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背法去人心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2年08月08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加入營救平台美國組背法快兩年了,現在把我背法的心得體會向師父匯報和同修交流。

開始背法時覺得很難,記不住,又費時間,這是第三次參加背法了。這次我下定決心一定堅持下去,再難也得要堅持,背法的收穫太大了。

一、修去怨恨心  

在國內一個人生活的很簡單。多數時間都用在做好三件事上,做飯,做家務,一邊做一邊聽明慧同修交流文章,聽大法歌曲等等;講真相救人,整個時間都在大法的修煉中。

來到澳洲和孩子們一起生活,用於常人時間相對多一些:每天做飯,打掃衛生等等繁瑣家務中,總覺的一個人生活好些。女兒不是全職上班,她是家庭主婦,這個家應該她是主角但她不承認。她有時間就玩手機,上網打遊戲,鬥地主,家務活就等老媽給她做。我在電話平台打電話救大陸眾生,有時電話沒打完,我就說:女兒你做飯吧,她不做。我在家裡就是做飯的。我不是她媽媽,我是他家的老媽子!他們對大法不理解,說我來這裡就是跟他們一起生活的,我用在大法的時間太多了等等 。我回答他們,我來這兒是政治避難的,與你們一起生活,你們總說我老了,等我老了那你們應該照顧我。可每天都是我在做飯,全部清理完每天需要三個小時。做完了飯還要等女婿下班回來一起吃,因為這是過家庭生活。我的怨恨心就上來了。

在修煉的路上沒走正,被邪惡鑽了空子,我的腰摔了,到現在還沒有完全恢復,在做家務時身體不靈活,很累。自己強撐著,怕他們看見我的不正常狀態叫我上醫院。沒有參加背法時我總是怨恨他們不理解我,不孝順,心中憤憤不平。參加背法後學會了向內找:自己的一思一念是在法上還是在人上。向內找,又找到了怕吃苦、怕累的心;求安逸的心;為私為我的心等。在不斷的背法中這些不正確的人心修去了很多。我會在今後的背法中不斷歸正,自己修去這些執著心。

二、正念對待病業假象

在身體出現不正確狀態時,例如:有一次出現尿道感染現象,立刻悟到是假象,從法中悟到我這個身體小宇宙在哪方面沒在法上,沒有想到這是病,而是在去掉自己的根本的執著(因為我是身體有病走進大法的)。向內找歸正自己,同化大法。這也是在背法中的受益與昇華。

還有一次背到「誰煉功誰得功」這小節時,師父說: 「這麼好的功法,我們今天給你拿出來了,我已經捧給你了,送到你家門口來了。這就看你能不能修,能不能行。」(《轉法輪》)背到「我已經捧給你了」時,我眼淚止不住的流。覺的自己做的不好,對不起師父的慈悲救度。師父為度我們操盡了心!

自己還有很多人心,放不下人的觀念、執著。最近安逸心特別重。我一定在大法中歸正,同化法,讓師父多一份放心,少一份操心。

三、打電話救度公檢法眾生

現在打電話接通率不高,不抱任何觀念撥打,接通了我就講,我採用口講和播放真相廣播相結合的方法,給對方講真相,我覺的效果挺好的。僅舉兩例:

今年七月山東省淄博市淄川區某某鎮法輪功學員王某某被綁架 。當地的一位副書記接的電話,開始2次未接,第三通電話接了12分4秒。聽了真相之後說: 我知道了,謝謝!我感覺他真是發自內心說的。

還有一個案例是瀋陽市某某區610辦的,開始我給他口講了1分24秒,他不聽真相,就是要錢,還說他不要命,他的生命與我沒有關係。我放真相廣播《一個官員的覺醒.九字歌》最後讀《洪吟(四)》<中國之歌>給他聽

中國之歌

五千年的文明
神傳文化的輝煌
我們是神的子民
勤勞勇敢文明善良
深厚歷史是民族的榮耀
千古英豪星光燦爛
錦繡江山是神的恩賜
這是創世主降臨之地
救眾生復正道洪恩浩蕩
中華文明萬古流長

他全部聽完後,平靜的掛斷了電話。

在打電話上我沒有同修打得好,但我會用心去做,與同修比學比修共同精進,整體昇華。

以上是在我這個層次中的所悟,有不在法上的請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