鎮壓異己的輿論宣傳幾乎都在國內,而這次輿論宣傳就跨越國界,對國外的宣傳也幾乎是鋪天蓋地,特別是國外華人感慨特別深。對西方輿論和其他國家的宣傳也很厲害,新華社對外發布的消息被全世界傳媒轉載,到處都是對法輪功不利的輿論。中國歷來是東方的代名詞,這次輿論宣傳跨越國門了。二:法輪功創始人李先生在鎮壓時住在西方,當時對李先生的情況是不利的,報紙上就有中共想利用5億美元來引渡李先生回中國的報導,這裡有東和西對應的意思。一口這裡可以指在鎮壓初期輿論宣傳很厲害,以後宣傳慢慢減弱。驕,驕橫跋扈,指輿論宣傳太厲害,也描述了鎮壓初期的嚴酷,當時上訪的人員基本上被關押起來,有很多被投進勞教所,甚至監獄。

「腳下無屣首無毛」

鎮壓法輪功的人是誰呢?這句話裡就給出這個人了。當然不用說,大家都知道鎮壓法輪功的人是江xx。預言裡怎麼說的他呢?腳下無屣字面意思就是腳下無鞋子。現代人幾乎人人穿鞋子,沒幾個光腳的。首無毛,也就是頭上沒有頭髮,光頭。和尚沒有頭髮,但和尚穿鞋。所以說指人,特別是中國的大人物是說不通的。當然,這裡是一個引伸的說法。如果說的不是人,是動物呢?那就可以了。以陸地為主生存的動物沒有「鞋子」是很難生存的,驢、馬需要有蹄才能在陸上生存。這裡就可以把陸地動物排除。空中生存的一般指鳥,鳥在空中飛。但鳥首有毛。這裡可以把空中之物排除。陸水空是生物生存的三種環境,排除陸空,那就是水中之生物了。古人稱流動水為江、河;積水的地方為澤。那現在指的是什麼就很好理解了,原來指的是水中之物啊,江、澤裡面的民眾,江澤之民,簡稱江xx。

那江xx是否是水中之物呢?現在說「腳下無屣首無毛」,大家很難理解指的是江xx,未來人在知道江的底細後,很明顯指代的就是他了,所以現代人看未來的預言難解,但現代人看古代的預言則好解,這是《推背圖》的特點。因為未來人人都知道江xx是個什麼東西(未來幾乎人人修煉),只是現在的人不好理解。當然現在的修煉人在我解釋以後,一下就明白指的就是他-也叫「它」。修煉人都知道,江xx的元神是個蛤蟆,副元神是鱷魚。元神是修煉中的名詞,真正想什麼,干什麼的那是真正的自己,就是元神,在大腦的松果體(道家叫泥丸宮)裡面,所以人才覺得是大腦思考問題。關於元神的問題可以找本修煉的書看看,《轉法輪》就有很好的解釋。蛤蟆、鱷魚有腳有頭,正是「腳下無屣首無毛」。蛤蟆、鱷魚都喜歡水,都是江澤之民。合為一體則為既膽小怕事,又兇狠無比。

江xx命中注定和水有關係,出生在江蘇(江),發跡於上海(大澤),到北京後當上「三位一體」後居於中南海(大澤)。提拔他發跡的幾個人也帶水,江冒認江上青為其爹而得到張愛萍的提拔,萍有水字;在上海得到汪道涵的提拔,汪有水字。江的政治恩人薄一波,波帶水字。

在現實中的鎮壓是否可以歸為江xx呢。當然了,在決定鎮壓的初期,政治局裡面的七個常委,除江以外的六個人都反對鎮壓。中央的各個部委基本不同意鎮壓。江親自給中央每個領導都發了一封信,說誰反對鎮壓就是反對黨,誰反對鎮壓就是支持法輪功,由於江的一意孤行、驕橫跋扈而把其他人鎮住了,沒人敢公開反對。那些借討好江往上爬的人就得到晉升的機會了,大力布置鎮壓,羅幹就是這樣典型的例子。看看現在中央裡面江家幫有多少人?

「若逢木子冰霜渙」

和法輪功有關的一個主角江xx澤民提到了,那另一主要人物是創始人李洪志先生。預言中提到了嗎?木子就是「李」字,指的就是李先生了。

渙,渙散,結束,完結,消融等意思,冰霜從狹義的範圍講指江xx的這場鎮壓,逢是遇到的意思。「若逢木子冰霜渙」指到李先生回國的時候這場鎮壓就結束了,江xx也就完蛋了。李先生怎麼回國,這裡屬於現在沒發生的事情,天機不可泄露,不多說了。

「冰霜」廣義的含義不指鎮壓,這裡指人類的道德敗壞後所帶來的危機,以及人類發展的危機,這個危機由於李先生的出現而化解了。李先生教導人們真善忍,社會道德普遍提升,同時開創未來新科學和新文化,也就是「正見」。具體的解釋由於現代人類很難理解,就不解了,但大家以後都會知道的。

「生我者猴死我雕」

這句話很關鍵,和我們現代每個人都有關係。這是本預言的核心,也是知道本預言的意義,希望大家能重視本預言中的這句話。這句話字面意思很淺白,猴能使我生存下去,雕卻使我死亡。那猴和雕指代什麼呢?猴和雕是本句話的最關鍵問題,把猴和雕的指代搞明白了,就不難理解了。

猴和雕與法輪功的關係特別大,是涉及的兩個關鍵人群。既然本象預言的是修煉,那就得用修煉的語言來解了。用普通的語言解不了,就如江xx的元神是蛤蟆一樣。猴是比喻意,大家知道《西遊記》裡的齊天大聖孫悟空。修煉的人怎麼看待《西遊記》呢?這裡描述的是另外空間一個生動的修煉故事。

孫悟空在西天取經的路上歷經魔難,斬妖除魔,終於把真經取到手,同時自己也修煉圓滿了。孫悟空和其他修煉人的修煉過程不一樣,他的修煉道路就是斬妖除魔,打敗牛鬼蛇神。一般和尚和道人及其他的修煉人的修煉過程就不是這樣的。孫悟空就是一種極其特殊的修煉方法。當然,這些事情都是另外空間的事情,修煉人天目開了以後就可以看到另外空間了,人覺得天目很神奇,修煉界大家都理解。宇宙很複雜,有很多的空間,現在有些科學家也認識到宇宙還有其他的多維空間。孫悟空俗稱美猴王,修成後稱為「鬥戰勝佛」,是一個由動物身修成的例子,在修煉界是極其特殊的,一般只能用人身修煉,另外更重要的是孫悟空斬妖除魔的修煉方式很獨特。

現在的法輪功修煉者,很多被關押在勞教所和監獄,有的被打殘,甚至被打死,很多人失去工作等,遭受各種有形無形的迫害,他們在修煉道路上歷經磨難。當然他們中很多人也有降妖除魔的故事,都是另外空間的故事,很精彩的,筆者就知道不少,未來應該會有這方面文學作品出來的。他們所走的修煉道路和美猴王孫悟空的修煉道路有近似之處。而普通和尚,道人等就沒有這樣的磨難和經歷,所以用猴來指代現在的法輪功學員是很貼切的了。未來人修煉就不是這樣的了。

猴說完了,那雕指什麼呢?雕是鷹的俗稱。報紙上也經常出現美國政府中存在著鷹派和鴿派之說。一般對用嚴厲手段來對付異己的一派人稱為鷹派,而用和平手段處理異幾和對手的,稱為鴿派。鴿一般象徵和平,鷹指兇狠。在對待法輪功的處理上,中共內部是分為兩派的。一派是主張堅決鎮壓的,一派是主張和平對待的。江xx就是鷹派的頭目,鷹派中包括一批靠鎮壓法輪功來謀取政治資本和投機鑽營投靠江xx的一批人,羅幹、周永康、劉京等為鎮壓法輪功的幹將。江為了鎮壓法輪功,成立了中央610辦公室,凌駕於各部委之上,和當年中央文革小組一樣,名稱小,職權大。全國各地也都有610辦,省裡一般都是副省長主抓迫害法輪功,省長和書記協助。對法輪功迫害的指令,以及對法輪功的造謠基本都是610布置的。

再從字面上解釋一下卦名「盅」,這裡也對應「生我者猴死我雕」的內容。盅的字面意思是一種毒蟲。是一群蟲在一器皿中,相食而余其一,此蟲最毒。巽為風,無孔不入。被毒蟲咬螫必生病痛。

盅卦裡面也有瘴氣、毒蟲害人的意思。盅這個毒蟲害人最厲害,而一時不為人所知曉。人在中共鋪天蓋地的宣傳中,由於聽不到正面消息,時間久了人就認為法輪功是X教,同時自己也會推波助瀾,加重對法輪功的迫害。看看現在的中國人,隨便侮辱法輪功,那都是有罪的。做了迫害法輪功的事情,誹謗了神的,那都是罪。人犯了什麼罪都得還。認為法輪功是X教的,也是有罪的,都是未來被神所淘汰的對像,未來的大瘟疫就是淘汰這批人。

小人為迫害法輪功,連「天安門自焚」的騙局都能導演出來。大家如果不知道這個騙局,可以找法輪功學員要錄像看看,或上明慧網上看看錄像,演王進東的就是一個穿防火服的國安替身。自焚以後還沒鎮壓下去,小人接著製造法輪功殺人的假新聞,讓人害怕法輪功,讓全國人民對法輪功人人喊打。小人雖然明知道人家法輪功的書裡連殺生都不讓,反正把法輪功的書燒掉了大家也看不到,還有封鎖網絡,電視說啥就是啥。多少人被欺世謊言所蒙蔽而跟著犯罪?

人對神以及修煉人迫害是有罪的。佛教裡面有關於打佛出血者為天下第一重罪之說。

因為修煉人修慈悲,看到那麼多人犯罪,為免於很多人在未來淘汰,所以現在法輪功學員才不辭辛苦,冒著生命危險講清法輪功真象,告訴人民法輪功是修煉真善忍的,這就是救度世人,也根本不是要奪誰的權。明白法輪功真象的人,那是你的福分。

上次發生的薩斯瘟疫就是警告世人了,未來還有更大的瘟疫清理對神犯罪而不改的人,那是真正的清理人了。所以才是「生我者猴死我雕」啊。李淳風、袁天罡在上千年以前都預言到這樣的歷史大事件了,那些跟著江xx鎮壓的人以及在鎮壓中扇風點火的人,你的未來是什麼呢?看看法輪功的經文,李先生一直不厭其煩的讓他的弟子向廣大人民講清真象,現在或許你能明白很多了吧,救度被盅毒害的人啊!

把法輪功真象告訴其他人的,那就是為自己的未來奠定美好的基礎,消去自己所犯的罪業。當然現在也有不少人開始進來修煉了。現在大家也看到了,迫害法輪功基本是窮途末路了,註定要失敗的。因為法輪功的歷史事件是有始有終,「天行也」。迫害法輪功結束後,未來剩下的人,人人都拿著法輪功的書看,幾乎人人都是法輪功學員,大家都以當李先生的弟子為榮。這是下一撥修煉人。這也是本象的圖用三個人來表示「眾」人修煉法輪功。也是我說的法輪功和每個人都有關係的原因。當然,被淘汰的人是看不到法輪功洪傳的盛世。法輪功的故事流傳千秋萬代,當然是歷史大事件,這也是《推背圖》不少象都寫法輪功的原因,天機盡泄!

後記

中國古文化的精華如《八卦》、《周易》、《河圖》、《道德經》、道家的陰陽學說等是由神傳給人的,由修煉人寫的。古代的大預言家基本都是修煉人,如劉伯溫等,當然本書作者李淳風、袁天罡也是修煉人。說起預言,預言是真正的科學。修煉人在有大宿命通功能的時候,就可以預言社會的興衰。小宿命通可以預言個人的事情,如算卦一樣。修煉人的天目可以看到很多的時空。很多預言家就是把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景象寫下來成為預言。不同的空間存在著時間差異,所以修煉人看到不同空間的景象就可知過去、未來了,說白了很簡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