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 竇宇


【正見網2022年03月3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得法的,修煉二十三年了,認為做好大法的「三件事」,就是跟上正法進程了,不會實修,太差勁了,真對不起師尊。由於覺得自己修得不好,也沒投過稿。現在到了正法的過渡時期,我也向師尊匯報一下我的修煉變化情況。對法的認識有不妥的地方,懇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有過遺憾

我修煉還不到一年時間,一九九九年「七.二零」江澤民就開始迫害法輪功及修煉人了。我想這麼好的功法,怎麼就是邪的了呢?當時我們那片修得早的同修,大多都去北京護法了,我也不知道,所以沒去成。我知道大法好,我想我也應該去北京護法、證實法。可我也知道中共的邪惡,可能一去就不一定能回來了,我就給家人寫了遺書,由於文化低,不會寫,寫了一夜,終於把遺書寫好了,放到柜子裡。背個書包就和一位同修走了。

到了北京後,那位同修有熟人,聽熟人說:北京天安門廣場沒有同修了。我們倆就回來了,我的心裡這個不舒服呀!怎麼就不去天安門廣場去看看呢?去喊一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也行呀?太后悔了!留下了遺憾。

改變觀念 家庭環境改變

我是隨軍家屬,老母親、兩個子女、孫子都由我照顧,從早到晚一睜開眼,家務活就不斷,累得我頭暈腦脹、身心疲憊。二零一三年我丈夫由於腦出血,落了個半身不遂,不能自理;後來還得了癲癇病。這八年多的時間,丈夫每隔一兩個月就犯一次病,一次就要一週時間左右,這一週時間,他白天、黑夜根本就睡不了覺,還難受的大聲喊叫。家中的磨難,使我既要伺候老母親,又要伺候半身不遂的丈夫,熬得我筋疲力盡,有時實在熬不住了,就像瘋了一樣既打丈夫、又打自己。後來我想我是個修煉人,要以「真、善、忍」 [1]為標準要求自己,不能這麼不理智。

師尊講:「真正修煉,就得向心去修,向內去修,向內去找,沒有向外去找的。」(《轉法輪》)通過找自己,找出了我還存在著:妒忌心、怨恨心、爭鬥心、顯示心,還有色慾心和黨文化。師尊還講過:「世上的人都是我的親人」(《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怎麼能這樣對待師父的親人呢?在勞累中就不理智了。師父沒落下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一次次的點化、一次次的錯過。我想我不能再放鬆修煉了,要改變觀念,克服懈怠、懶惰的心,學好法實修自己,不要總讓師尊操心。

我改變了觀念,去掉了看不上丈夫的心,以修煉人的標準:「吃苦當成樂」(《洪吟》)要求自己,細心的照顧好丈夫,自己的身心也感到輕鬆了,家庭環境也好了。我的丈夫是個軍人,由於受中共邪黨的恐嚇,從前反對我修煉,現在他也能安心地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了,有時聽得還很認真。自聽法後,丈夫受益了,他在沒吃一粒藥的情況下,現在他的癲癇病,有半年多不犯了。真不知道用什麼語言來感謝慈悲偉大師尊,我要多學法,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唯願師尊笑。

修大法得福報

我再說說我的孫子,我們全家六口人住在一起,先後走入大法修煉。雖然不太精進,但都相信大法好。我修得早些,子女們修得晚些。由於我不是太精進,沒能把孩子管教好,造成孫子學習成績不理想。尤其是孫子上初中時,他爸媽就開始打罵孩子,孩子一回到家,就大鬧起來,我也成天的跟著著急生氣。結果高中也沒考上,就上了個職業(畫畫)高中,但可以參加高考。就這三年孫子回家還是不聽話,玩手機。由於家長總說他,他也不願在家住,總在同學家過夜,我也跟著擔心、害怕。到了二零二零年,孫子該高考了,我就與他說:你快學學大法吧!信師信法,按師父說的去做,師父就會給你開智開慧。

孫子照我說的做了。到考試那天,我囑咐他到師父法像前跟師父說:師父,我想上大學。孫子又照我說的做了。高考完畢後,我們誰也沒敢問他考得怎樣?只是在耐心地等待。等到公布分數的那天,上網一查,孫子考上了公助二本,把孩子高興的直蹦高。我這個家才算平息下來,真是體現了:「一人煉功,別人要受益的。」(《轉法輪》)的大法法理。太感謝慈悲的師父了,我要珍惜大法,學好大法,帶動全家實修大法,多救人,跟師尊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