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自己 救度眾生

馬來西亞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4月17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我交流的題目是「實修自己、救度眾生」。感謝同修鼓勵我寫這篇心得體會參與此次交流,我想作為一名大法弟子,應該珍惜這次機會,向師父匯報的同時和同修們分享一下我修煉的心得體會。

一、走進大法

2009年我開始和同修們一起學法,隨後參加了大組的學法,那時的我不精進,不能堅持每天煉功和學法。師父在《轉法輪》第九講中開示 :「作為一般修煉的人,屬於『中士聞道』,煉也行,不煉也行,這樣的人可能就夠嗆。」我知道大法是好的,因為自己對大法的認識很低,對很多法理不清楚、也不能理解,所以沒有做好三件事。我接受的是英文教育,參加法會很多年,聽不懂同修在法會上的交流內容,尤其是中國大陸同修交流中帶有的方言,我需要翻譯成英文才能明白交流的內容。於是,我下定決心學習中文。不斷努力學習中文的過程,也是自己不斷提升的過程。現在我可以聽明白法會上同修的交流內容了。

我經常到全球營救平台和世界各地的同修們一起學法,一起撥打營救電話。在撥打營救電話的過程中,我修去了害怕的心、愛面子的心、不能忍耐的心、看不起別人的心以及自卑的心。師父在《洪吟》-(實修)中開示:

 實修
學法得法
比學比修
事事對照
做到是修

漸漸的我學會了講真相,對法理的認識也越來越深,在救人的過程中讓自己得到了提升。

二、用心打好營救電話

因為疫情的影響,我暫停了去景點講真相,在師父的安排下我加入到全球營救平台打真相電話。 在景點講真相時,我可以看到眾生和他們溝通,觀察眾生的反應,但是在平台打電話有時對方沒有反應、沒有聲音,打通了好像在跟牆說話。後來我才意識到眾生是被監聽的,不方便講話回應。發現自己沒有為眾生著想後,意識到中國人最可憐,不相信法輪大法好、不相信神、只相信共產黨、被毒害的很深,所以我要打電話給他們講清真相,希望他們明真相後得救。

打電話的難度是:眾生不接電話,一聽到法輪大法就掛了,有的說要舉報我,說對大法不敬的話。這其實是考驗我不要生氣、不要動氣,就是讓我修忍。 打電話的好處就是:打電話的同時可以提升自己,自己狀態穩定時,當聽到眾生回應法輪大法好,我給對方網址的時候,眾生會一個字一個字的抄。最近一位男士接聽了我打去的電話,他靜靜的聽了大部份的真相,他說他是檢察院院長,記下了舉報電話和翻牆網址,還說打開了翻牆網址的連結。其實眾生是在等待著聽真相,我為眾生的得救感到高興,希望更多的眾生可以得救,師父安排這段經歷鼓勵我繼續打好救人的電話。

近期,全球營救平台進行撥打「黑龍江省哈爾濱市重點專案」 和「吉林省長春市重點專案」。這兩個地區迫害同修的案例經常在明慧網上被曝光,邪惡對電話的封鎖和攔截也比較厲害。由於當地公檢法司人員被蒙蔽,所以很多電話被設置無法接通,就算接通了,接聽時間也很短,對方急忙的掛斷電話,不願聽真相。我保持平和的心態,用簡短精煉的真相內容進行切入,希望為他們將來的得救做鋪墊,也希望可以減輕當地同修的被迫害。我不被撥打情況干擾,每天保證學法、煉功、發正念,希望可以救度可貴的中國人,讓他們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全球營救平台是一個非常好的修煉環境。我和同修們一起學法、發正念、打電話救人。個人體悟到:同修是不同國家來的,也是來自不同的天體代表。我真的很珍惜和同修們在一起的機緣。看到同修很善、能忍、圓容整體、默默配合、善意的交流,讓我受益很多,我會對照法從自己心性上去找,從而提升自己。感謝師父的鼓勵,我家開放了優曇婆羅花。我會去掉人心繼續努力修好自己,講真相救度更多的眾生。

師尊在新經文《醒醒》中開示:「法正天體已結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間過渡。」個人體悟:中共解體了,就沒有機會講真相了。我還沒有修好,還有很多執著、觀念和情沒有放下,我要把救眾生放在第一位,時刻提醒自己,要修好自己,做好三件事。

寫心得體會的過程,可以深挖自己的執著、找到不好的人心,去除執著後可以讓自己得到提高。感謝同修幫忙整理成文,我接受的是英文教育,還在學習中文,交流的內容層次有限,如有不正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