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在助師正法路上幾件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5月1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全體同修好!

我在一九九七年十一月中旬得寶書的,得到後愛不釋手不分晝夜有時間就看,一段時間後發現自己所患頑疾,抑鬱症、肺氣腫、哮喘、中耳炎、甲狀腺腫大等疾病不翼而飛,無病一身輕,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敬意和感恩!

一、救眾生

師父說:「你是修煉人,你要有威德,你的威德從哪裡來的?不就是你能夠在這艱苦的環境中放下自己、沒有自己,作為一個大法弟子完全能夠做到為法負責嗎?這本身不就是威德嗎?而且是在艱苦的環境中做到的。越強調自己、帶有自己的時候,就越沒有威德,所以做的事就不容易成功、不容易做好。因為大法的事就應該是最神聖的,所以越不帶自己的觀念、不帶有自己的因素,做起來就越好、越容易成功。」(《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一九九九年邪惡迫害開始了,在這風浪中,在師父的法理感召下,我一如既往勇往直前走在正法路上,有時和同修結伴,但大多數一個人獨來獨往。晴天有人的地方無所不及,無論嚴寒酷暑,颳風下雨,去樓區挨門挨戶貼或去商店講真相。

有一次打車去幾十裡外鄉下,帶著資料或真相貼儘量不落一戶,使大家了解真相。貼了大部分後,有一位四十歲上下的男人問我說:阿姨,我跟你半天了,為了大家,這麼大歲數大熱天的熱的汗流滿面的,你能信的過我嗎?看看還有多少交給我,我替你粘。我看是誠意的,說:我能信著你,你幫我粘,謝謝你!於是,把沒粘完的全交給他了。在寫這篇文章對這位世人表示謝意!他做了講真相的事,一定會得大福報的。

一次去另一鄉下送大冊子真相資料,邊送邊講,有一人問有幾種,各取一種又索取一份說給他朋友,他朋友非常願意看。

師父說:「大家知道我在傳法的時候不看社會團體,不看社會階層,不分貴賤,我不分職業、不看職位的高低,我什麼都不看,只見人心。你們在講清真相的時候也應該這樣做。」(《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在當地公園裡和幾十人講大法真相,這些人用心在聽,突然出來一個人拽我上公安局說我反黨,其他人大聲說:你放開她!人家冒著風險告訴咱們大法真相是為咱們好,你撒開手放了她!並讓我走開。說:你走吧,我們收拾他不聽就揍他。我說:不要打他勸說就可以了。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你能得救我的心願才會了,為了救人我不畏強」(《洪吟四》)後來多次給此人講真相終於解開了他的心結,解體了他背後操控他的邪靈,現早已三退,並主動向我索取大法資料、優盤等。

現在有些人(明白大法真相的人)見到我背大包,把包拽住主動取資料,其他人看見說:又有好東西來了,唯恐落下,一會就取完。沒得到的人感到失落。發神韻光碟、檯曆、對聯都是同樣效果,有人見到我喊法輪大法好!有人問我,你這樣明目張胆的送你不害怕嗎?回答:不怕,我有師父!我們是大法弟子,做世上最神聖的事,怕什麼!「你有怕 他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洪吟二》)。

把神韻光碟送給幾個中學生,高興接過去,說:奶奶你包裡還有幾個,全送給我們吧!由我們送給同學,同學可愛看啦,餘下的都給他們高高興興的走了。

大法福益我的家

我家是個四世同堂的大家庭,大法圓容這個家,子女有了滿意的工作,孫輩上了好大學,兩位老人享盡了天倫之樂,分別在九十五、九十三歲高齡無疾而終。

最後用師父的詩詞《只為這一回》與同修共勉 :「超越時空正法急 巨難志不移 邪惡瘋狂不迷途 除惡只當把塵拂 弟子走正大法路 光照天地惡盡除 法徒精進寒中梅 萬古艱辛只為這一回。」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在這說明:我寫這篇交流文章時同修幾次幫我修改才成稿,謝謝同修的付出!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