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要求自己兌現使命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0日】

偉大慈悲的師父好!
同修好!

師尊在《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講:「在幾年的修煉中,除了我為你們太多的承受之外,同時為了你們的提高不斷的點悟著你們,為了你們的安全看護著你們,為了使你們能圓滿平衡著你們在不同層次欠下的債。」 還有師尊在夢中的點悟,讓我留下。我就決定留下了。

說起來師尊點化讓我留下來這件事,真的我太慶幸了。我家鄉從2018年大批綁架一些同修,其中有我們地區協調組的幾位同修,有的同修已被判刑。到2020年又有幾位打電話組同修被綁架。都是我們幾年來在一起配合做大法事和打電話救人的同修。他們陸續都被綁架或判刑或開庭和等待開庭。直到前幾天幾位同修被判重刑。而師尊明確點化我留下,我想起這事是不寒而慄。所以慈悲偉大的師尊對我的呵護,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加入全球營救平台

因為每個大法弟子的修煉路都是師尊給安排好的。這個時期師父明確的點化我留下,呵護我。都不是偶然的。

因我的家鄉現在迫害很嚴重,我在大陸就打公檢法電話。所以這是我責無旁貸要承擔的,這也是我的責任和使命。剛開始分到美國營救組。後來又調到緊急營救組,時間更緊迫。只要有大陸同修被綁架和要開庭的案子,及時報上來的,協調人馬上打電話叫我們,我隨叫隨到,我們接力式的二十四小時不停的撥打。不給邪惡喘氣的機會,我們每人分幾個號 ,讓鈴聲不斷響,接聽就講  。振鈴另外空間就起震懾作用,記得有一段時間同修連續營救回來大陸被派出所綁架的、不超過二十四小時的4位同修。案例的成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我們只是動動手,動動嘴 ,休息時間少一點。可是我體會到就這動動手、動動嘴的舉動,才是我們平台能堅持的根本。另外空間的震懾就能減少當地同修的迫害,和解體邪惡的囂張氣焰。也是師父鼓勵我們。也給我們同修增加救人信心。

案子來的突然就會打亂正常的學法時間和休息時間,但是更感到榮幸,因為我走在神的路上,走在正法時期除惡的第一線。是師父選擇了我,後來又調到營救平台新手撥打培訓組。通過接觸來培訓的同修,先了解他們是抱著什麼心態來營救平台的。再跟據同修的情況在法理上交流,知道營救平台的重要和需要。還得有個好心態,理上清晰了。知道自己的責任和使命了。留下的同修確實感受到了營救平台不一樣的地方。有的同修說;沒來前修煉懈怠,沒有這種氛圍,對自己修煉精進提供了很好的環境。正法的需要,營救的需要。幾個月前把我調到營救組配合主協調。來到後經過主協調的介紹,知道她正在過關,當時很有壓力。但在和大家學法、打電話時,發現幾個學法時間段和領案子都各自有序的負責任。根本不用多說什麼,都按自己的時間上來,多接案子多救人。主協調在整體上安排的很有序,只是她在過關。我就默默的配合,讓她快點過好。知道她在修煉上的用心,做了那麼多,師父是讓她再提高,擴大容量都是好事啊。

從2020年初,尤其在疫情剛發生的情況下,大陸到處封城。整個國內外形勢很緊張。大陸同修救人的難度就很大了,出不去。既著急,又救不了人。這時就靠我們在海外的同修營救了,就更要承擔這部分了。所以營救平台協調人連續安排打好幾個專案。正好是過年,女兒讓我回去過年,我放棄和家人過年的機會,在公寓和同修就像上戰場一樣的緊張氣氛打著電話救人。傳統的年夜飯我們都沒做,吃著剩飯接著打電話。所以在疫情發生後,給我最大體會是,時間是很重要的。每天都是這樣循環著,時間抓的緊,修煉狀態就好,三件事都能做好。否則不進則退,修煉真是很嚴肅,時間神和每個生命搶時間,只有師父讓我們快回家。

所以這兩年來,所有專案我從來沒錯過。平時除非特殊情況,每天堅持早、晚都領案子。早一個,晚兩個,緊鑼密鼓的過著每一天。在講真相中, 基點擺正就是救人。起到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作用。持之以恆,在實修中融入法中。保持不動念,加大容量修出平和、善心、慈悲去救人。從另一角度講,師父是在成就我們每個弟子,建立大法弟子的威德的機會。只有修好自己才能做到師父要的。心態不被對方帶動,不激發對方的負面思維,即使嚴厲也讓他感覺是為他好。大法弟子慈悲威嚴是同在的,儘量站在對方角度去講,按師尊講的要求去講真相,不講高、不在表面講用什麼方法,對方電話鈴響的本身就是震懾,揭露迫害,證實法。不用人心看問題,就做我們大法弟子該做的直到邪惡解體。這個過程有什麼心暴露出來就抓住。不要被打的好不好的情緒帶動,我們就配合大陸同修共同解體邪惡,多救人,兌現我們的使命與責任。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