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口婆心勸三退 頑固黨員退黨了

黃真


【正見網2022年08月18日】

中共一向利用媒體對其歌功頌德,同時控制媒體,不准中國人接觸任何自由資訊,使得許多中國人受中共謊言矇騙,還對其感恩戴德,自我感覺良好。前不久,郭女士就碰到這樣一位相信謊言的男士,一聽說退黨他連連拒絕。好在這位先生善良本性尚在,在郭女士真誠地循循善誘下明白真相,毅然退出中共黨組織。

「為黨獻出生命」的誓言很歹毒

那天,郭女士打電話給這位男士,告訴他在心中退黨保平安,在未來日子裡能夠得到神佛的護佑,平安吉祥。

不料,男士堅決地說:「我不退黨啊,共產黨挺好的,這才剛開完建黨100周年。」

郭女士知道他是受中共謊言毒害,不知道曾經加入中共組織宣誓發的是毒誓,會給自己未來生活帶來無盡災難,就語氣和善,平靜地告訴他,「這個退啊不是到組織退,都不影響工作生活的。」

「我們在入黨入團入隊的時候啊,也是有發誓的,我們說為黨獻出生命,那真的應驗的話,對我們可就不好了對吧?希望大哥你能夠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你就把天福、上天賜給你的福分,這個名字記住,在心中退黨保平安,退給上天看的,那未來你平安幸福了,我就替你高興,就這麼簡單,沒有其他的了,你說個好就行了,好吧?」

郭女士還舉例說,「福建就有一個姓許的男子,他賴帳不還,對天發誓,說如果欠錢的話就被雷劈,1分鐘後真的就被雷劈了。」

哪知男士依然固執己見地說, 「我覺得共產黨挺好的。」

郭女士只好進一步說, 「沒關係,那您再參考看看啊。我們打電話的時候,遇到武漢肺炎患者,我們幫他做三退。然後送他一個護身符九字真言,結果他們誠心默念,病都好了,人也平安了,那9個字,我先把它送給您,您記一下: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對此,男士感到不解, 「那些醫院幹嘛去啊?」

郭女士回答說,「醫院也是有治病的,現在這個病毒已經沒有特效藥了,我們研發的疫苗,也趕不上病毒變異的速度對吧?這不止一個例子,很多例子,真的他們都好了。」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接著,郭女士告訴他,2001年那個天安門自焚都是造假的,是欺騙我們老百姓的,我們好人不要誤會好人。

「共產黨他還做了一件大家都不敢相信的事。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在賺錢。到現在都在做,你知道是怎麼活摘嗎?就是一個人好好的、活著的時候就被摘除肝啊、腎啊、心臟、眼角膜,然後賣給有錢人, 大哥你能想像嗎?他今天人是活著的,明天因為那病人要來換器官,那這個人就被殺了。」

「我們中國人都是講善惡有報的,那報在誰身上?共產黨。那共產黨又是誰呢?就是黨團隊組成的。所以今天就是上天給我們好人一個機會,只要能退出來的人,我們就不用背黑鍋,不會受到連累,才能夠真正地平安吉祥。」

男士聽了不以為然,反駁道:「你剛才說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對吧?哎呀,賣錢?共產黨是執政黨,他掌管金融,他要沒錢,他就印錢就完了,何必呢? 」

郭女士看他執迷不悟,耐心勸道,「不相信可以打電話給大醫院,跟醫院說要換肝、換腎、換心臟、換眼角膜都可以。他絕對很快跟你說,叫你快點來,國外根本就不可能那麼快。你去測試,有疑問很好啊,那你要去實踐。你問了結果,你自己就心服口服啦,所以我鼓勵你去打電話呀。」

法輪功是佛法 祛病健身有奇效

「法輪功不是像共產黨說的那樣,」郭女士進一步說,「為什麼九字真言威力會這麼大,平常的一句話怎麼可能會讓人家身體會變好?因為法輪功是佛法。」

法輪功是1992年從長春傳出來的佛家上乘修煉大法,他是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為根本指導,按照宇宙演化原理修煉。經上億人的修煉實踐證明,李洪志老師所傳的法輪大法是大法大道。因為在把真正修煉的人帶到高層次上的同時,對穩定社會、提高人們的身體素質和道德水準都能起到不可估量的正面作用。

在1998年的5月15日晚上10點,中央電視台第一套節目晚間新聞和第五套節目中,分別報導了國家體育總局伍紹祖局長視察長春廣大群眾修煉法輪功的盛況,這個時間大約10分鐘,這是國家電視台罕見的對法輪功修煉進行開明的很正式的正面報導。

「當初有做祛病健身這方面調查,調查結果證實了法輪功對疾病總有效率達98%以上,痊癒率達72%以上。1998年7月10日《中國經濟時報》有一篇文章「我站起來了」,報導了河北婦女謝秀芬癱瘓16年,練了法輪功後奇蹟般地站起來,真的站起來了,你說這不是神跡嗎?能明白真相的人都是有福氣的,這個三退保平安是很重要的啊。」

 男士依然固執著,「我不退,共產黨挺好。」

「大哥,(退了)你的工資不影響,你照常領工資。你有退休金,你也照常領,都沒有問題。你的退意味著什麼?你知道這麼好的功法,共產黨迫害他天理是不容的。天滅中共不是一句口號,這個真地會發生。」

郭女士建議男士翻牆到退黨網站看一看,「 現在有將近4億人退黨、退團、退隊了,可是我們中國有14億人啊,如果入黨入團入隊的人沒有做三退,他未來是要跟著共產黨去的,怎麼去呢?就是有天災人禍。你知道去年的武漢肺炎嗎?有人做過調查,發現死掉最多的就是黨員了。當然它裡面還包括團員跟少先隊,那麼也就是說啊,我們善良的人,真的趕快早退早平安。未來衝著共產黨來的災難,才會跟我們好人無關。大哥,我這麼說,您聽明白了嗎?」

男士回答說聽明白了,「但是我是受黨教育啊」,他被洗腦,一時還轉不過彎來。

郭女士語重心長地勸他, 「大哥啊,這麼好的一個機會,你不要放棄啊,你就把天福記住在心中退黨保平安,你的生命要留下來呀,你的父母可能還在吧,你可能還有老婆是吧?你還有孩子吧,那他們多希望你未來都能夠平平安安的。 是不是這個意思?」

美國制裁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

男士搪塞著說正忙著。郭女士知道他被謊言矇騙,只好又談及國際形勢想讓他清醒。2021年5月12日,美國宣布制裁一名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因為餘輝迫害法輪功侵犯人權,制裁以後,他和直系親屬、家屬都不能進入美國,而且還會凍結他的財產。

「所以說現在你要站哪一邊呢?你自己腦袋要清楚。未來什麼形勢變化,你能抓得准嗎?未來迫害法輪功的,越來越多的都要被制裁了,你說這些人要逃到哪裡去?美國、日本,越來越多的國家,只要是共產黨員,他們都不讓進了,所以說大哥保護好自己呀。」

「如果你是黨員的話,你出不了國,你的財產也匯不出去,他們不讓你的財產弄到他們國家去。你不要以為自己是黨員,我享受他的利益有錢就好了,不是你想像的這樣,所有黨員,都要承擔共產黨做的每一件壞事。大哥你值得嗎?」

「我不退, 我不退!」男士坦言自己開了一間小公司,覺得共產黨對他好。

郭女士並不氣餒,依然苦口婆心勸講,「這個退是在心中退,你為什麼一定要執著這個呢?我也沒有讓你去單位退,就是保護你自己的,未來你要跟著共產黨去,那您會好嗎?你一定有孩子吧,你有老婆吧?你有父母還健在嗎?為你的這些親人,留住你的生命,多重要啊,你就把這個天福記住就行了嘛。我也沒有要你做什麼,大哥好吧?」

男士又好奇,「你說什麼天福?」

「就是上天賜給你的福分,這個名字就是化名啊,記住了嗎?記住就行了,好吧?你平安了,我就高興了。」

男士依然頑固地說,「不退不退 ,堅決不退, 我本來也不想退。而且疫情這塊控制得也不錯, 國民打免費疫苗。」

共產黨員都不信共產黨了

「疫情這個東西呀,你說控制得不錯,現在都沒有特效藥了,你以為打了疫苗你就沒事。很多人打了疫苗,他還是有事啊。」郭女士進一步講。

「你知道瘟疫為什麼會來嗎?就是人心敗壞了,道德敗壞了。這個共產黨,你還覺得它很好,共產黨它教給我們的是什麼?假惡鬥是吧?你看現在的社會充斥著一些假東西,人與人之間那種誠信都沒有了。人不信天,不信神,什麼都不信了,戰天鬥地,帶給人帶給你的後代,很多很多都要去承受的,你知不知道啊?」

「黨跟國它是不一樣的。我們中國有5000年文化,歷史悠久,我們都是炎黃子孫,不是馬列子孫,那共產黨始祖是馬克思。他年輕的時候加入撒旦魔教,他死後是埋在英國倫敦高門墓地的。那個地方是邪教聚集的地方,很多黑色儀式在那邊舉行。」

「大哥要記得我們都是炎黃子孫,現在共產黨員自己都不信共產黨了。你知道嗎?你看很多高官把財產都往美國放,把自己的家人、親人,大奶、二奶也都弄到美國去了。對吧?誰還信共產黨啊?他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人家就說了一句話,『反美是我的工作,去美國是我的生活』。聽過這句話沒有?」

男士靜靜地聽,若有所思,「誰說的?」

「很多人都知道這句話,他們都心知肚明吶。」郭女士講了網絡上一個很好笑的笑話,「您的錢會放在敵人那邊嗎?你的孩子會放在敵人那邊嗎?那當然不會啊,一定要放在好朋友那邊,對吧?那不是很簡單的道理?可是你看共產黨貪官,他們都把錢匯到美國。」

「他不是一直罵美國嗎?可是他把孩子,大奶、二奶也往美國送。他為什麼不往北韓、古巴共黨國家送?共黨國家不是他的好兄弟嗎?你不是一想就知道了嗎?很清楚了嗎?對不對?大哥你能解釋嗎?」

「為什麼他每天罵美國,都說美國不好,那為什麼共產黨很多黨員都把錢弄到美國去呀,為什麼他們的家屬都去拿綠卡?多少人有綠卡你知不知道啊?這個不是很好笑的事情嗎?他不是敵人嗎?為什麼錢放敵人那邊啊?孩子也放那邊?所以這個東西真的是太好笑了吧。你還在那邊擁護。你真的腦袋要轉一下了啦。」

突然,「啪」一聲電話掛斷了。郭女士不放棄,再次撥通了電話。

男士略帶歉意,郭女士關切地勸他,「大哥,我們人啊要去選擇,懂嗎?就是選擇。你就是選擇福分,要選擇對自己好的,知道吧,天福退黨保平安,你記住就行了,好吧,大哥?」

男士被義工的慈悲善念感動,他爽快地同意說:「好的,謝謝你。」

郭女士為他高興,祝福他,退了就好了。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