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關注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

石銘


【正見網2022年11月08日】

——十月份又有4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和判刑 迫害仍然特別嚴重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十月份獲知又有1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含冤離世。江蘇省常州市蔡建華和妻子鎮祥英及兒子蔡文明,在一九九六年相繼開始修煉法輪功,法輪大法給一家人新的生命。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中,目前一家三口都被迫害離世。十月份又有28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其中,遼寧省迫害最嚴重,非法判刑8人;其次是廣東省,非法判刑7人。有8名60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在此僅舉幾個迫害案例: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季英梅,二零一九年被查出宮頸癌晚期,萬分絕望中又重新修煉起法輪功,半年後身體完全恢復健康。但自從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五日季英梅被海濱分局警察綁架之日起,不到一年三個月的時間,季英梅就經歷了中共邪黨從身體上、經濟上和精神上的高壓迫害,於二零二二年十月九日清晨含冤離世,年僅四十五歲。

湖南郴州法輪功學員廖松林三次遭冤獄迫害,分別被中共法院非法判刑四年、三年、三年,二零二一年七月十三日出獄回來,身體一直不好,於二零二二年十月十四日含冤離世,終年八十一歲。老人去世之後,郴州北湖社區人員還去騷擾,沒看見人還追問,還說去看埋葬到哪裡等等。他兒子廖志軍曾被非法勞教二年,三次被非法判刑三年半、四年、四年,受盡酷刑折磨。

四川省都江堰法輪功學員何忠萍,女,67歲,四川省阿壩州監獄的退休警察,曾被非法勞改三年多,被剝奪退休工資,於二零二二年九月三十日含冤離世。

貴州省凱裡市年近八十歲的法輪功學員羅琴先女士,被國保警察綁架、關押構陷,二零二二年七月十九日被非法在看守所開庭。二零二二年五月十六日,羅琴先被診斷出惡性淋巴瘤,被送入凱裡市州醫院動手術切除腫瘤。然而術後的第十一天,五月二十七日,她就又被警察強行關押到凱裡市看守所。九月五日在迫害中去世。

家住瀋陽市皇姑區的法輪功學員董怡然,男,今年61歲,原瀋陽市公安局刑警支隊技術處工程師。因為信仰真善忍,告訴百姓法輪大法好的真相,二零二零年八月,被瀋陽市于洪區法院誣判3年,現已被非法關押在瀋陽第二監獄。監獄方不許他的親屬接見、存錢或物。董怡然屢遭迫害,被非法辭退,兩次被非法勞教共四年半,一次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二年七月十八日,董怡然的姐姐,美國洛杉磯市居民董欣華,在大洛杉磯地區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的集會上,說:「我的哥哥董欣然被迫害致死,其他親人也相繼被抓去洗腦班迫害。在各種威脅恐嚇的壓力下,在痛苦中,我的母親過早離世了。」「我的弟弟董怡然承受七年半的勞教、冤獄迫害中,由一個身強體壯的中年人,被迫害成瘦骨嶙峋、滿頭白髮的老人。」 她呼籲釋放自己的弟弟董怡然。

山東省德州市夏津縣趙莊鎮莫莊村55歲的法輪功學員莫新忠,二零二零年二月九日和妻子被近臨的聊城市高唐縣公安國保大隊和高唐縣姜店派出所警察綁架。莫新忠一直被非法關押在高唐縣看守所,二零二二年六月十七日被聊城市東阿縣法院第三次非法開庭判刑七年。莫新忠不服非法判刑,上訴到聊城中級法院,目前得知被非法維持冤判。

遼寧省鞍山市法輪功學員白雪松、史顏影,被警察綁架、非法關押構陷一年零八個月,二零二二年九月十六日第四次被非法開庭,三位律師做了強有力的無罪辯護。九月二十九日,史顏影被立山法院枉判三年、白雪松被枉判三年半。史顏穎自己已上訴,白雪松的家屬已上訴到中級法院。

二零二二年九月十五日,四川省自貢市大安區法院對86歲的法輪功學員周淑貞老人非法判刑三年,緩期五年,並非法罰款五千元。

周淑貞女士,中專文化。她因身患多種疾病,經中西醫及氣功等方法治療,沒有多大效果;後又進入廟裡拜佛念經,仍未見效。一九九八年,周淑貞開始修煉法輪功,短短几周,所有疾病一掃而光。二十多年來,她未吃一粒藥,未打一次針。

十月份不是一般的月份,恰逢中共召開的所謂二十大,是中共內部權鬥博弈最激烈的時刻,如此特殊時刻中共仍然不忘繼續迫害法輪功,而且比往常迫害更烈。通過上述迫害案例得知,中共在迫害法輪功上有多麼嚴重,多麼肆無忌憚,多麼歇斯底裡,多麼殘忍瘋狂!

據明慧網報導顯示,僅2021年獲知131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致死;1,184名修心向善的法輪功學員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227名65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88歲。有5886人被綁架,10,527人被騷擾,2747人被抄家,142人被扣發養老金。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二年上半年,獲知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366人被非法判刑,二零二二年上半年,獲知9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含冤離世,366人被非法判刑,其中有107名六十歲以上老年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年齡最長者八十五歲。有1447人被綁架,1260人被騷擾,943人被抄家,98人被強制送入洗腦班,51人被扣發養老金,32人被迫離家出走。

今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報告。報告說,中國的宗教信仰自由狀況繼續惡化。鑒於中共系統、持續和嚴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將中共重新指定為「特別關注國」。自一九九九年以來,中共已經連續23年被列入「特別關注國」名單。目前世界上許多國家通過中共近年來的所作所為,都進一步看清了中共的流氓本性和邪惡本質,密切關注著中共的動向,留有餘地的和其交往,對中共抱有警惕,世界上開始反共的國家也越來越多,中共已處於內外交困、四面楚歌的末日境地。

藉此願中國大陸所有心存正義善良的人們及國際社會關注所有處在被迫害中的法輪功學員的悲慘遭遇,關注目前中共仍然對法輪功學員嚴重迫害的形勢,關注所有被中共迫害的人民的處境,早日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