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新經文《醒醒》有感——隨師法正人間是大法弟子的殊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1年11月30日】

師父在新經文《醒醒》中講到:「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將隨師法正人間。」弟子理解這是殊榮啊!

師父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過去的22年,在弟子看來不是正常的修煉狀態,而未來是正常修煉狀態,法正人間時期,所有邪惡勢力勢微,是正常修煉狀態了,我們大法弟子進入正常修煉狀態了,這是多麼可喜可賀啊!

我悟到,師父過去已經幾次延續人間正法的時間了,被一些同修視為了對過去講法的否定,因此產生了這個法是真、是假的懷疑,這是對法理解太淺。

我在法中理解到:舊勢力對正法的破壞極其的嚴重,師父即使倒轉時間,也要完成師父的事。師父現在沒倒轉,只是延長修煉救人的時間了。

在迫害的環境中度日如年,盼望正法早日結束,也是一些同修有抱怨的原因之一,其實這是對修煉的誤解——把修煉當成了簡單、快樂的事了。我們回顧歷史上各門各派的修煉,會看到修煉困難重重、耗盡一生都無法完成。修煉何止是嚴肅,他就是一生、生生苦,直到達到標準才算完。

我們大法修煉一生就能修成,這已是亙古絕無僅有、最大的慈悲了,但我們僅僅修煉了不到三十年,一些同修就受不了了。難道還不如過去門派的修煉者嗎?他們是生生修煉,要修煉多少世啊。

下一步我們隨師法正人間,但可能不會神通大顯,是不是到時又有人懷疑師父了?但如果是神通大顯,那還存在修煉的環境嗎?

正法自從中共迫害,到現在已是22年,那法正人間需要多少年呢?對於多數1999年之前得法的老弟子來說,都似乎超過了人類的天年,而對於其他弟子來說,也可能是一生一世。其實關鍵的問題是:我們對修煉的時間有執著。如果當年釋迦摩尼的弟子執著於時間,那他們何止是執著了人生100年,而是執著了2500年。

所以修煉要看執著心是否全放下,是否修的執著心無一漏,執著時間干什麼啊?不但無用,還害了自己。「有心煉功,無心得功。抱著一種無為的狀態修煉,只管修煉你的心性,你的層次就在突破,你該有的東西當然就有。」 (《轉法輪》)

本文對師、對法的理解都是個人認識,師父大法還有更高的內涵。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