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720

陸信


【正見網2021年08月29日】

1944年7月20日,中午12點42分。在納粹最高統治者的會議室裡,一聲巨響之後,一片狼藉,一地血腥。可惜的是希特勒沒有被炸死,只是受了輕傷。這就是施陶芬貝格等納粹高層的策反行動,雖然計劃沒有完全成功,但是整個德國震驚了,人民覺醒了,他們不再相信謠言的蠱惑,他們不願再被魔鬼裹挾,他們開始選擇棄惡從善。

1999年7月20日,在中國九百多萬平方公裡的土地上,中共發動了一場全國性的、殘忍的、持續的,消滅佛法信仰的運動。應驗了「1999年7月 為使安哥魯亞王復活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 」(諾查丹瑪斯《諸世紀》)的預言。22年來,被曝光的活體強摘、酷刑施暴、強姦案件已經有幾十萬件。王斌、劉成軍等信仰者被活活打死。直到目前,還有信仰者被關押拘禁,正在被虐待折磨。但是信仰者沒有被嚇倒、沒有被打垮,也是在1999年7月20日這一天,他們開始了澄清事實、講清真相的反迫害救眾生的征程。

2021年7月20日,在中國的河南鄭州,天降暴雨與隱瞞泄洪,導致了鄭州的一片汪洋。屍體漂浮在流水上,汽車淹沒在積水裡,地鐵沉默在洪水中。這就是正在牽動人心的「鄭州洪災」。這只是天災嗎?有報導:21日凌晨1點,中共鄭州宣傳部門的官微「@鄭州發布」發文稱,「由於鄭州遭遇強降水,且上游水量大,鄭州常莊水庫防汛形勢嚴峻,20日上午10:30分開始向下游泄洪,截至21時34分,水庫實時水位130.54米,超汛限水位3.05米,距當日最高水位已回落70厘米。」也就是說:泄洪14個小時以後才發布預警,凌晨才發布通報。如果即時發出泄洪預警,鄭州就會做好準備,鄭州能這樣悲慘悲哀嗎?

1944年7月20日,是德國人在罪惡中的絕地反擊。1999年7月20日,是信仰者在暴力鎮壓下和平抗議。2021年7月20日,是鄭州人在暴雨洪災裡揭露隱瞞。

720註定是一個不平凡的日子,這個日子也值得人類永遠銘記。在歷史上的這個日子裡,德國人用炸彈炸毀了納粹指揮部;信仰者以真相澄清著事實;鄭州人在洪災裡抗爭追問。

人為天地之靈傑,是因為人不止有身體,更有美麗的心靈,高貴的道德,忠誠的品格,堅毅的信念,求索的精神。如果人類一直被罪惡驅使,被暴力轉化,被謊言欺騙,那麼,雖然肉身仍在,但靈魂已經瀕死,也就無異於行屍走肉,苟且偷生而已。

你關注過720這個日子嗎?你有過思考嗎?在罪惡中脅從,還是反抗;在迫害中沉默,還是抵制;在隱瞞下混沌,還是追問。

相信你是善良的,相信你也會對罪惡說不。相信你是勇敢的,相信你也會對鎮壓說不。相信你是清醒的,相信你也會反對隱瞞。人類的和平,需要你的支持;人類的正義,需要你的維護;人類的真誠,需要你的呵護。720讓我們記住歷史上的這一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