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修煉系列(一)修大法玄妙超常

遼寧大法弟子 子虛


【正見網2022年04月11日】

「我在一九九九年的『七.二零』就把『七.二零』以前的學員全部推到位了,推到了你們最高位置。」(1)「那時候,包括新學員,你只要去修,很快就把你推到位。推到什麼位呀?推到你從哪來的,就推到那麼高,很短時間就推到位了。」(2)我是一九九四年秋有幸得法的老弟子,到一九九九年底已經走過五年的正法修煉歷程,對法的理解雖然不是很深,悟性也不是太好,但師父的慈悲呵護及無量智慧,引導著我不斷精進提高,一些不可思議的意境和親身見證的事實至今還記憶猶新,歷歷在目,寫出修煉中的部分感悟意在與同修交流證實大法的博大精深和超常的無量智慧。

一、 如頂天立地的巨人

一九九六年春天,正是我們地區弘揚大法高潮,白天到外地洪法,晚上修煉五套功法。當時打坐只能堅持四十多分鐘,再堅持下去就開始鬧心,那是難忍強忍。後來有一天打坐進入狀態,感到屁股急劇增大並向地球下方延伸約幾十米,同時上身如柱狀,瞬間高升二三百米,身體增大,如頂天立地的巨人。我俯視灰濛濛的人間城郭,群山峻岭,感受身體的特殊變化,真正感受佛法修煉的玄妙殊勝。之後,連續多日我都是看到或感受到的狀態下修煉第五套功法,從此改變了我不願意煉功的懶惰狀態。

二、如在空中緩緩飛行

一九九六年秋,有幾次,我在煉靜功時感覺能量非常強,身體被能量沖的前傾後仰,身體舒服的感覺不願意睜開眼睛。幾天後,在煉靜功時,頭部老是微微左右搖擺,意念中知道是通卯酉周天,後來會陰穴開始往起拱,發出咚咚的聲響,身體輕的要離地,一時有點興奮又有點怕,便不自覺的睜開了眼睛。幾天後的下午五點左右,我正在窗台盤坐休息,朦朧中我進入一個空間,視野中空闊寧靜,山巒起伏,雲霧繚繞。不知何時我已在空中緩緩飛行,結印雙盤,微風佛面。身著古代服飾,隨著山勢起伏而忽高忽低,逍遙自在,心闊神宜。但見山巒疊嶂,霧氣朦朧,正意猶未盡之時,意外甦醒,剛好是夕陽西下,一抹餘輝。也許是師父叫我感受一下白日飛升的如此美妙。

三、感悟深奧法理

一九九八年夏天,師父在講法錄像中談到:「聚之成形,化之為粒」的法理,我當時不知啥意思,覺得自己悟性太差。一個月後我做了一個真實的夢,夢境逼真,仿佛印刻在腦海中二十多年不能忘懷。那是初夏的清晨,曙光初照,霧氣還沒有散盡,我隻身來到一同修家大門前,木製門樓,年久老化。我拍打門環,隔門縫向內張望,但見夫妻同修一前一後向外走來。我童心未改,意念中想同他們開個玩笑,只是一想「藏起來」,我已在幾十米空中背朝上懸浮著,下面夫妻二人在左右張望。我惟恐被發現,意念中發出「變」,瞬間我的身體已化成幾平方公裡範圍的白茫茫的雲霧狀態,只有頭部還不能隱藏,看似怪怪的。

大約一個月後,我又一次來到同修家大門前,同上次情景一般無二,夫妻一前一後出來,我意念中喊「變」瞬間我已在幾十米高空,我的身體已經不是一個月半透明霧狀了,而是如透明的空氣一般清澈,範圍也是幾平方公裡之廣大範圍,意念中覺得沒人知道我的存在,範圍內感覺都有自己的思想,我可以觀察一切事物,別人卻無法看到我的存在。醒來後,我頓覺正念倍增,身體的變化不可思議,講真相反迫害就是我義不容辭的責任。正法修煉真是博大精深、玄妙超常,豁然明白了聚之成形,化之為粒的深奧法理。

四、前世生命形式   

有一次,兒子發完正念一本正經對我說:我前世是個大道,在一座大山底下打坐修行,忽然一匹白色天馬由遠及近飛來,我騎上天馬急速朝遠方飛去,在飛升的一剎那,我突然掉落馬下,就在千鈞一髮的危難關頭,一道家尊者及時趕到,佛塵一撣將我輕鬆救回馬上。回想幾年前,的確有一劫難使我盡失許多機緣,此為後話。我雙手抱拳投以感激目光,白馬振翅嘶鳴飛上天空,瞬間消失在茫茫天宇間。

由於過於激動,平靜的心態泛起漣漪,好奇中也想看看自己是啥來頭。幾天後在一次意鏡中看到自己在一個虛空的境界中存在,身旁還有幾個先天大道或坐或站。我穿著粉綠色長袍,赤足虛空中,以先天大道的生命形式存在,覺得自己就是這個空間的原始生命,沒有固定的世界範圍。我們的觀念是站在地球之上行走,而在那個空間,腳下是虛空無盡,俯視下方空闊寰宇有無數天體閃爍著輝光。意念中《西遊記》裡的齊天大聖法力無邊,若與我相比感覺是小兒科中的小兒科。我覺得在那個境界不動念是最好的狀態。

五、真身

一九九九年十月,邪黨迫害法輪功不斷升級,大法弟子被抓、被拘、比比皆是,假經文也有人在傳,家裡還有真相資料需要派發,同修們壓力都很大,在大家舉步維艱,不知如何是好的情況下,師父叫我看到了自己的真身。

夕陽西下,昏暗中我來到一個亂鬨鬨的地方,人群雜亂無序,參拜什麼的都有,我覺得該地方骯髒、昏暗,便徑直向北走去。不遠處呈現一座大殿,長約五十米、寬約二十米,殿內寬敞,中間有一花崗岩石台,石台一米多高,長六米、寬四米。我來到石台前,忽然側門走出一位三、四十歲女子,端莊大方,以思維傳感方式問我是何人。我以同樣方式回答:是帶著人身的佛。她有些疑惑不解,於是,我縱身飄落石台之上,成雙盤式,手左右平伸上抬手臂至頭頂部後慢慢呈下扒姿勢。但看自己頭部的人皮呈乳白狀,慢慢從頭頂裂開,人皮慢慢脫落。隨著雙手下扒動作到身體下方,人皮從頭頂脫落下來,此時修成的真體雙盤結印,金光閃閃,和我本人大小無二。那位女子驚嘆不已,空氣仿佛凝固一般,面對此景女子相信無疑,默默的隱去。此刻我已經完全明白了師父在法中講的人神一世的法理。這時,我又雙手從腰間向上慢慢捋去至頭頂,人皮也慢慢合上,又恢復了我的原貌。出定後,我淚水漣漣,感恩師父慈悲點悟,為弟子們付出的太多太多。此後中正念倍增,講真相救眾生不懼辛勞,除邪惡反迫害視為己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北美巡迴講法》
[2]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三年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