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的美好

淨心


【正見網2021年10月23日】

《轉法輪》為我的人生展現了一個全新的美好無比的世界,忙碌之餘雙腿盤坐,雙手捧著《轉法輪》閱讀是每天最快樂的時光,每有會意處喜不自禁,心中因為得到神明的啟示而充滿謙卑,對未來充滿信心,對世事淡然處之。

(一)    

修煉初期,一個周末,我獨自一人坐在自家的陽台上修毛衣,陽台上的窗戶都關著,太陽透過玻璃照在身上暖洋洋的。

因為手熟不用費腦,毛衣針就自然在手裡穿梭,這時我的腦子就開始騰出空來遊蕩了,眼前情不自禁地浮現出婆婆的……不自覺就要心潮起伏,突然,啪的一聲,一個衣架打在我頭上,嚇我一跳,我四周看看,咦,也沒人也沒風呀,晾衣繩上的衣架怎麼會掉下來呢?這時,我猛然驚醒:噢,師父!是師父在提醒我呢,修煉人不應該再想那些不好的事了,我錯了。謝謝師父!

修煉後,我對婆婆一直很好,婆婆也總是在老朋友們面前夸自己的兒媳婦好。一次下午散步回家,婆婆對她的伴兒說:「我得趕緊回家了,兒媳婦包水餃等我回家吃飯呢!現在老了,我整天除了吃就是玩,家務活都是兒媳婦忙。」她的伴兒問:「是嗎?現在哪還有那麼好的媳婦呀?」婆婆哈哈笑著說:「這還有假?不信你跟我上家裡看看!」

有一個老婆婆的小兒子在日本,她去日本呆過一段時間,一天她對我說:「你是煉法輪功的呀,怪不得你對你婆婆那麼好!」

(二)

一天凌晨醒來感覺左腳的腳脖子有點疼,我沒往心裡去,依然像往常一樣打坐煉功、看書、發正念。到下床的時候,腳一著地,呵,腳脖子鑽心地疼,這時我立刻想起《轉法輪》裡的一句法「好壞出自一念」,第一念就想:師父都說了「修煉了,都是好事」,於是我淡定地收拾好行裝照常去上班。嗨,你猜怎麼著?腳一跨出門,腳脖子一點兒都不疼了,甚至到居民樓裡送救人的真相資料時,因為趕時間一步兩個台階都沒事。而下班後一邁進家門,腳脖子又開始疼了,但能忍受得了,一點兒都不影響我打點家務。

腳脖子疼的同時有點兒腫,家裡原有一雙曾經買大了閒置在一邊的運動鞋,這時正好拿來穿,鞋帶鬆鬆地不用系。就這樣,大概一週的時間腳脖子自己就完全恢復正常了。這事過去了我也沒太在意,漸漸地就淡忘了。直到來年春天,我無意識地拿起那時穿的襪子來穿,哇,套上腳接著就掉下來了,根本穿不住,這時我才意識到當時我的腳脖子腫得有多厲害,而那對我卻只是像天上一片淡淡的雲被風一吹而過了!我在心裡暗暗讚嘆:修煉法輪功太神奇了!

結語

修煉法輪大法中的點點滴滴說起來都是美好,中共的強權和暴力永遠打擊不了人們心中對法輪大法的正信。《紅樓夢》裡有句話「假作真時真亦假,真作假時假亦真」,正是中共圈子裡實際狀況的寫照,換句話說,凡是中共宣揚的一定是假的,凡是中共抹黑的一定是真的。衷心希望可貴的中國人能用您的慧眼識破中共的謊言,快快尋找法輪功的真相,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