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感悟:不要讓人的觀念擋住了自己修煉的路

大陸大法弟子 大陳


【正見網2022年06月15日】

師父講:「性命雙修的功法,從外觀上給人感覺很年輕,看上去這個人和實際年齡相差很大。」(《轉法輪》)其實所有修大法的人都有這種變化的。如有的老同修長出了新牙,有的白髮變黑髮......。

就我本人而言,我今年八十三歲了,我走路一陣風,上樓不喘氣,學法、抄法、穿針引線不戴花鏡,退休前還戴二百五十度的花鏡,修大法不久就摘掉了。

我耳朵不背, 思維敏捷,記憶力都與我年輕時一樣。某些方面比年輕時還強。如我原來右小臂上長有幾顆黑色的老年斑,現在不但沒有長出新的老年斑,原有的那幾個老年斑也全部退掉了黑色,恢復成正常的膚色了。修煉前我患有嚴重的貧血,現在我面色紅潤,別人見到我還以為我抹了口紅呢。原來的同事見到我都說我變化真大。都讚嘆法輪功真神了。在面對面與陌生人講真相時,對方也說我的言行與實際年齡不符,也知道大法的神奇了。很多人也因為這一點而真心的「三退」了。

師父給我們往年輕化方向推,我們本身所展現出來的風貌就是一個有力的真相,可以破除常人的許多被邪黨謊言欺騙所造成的錯誤觀念。可是遺憾的是,有許多老年同修被自己骨子裡形成的人的理所障礙,認為自己年齡大了,老了。師父說:「相由心生」,你覺得你老了,那麼舊勢力就給你演化出腿沒勁了,走路慢了,上樓累了,臉色差了等等一些假象,有的還出現視力退化了,耳朵聽力差了,所以千萬不要讓自己的年齡阻礙了自己修煉的路!千百年來骨子裡形成的人的觀念一定要根除,任何執著都是障礙。思想不在法上就容易混同於常人,邪惡就容易鑽空子。

有的同修到現在還相信醫院,身體稍有不適就走常人的路,上醫院打針吃藥。殊不知,大法弟子都是師父給地獄除名的生命,從古到今沒有哪一門的師父有這麼大的法力,只有我們的師父才能做到。「大法弟子以前在地獄名冊中的名字我都給你們勾銷、叫地獄除名,那裡面沒有你們的名。也就是說呢,你根本就不屬於三界內的生命,你已經不屬於常人了,所以正念強了你什麼問題都能解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

師父還講:「一個神仙怎麼能叫常人看病呢?常人怎麼能看了神的病呢?」(《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況且它也不是病,而是業力所致,人在修煉過程中業力要不斷的轉化,不斷的轉化,轉化為功,這是一個痛苦的過程,吃苦就能消業,絕對不能一有痛苦就上醫院,一定要在法上修,要理性的管好自己,讓觀念、業力構成的一個個假我都修下去,我們是大法造就的更新的生命,一切都要符合新宇宙的標準。我們的一切都來源於大法,在這世界上擁有的一切,你的財富,你的身體都是大法給的。我們只有完成使命,率眾圓滿隨師還,還有什麼所求的呢。「你能把心裡放不下的東西帶進天國嗎?」(《精進要旨》)

本人在現階段的一點淺悟。寫出來與同修、特別是老年同修交流、切磋。有不在法上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