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信師信法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遼寧大法弟子 善緣


【正見網2022年06月26日】

我是一個修煉了二十多年的老弟子,今年已經七十多歲了,獨居。在這二十多年的風風雨雨中,自己也和其他同修一樣經歷了許多魔難,有時過的好,有時過的不太好,但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都走過來了。從始至終,我對師父對大法的堅信從未改變過。這次想和大家交流的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

今年的三月六日那天,早上起來,我就感到小腹疼痛,我也沒在意,照樣煉功。因為以前我就有過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每次我都不去理會這些,該干什麼就干什麼,很快就過去了。可這次卻沒有那麼快,到了下午不僅疼痛沒有減輕,而且還出現了全身發冷,冷的我直打哆嗦,手腳冰涼。我沒有害怕,加強學法,發正念。到了晚上,狀態更不好了,冷的更厲害。我知道,應該提高心性了,煉功人沒有病,師父早就把我們的身體給淨化了,而且在七二零之前就把我們推到位了,哪來的病業啊?於是我立掌發正念,沒想到的是,剛一立掌就哆嗦成一團,根本立不住。我心想:邪惡不讓我發正念,我偏要發,就不聽你邪惡的。於是我把手縮在衣服的袖子裡,兩手抱在一起發正念。大聲念誦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法正天地,現世現報。滅。

到了深夜,狀態更加嚴重了,腹痛同時,伴有噁心、嘔吐、頭暈、口乾舌燥,還腹瀉不止。一會兒就得去一次衛生間,幾乎沒有停歇的時候,那感覺真是百苦一齊降啊。我就聽師父講法,連續不斷的聽。到了十二點,我照樣堅持發正念,求師父加持我,救我。我不停的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及「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洪吟四》)。我想起師父在法中講過:「人最難過的一關,修煉必須走出去的那一關,就是放下生死。當然不一定每個人都要在生死面前考驗你,但也不絕對排除。每個人面對他自己的最大難關與最大執著能否放下,其實都是在考驗人能不能走出這一步。放下生死,就是神,放不下生死就是人。」 (《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在心裡不斷提醒自己:我就信我師父的,一切交給師父,去留師父說了算。

雖然身體很難受,但心裡很穩,一點兒也不害怕,而且很有底氣。這時師父的講法源源不斷的湧入我的腦海:「就是按照大法、正法的要求去做,就不承認你歷史上安排的那一切,我包括你舊勢力的本身我都不承認」(《二零零二年美國費城法會講法》),「有大法在,你已經得了法了,你這個生命已經屬於大法了,你就豁出來了,正念正行,按照師父說的做」(《二零一八年華盛頓DC講法》)。

我心裡更加明確了,信師父就按師父說的做。「修煉人講的是正念。正念很強,你就什麼都能夠抵擋的住、什麼都能做的了。因為你是修煉人,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人,你是不被常人因素、低層法理控制的人。」(《洛杉磯市法會講法》)想起師尊的教誨,瞬間信心倍增。雖然燒的很厲害,雖然身體依然很難受,雖然頭幾天只能喝涼水,但我從沒想過要量體溫,也從沒想過要告訴任何人。我心想,絕對不能讓親屬知道,也不能給同修們添麻煩,我自己一定能過好這一關,就堅定的信師信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洪吟二》)。

第三天早上我洗臉的時候,意外的發現以前臉上長的兩個包不見了,這兩個包長在右臉上,一大一小,大的象雞蛋那麼大,而且還很硬,半邊臉都變形了,肉皮被撐的鋥亮,顏色發紫,很難看。沒想到這次過關中,這兩個折磨我很長時間的包全被師父給拿掉了,我那個高興勁兒就甭提了,我趕忙雙手合十跪拜: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臉上的包雖然下去了,可是身體依然很難受,說冷就冷,說熱就熱,但我絲毫也不放在心上,每天加強學法,煉功,發正念,我就是百分之百信師信法,堅定的走師父安排的路,任何其他生命都不配迫害我,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

一週之後,狀態穩定了,二十天後完全恢復了正常,我又匯入了講真相、救度眾生的正法洪流。後來親屬得知了我的這段經歷,都覺的不可思議,感嘆法輪大法的超常與神奇,很多人選擇退出邪黨無神論組織,相信法輪大法好。

我的點滴經歷證明:只要堅定的信師信法就沒有過不去的火焰山!

弟子叩謝師尊慈悲救度之恩!

層次有限,不當之處請同修批評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