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夢中的點化



【正見網2022年03月27日】

我是一名修煉多年的老弟子,總以為自己修的不好。一直未寫修煉體會。

前段時間我做了一個夢。夢中很多人在一個大型考場中備考,在等待發考卷的過程中,我的腦海中閃出一念「大法太好了!」這時考試題目一下打到腦海中  《肩負起匡扶正義 呼喚良知 救度眾生的使命》夢中還未開考,我便醒了。過後幾次想寫都未能執筆。

執筆前,我又做了一個趕考的夢。

夢中意識到這場考試對我以後的人生至關重要! 我立刻動身,趕去考場。自己心中明白有充足的路費,臨行前又想讓母親出一些,當我把事情告訴正在忙碌的母親時,母親低沉的對我說「一分沒有!」我聽後立馬怒吼「怎麼會有這麼無用的父母」。此時離開考還有一小時,可當我準備起身時,一位舊友將我攔下說我欠他錢,還欠別人的錢。這時離開考還有15分鐘 ,我已沒有時間去還債。正當我準備走時,一位過去與我有過矛盾的朋友站出來對我說:「我去送你」。

雖然時間有點緊,但我知道還能趕上 ,但是再晚就趕不上了。

我悟到:這是師父點化我,於是我決定成文。

我得法後不久,丈夫因生意失利導致精神失常,個人行為時好時壞。當時家中開銷不菲,於是我決定外出工作。 每當我身心勞累的回到家時,家中總是杯盤狼藉、髒亂不已。剛開始我會清掃乾淨再去工作,可是特殊的病讓他弄得家裡又髒又亂,導致我每次回家都要花費很長時間去收拾。時間長了,我的怨恨心就起來了總感覺自己很苦很累;為了平衡好這個家承受到了極限。師父看我過不了這一關,便派同修來幫我從法上悟、提高。當時這一關過去了,過段時間又回到原來的心性位置。

一次次的摔跟頭,不是自己真正的提高,不是自己真正的悟道。通過師父點悟,我悟到是怨恨心、利益心、不善的心阻礙我前進的修煉路。再不修去,會失去考試的機會。會失去修煉的機緣。

結束語:感謝師父的慈悲點化,弟子會做好,不能誤在常人中,看似一切不順心的事,都是在成就弟子,給我鋪上天的路。只要心性提高上來 ,一切都會化解。 弟子無以為報,只有精進實修、放下人心、學好法。肩負起救度眾生的使命,惟願師尊笑!
          
個人的一點淺悟。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