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踝上的兩個小肉包不見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2月17日】

大約八九月份時,我發現小腿的腳踝處長了兩個手指蓋大的小包,到11月份時這兩個包見長了,已經把肉皮頂的顏色發黑了。

我想起同修的話,這些生命都是來求救的,不是來迫害的,我對這個生命生出極大的善念,誠心誠意的和它溝通,我懺悔歷史上對它造成的傷害以及帶給它的悲慘處境和它所承受的痛苦,我對它說:我有幸成為大法弟子,有助師正法的使命與榮光。「正法行於世間,神佛大顯,亂世冤緣皆得善解。」 (《精進要旨二》<法正人間預>)。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師尊會善解歷史上的一切怨緣,你那時所受到的傷害,今天給你上天的福報,就好比欠你一塊給你一萬,換個角度講這何嘗不是一件好事呢,哪個生命能上天,這是開天闢地都沒有過的好事,你念大法好吧,冤冤相報何時了啊,只有在痛苦中無盡的輪迴永無解脫,況且干擾修煉人也犯了天法大罪呀,也會被打下地獄永無出頭之日的呀,抓住這萬古不遇的機緣吧,讓我們一起感恩創世主、讚美創世主吧!為了你和你背後所代表的無量眾生,敞開寬容的胸懷吧,拿出你的善吧,真心念誦九字真言吧,提升境界。

我和它真心溝通後,每天學完法都發幾次正念,過了不幾天我再一看小腿的腳踝處什麼都沒有了,平平的,就好像從來都沒有長過包一樣,肉皮的顏色也變過來了,正常了,我感悟純善的力量能夠化解一切怨力,戾氣,使想復仇的生命放棄復仇的念頭,使事物急速的向好的方向發展,同修們,拿出我們的善念吧!

合十,不對的地方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