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人的觀念 走向神

東北大法弟子 雲舒


【正見網2022年06月08日】

每次看大陸綜合消息,總會看到有同修被非法綁架、庭審、判刑,很痛心。同修都在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現在難度很大,時間又緊迫的情況下被迫害,損失得多大呀。同時也給家人、親友對大法給修煉人帶來美好蒙上了陰影,損失實在太大了。

怎麼才能既做好自己該做的又不被迫害呢?現在邪黨監控遍地都是,大數據、人臉識別、監控跟蹤、舉報有獎等無所不用。確實給救度眾生帶來難度,大法弟子還不能後退,那怎麼辦呢?如果我們局限在人這,用人這層理來衡量,那真是很難。可我們是修煉人,是超出常人的。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講:「師: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那我們就得神起來,怎麼才能神起來呀?

有的同修想:我要有隱身衣那我發資料講真相就安全了。我們有沒有呢?有。「大道無形」可能也包涵這層涵義吧。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們這裡要下法輪、氣機,一切修煉的機制等許許多多,上萬而不止,這些都得給你,象種子一樣給你種上。」這上萬而不止的東西是不是就包括這令牌和隱形衣呢?肯定有。那我們的令牌是什麼呢?就是「大法弟子」,這個宇宙第一稱號,在任何層次任何空間都是通用的、暢通無阻的。師父在講煉功招魔時講到武漢三十歲小伙子面對色魔,首先想到的是我是修法輪大法的,一下子就什麼都沒有了。在明慧交流文章中一件事:有個女同修講真相回來,乘坐別人的車遇到壞人起了邪念,抓住同修手不放。這位女同修說我是煉法輪功的,那個壞人司機一下就蔫了,把手鬆開了,同修下車走了。這個空間你正念堅定的報出自己的身份,另外空間無數的正神和護法能不幫你嗎?這樣的例子在古書中隨處可見。

再說隱形衣,我理解可能就是進入另外空間了,對面他也看不見,因為不在同一個空間。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武術氣功時講到,「有的人甚至可以遁入另外空間。」師父講這種功夫在常人中沒有,可我們不是常人哪。在同修交流中也不少見。例如,有個女同修被警察非法追捕,從一個坡上下來被警察發現圍了過來,她一看無處可藏,就躲在幾棵蒿子後面(其實根本藏不住),她就想讓他們看不見我。這些警察就在附近找就是找不到,只好走了。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我們最近有人坐在這兒就沒了,一會兒他又顯現出來了,就是這樣的,更大的神通都會出現的。」這當時還是對學習班學員講的。我個人理解,進入另外空間不需要太高的層次。神韻晚會中這樣的節目也挺多,如「一夢三百年」。那還是常人呢。其實在古書中有許多這樣的記載,在小道上說有人用手在牆上畫個門他就出去了。大家想,他在牆上用手畫一個門起什麼作用呢?牆的分子成分根本沒有改變,改變的是他的心,他認為這是門而不是牆,所以他就能出去。連外星生物都能突破這個物質空間,我們為什麼就不能突破呢?因為我們太相信這雙眼睛,轉變不了觀念,所以就突破不了。

我理解是,師父已經把突破這個空間,打開另外空間的鑰匙交給我們了。咱們共同看《轉法輪》中的這段法:「大家知道,物質在微粒下有分子、原子、質子,最後往下追查下去,如果每一層你能夠看到這一層的面,而不是一個點,看到分子一層的面、原子一層的面、質子一層的面,原子核一層的面,你就看到了不同空間中存在的形式。任何物體包括人身體都是和宇宙空間的空間層次同時存在、相通的。」

我想,如果真能清楚知道它們是如何同時存在、相通的,可能就會突破這個空間。大法弟子講正念,也許不需要這麼突破那麼突破就可以突破的。聽同修說過這樣一件事,不知是明慧文章還是他聽說的事:說有一個同修騎自行車發資料被警察追趕,進了一個小區,一邊低頭往前騎一邊回頭看,前邊兩個樓中間是鐵柵欄連著,他也沒看見,一直向前騎,從鐵柵欄騎過去了,後面的警察傻眼了。

其實在神韻晚會中運用神通的節目也很多,如「濟公懲惡」,劇情中濟公根本沒把如狼似虎的惡奴放在眼裡,就像耍玩偶一樣,隨心所欲指揮他們干什麼,他們就干什麼。那個小和尚的故事也是如此。

這些功能師父在法中都有,我個人理解師父是允許我們在證實法、救眾生中運用神通的。師父在《精進要旨二》中的<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和《精進要旨三》中的<正念制止行惡>都明確要我們運用神通。其實師父什麼都給我們了,只是我們沒有悟到。能力來源於師父,來源於大法,它存在我們的正念中。

我自己也經常想,修煉這麼多年怎麼就神不起來呢?從法理上明白,怎麼就做不到呢?第一,我們沒有真正的信師信法。第二,觀念沒改變。把自己看小了,把邪惡看大了。說白了,是把師父看低了,把法看小了。我們修的是宇宙大法,我們的師父是大穹的主啊,法有多大,師父有多高我們心裡沒有這個概念,都沒敢去想。我們知道《封神演義》中的十二上仙很有道行,他們的弟子也很有神通。一個修行人的道行和能力與他的根基、悟性有關,但關鍵取決於他的師父的能力,也就是層次或道行。他們的師父是元始天尊,是如來那個層次的。那我們的師父是誰呀?創世主。我們的位置和能力可想而知,為什麼會有這樣的位置和能力呢?是因為肩負著重大的使命,沒有這麼大的能力就完成不了這樣的使命。我們是清楚這一點的,所以在救度眾生中超常才是正常的。

在同修的交流文章中有這樣的比喻,說被迫害就像拿著金箍棒挨打,捧著金碗要飯。真是這樣的。那時師父會是什麼心情?舊勢力會說些什麼?遇到難事的時候應該去求師父吧?那時候如果想不起來師父,舊勢力就會鑽空子。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講過這樣的法:「它就要說:『這是你弟子嗎?你看他把你當師父了嗎?他把自己當作修煉人了嗎?他有正念嗎?他放下生死了嗎?他做到金剛不動了嗎?』 」。自己做不到真讓師父為難。

只要我們堅定的信師信法,改變人的觀念,跳出人的認識,我們就什麼都能做到,就能在證實法和救度眾生中做的更好,走好最後的路,完成自己的使命。下面讓我們用師父在《在大紀元會議上講法》中的一段法共勉:「你能夠正念足,你就能夠在你的範圍中高大,在你的範圍中把那些不好的東西壓下去。每個大法弟子都能夠做到這一點全世界就都變了,因為你們每個人在這個世界上承包了一個很大的範圍,代表了一方眾生。」

由於層次的局限,在法上的認識也很有限,對事情的看法肯定會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