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的一點感悟

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19年12月29日】

我應該在任何眾生面前都是展現最好的一面,並不是我愛他人,想引起他人的注意;也不是別人有多麼的美麗我起了什麼心等等。而是,做為一個走向高層境界的生命,我的一切就應該是美好而善良的,美好而善良的本性自然使我慧於內而秀於外。

在與眾生的往來中,甚至是常人,要做到沒有愛、沒有求、更沒有欲有所望。我有的就是慈悲,用一個善良而真誠的心與人相處。

過去的我是喜歡獨來獨往的,不喜歡接觸人。做什麼事情都喜歡自己獨自探索和研究。在這些年的正法修煉中,我漸漸修去了我的這個執著,與身邊的同修開始了協助、配合著做講真相的事情。有許多關於本地整體證實法的事情,我都是與同修一起協商、討論,共同交流中把事情定下來。我深深的懂得了成就他人就是成就自己。

在大法修煉中,得到師父啟悟,舊宇宙中每當宇宙走向壞滅的時期,有許多的神為了自救,紛紛有所做為,可是,每一次都加速了宇宙的壞滅。為什麼會這樣?就是這些神都是出於本能的自私,他們想到的只是自己,都是為了最大程度的成就自己才有所為的。

在正法修煉的開始幾年裡,我也是抱著自私的心理做事。與同修在一起,首先想到的都是自己的得失,做證實法的事情時,首先也是考慮到自己的得失,才有所為的。顧慮心、得失心也是很重的。想想也很慚愧。

這幾年,漸漸的修去了這個自私的執著心,只要證實法需要,我就去做;只要身邊的同修有需要我幫助的,我沒有任何藉口的就去做,盡我的能力去完成!而且,希望做到最好——我覺得,做為一個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就應該將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成就著同修。在這個過程中圓容著整體,也成就了自己。

一點體悟,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