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有師父的鼓勵

瑤琴


【正見網2022年10月15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由於自己文化低,提筆怕寫不好,一直沒有寫過交流稿。這麼多年來自己修煉的過程,哪裡做好了,哪裡還存在著問題,哪裡沒有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也應該總結一下,向師父匯報。

我退休後開始修煉,算是老大法弟子了。身體原來有很多病,自從走進修煉法輪大法以後,無病一身輕。在師父的呵護下,師父幫我調理身體的過程我都知道,身體的毛病全都好了,身體很健康。別人看到我都說你很健康,我就告訴他們:我是修煉法輪功的。在這裡我要感謝師父,萬分感謝師父!

開始修煉時,師父就給我的天目打開了,師父一直點悟著我,我也一直遵照師父的法去做,才能一直比較平穩的走到今天。

記得剛開始修煉時,自己還不懂修煉,不知道怎麼修,對自己也沒有嚴格要求。坐在那裡,真好看。那時我的腿還盤不上,看到佛像的腿盤得那麼好,羨慕極了。看了有那麼一會兒,發現時間才八點半,又繼續學法,往下學,直到學完一講法才去睡覺。

我悟到師父顯神跡給我看,讓我看到這麼神奇的景象,是讓我學好法,多學法。我在學法上下功夫,重視學法,也使自己二十多年平穩的走在救度眾生的修煉路上。

二零二零年的春天總是下雨,那段時間天氣非常不好,但是我們每天早上還是照常出去,做我們應該做的事。一天我看到家裡牆上出現很多紅色喜字,有什麼好事?我是修煉的人,也沒想那麼多。三天後的早上,下著很大的雨,但我照樣就出去了。回來時衣服、套鞋全濕了,馬路全淹沒了,路都看不清,過不去了。一個好心人扶著我才過了馬路,回到了家。

可能是師父看我知道精進,就鼓勵我,還是在那面牆上又顯現出來很多紅色的卐。我悟到修煉要吃苦,《轉法輪》上寫了小和尚吃苦長功快。我這點苦算什麼呢,要修煉就得要吃苦,要跟師父回家,不吃苦能行嗎?還有這麼多生命在等著我們救度,不吃苦能行嗎?所以這麼多年,不管嚴寒酷暑,我們幾個同修基本上每天早上都要出去,比上班還準時,做著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下午學法,雷打不動。

師父講法說:「我們真正指的悟,就是我們在煉功過程中師父講的法,道家師父講的道,在修煉過程中自己遇到的魔難,能不能悟到自己是個修煉人,能不能理解,能不能接受,在修煉過程中能不能遵照這個法去做。」(《轉法輪》)修煉是嚴肅的事情,要對照法去做到,自己悟性差,犯了一個大錯誤。

姐姐讓我陪她去蘇州女兒家玩。她買車票時我給她錢,她不肯要,我想反正是陪她去的,她不要就不要吧。

回來後我的右手忽然一陣麻木,這是怎麼了?我向內找沒找出什麼問題,自己覺得近期修煉狀態還可以呀,左悟右悟還是悟不到,手就一直不得勁。我也不停向內找,求師父點悟。師父看我有一顆修煉的心,一天晚上十二點發正念時,一下讓我悟到是車票,我欠人家錢了,修煉人怎麼能欠人家錢不還呢?

這個小利怎麼就沒放下呢?為什麼當時就想不到自己是修煉人呢?總要事後才悟到?證明自己修的不紮實,沒有做到時時事事實修,在一思一念上修自己。

悟清法理,知錯就改,第二天趕快去還錢。把錢還給姐姐了,手也就好了。錯了趕快改,悟到一定要做到。但是說說容易,做到也是很難的,時刻要警惕,不能放鬆自己。

我還有很多不好的心,急躁心、瞧不起人的心、好吃心,對孩子的事也總放不下,就是沒有放下情。我得抓緊時間趕快修呀,在學法上還要下功夫,做到實修,再精進,帶眾生一起跟師父回家。

第一次寫稿,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