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慈悲救度眾生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1月30日】

師父在《各地講法十三》<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中開示:「救人是大法弟子的責任。你絕對推脫不了的!」在師父慈悲的安排下,我參加了【全球營救平台】給中國大陸公檢法人員打電話的項目。公檢法人員是邪黨的「刀把子」,他們也是受邪黨毒害極深的群體,受著邪惡勢力的控制,充當中共迫害大法弟子的打手。我給這些人打電話,解體他們背後的邪惡,震懾參與迫害的公檢法人員,講清真相就是在救度他們。

參與平台兩年多來,我每天堅持撥打真相電話講真相,從沒間斷過。我們這裡傍晚到深夜是中國的白天,是對方接聽電話的黃金時段,我抓緊這段時間打真相電話。給他們講大法真相、講真善忍的美好、講天安門自焚偽案、講邪黨對人民的欺騙、講邪黨謊言治國,以致中共病毒給中國和世界人民帶來的災禍……。兩個案子打下來,要持續數個小時。為抓緊時間救人,常常顧不上吃晚飯。案子打完了,累得自己精疲力竭、唇乾舌燥。

接聽電話的人,有的靜靜聽不回應,有的說著受毒害的話,我多次碰到蠻橫無禮的人。

有一次,一位政法委官員接聽了電話,一聽到我講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就破口大罵,我生氣的掛了電話。可是馬上想到師父在《轉法輪》中的教誨:「作為一個煉功人首先應該做到的就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得忍。否則,你算什麼煉功人?」 自己向內找後發現,是自己沒有修出慈悲的心,解體不了背後操控他的邪惡勢力,清除不了邪黨灌輸給他的牴觸大法的邪惡思想,就救不了他。

我平靜下來,再次撥通了他的電話。他拿起電話仍然在罵。我心平氣和的跟他說:「大法弟子遵照師父的教導,有著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高尚品質。我用自己的時間,花著自己的電話費,給你打電話,全是為你好。」我的改變對他有了觸動,罵人的氣勢低了不少。我給他舉了幾個2020年武漢大瘟疫期間發生的實例,指出那時死亡的人大多數是沒有退出黨團隊的人。他啞口無言,不再罵人了。

我進一步給他講:「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就坦稱共產主義是幽靈。幽靈是什麼?幽靈就是鬼魂。當我們宣誓加入黨團隊的時候,鬼魂就附到我們身上。現在神要消毀這些邪惡的鬼魂,作為鬼魂附體的人,會很危險、會多災多難。」我勸他「三退」,他爽快的答應了。我想幫他起一個化名退,他回應:「不用化名,就用真名退。」我又告訴他:「退了就會平安無事,你一定會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我勸他:「把聽到的這些告訴他的家人,讓他們也都明白真相,也會和你一起得到救度!如能把這些告訴你的親朋好友,讓更多的人都能明白真相,都能得到救度,你就積了大德了!」

在此我要感謝協調同修,每天遠程幫忙貼取和反饋案例,她默默的支持幫助,使我能夠順暢的撥打真相電話。剛來到【 910全球營救主流社會專案組】這個小組,覺得這裡的同修都非常精進,自己和同修的修煉差距太大,自己不配在這個組,就想離開,去一個和自己水平相當的小組。可是協調同修說什麼也不讓走,她真誠地說:「既然師父把您安排來到這裡,就是您應該走的路。有什麼困難我們幫您解決,我們互相鼓勵、互相提醒、共同精進,隨師父回家!」她說到做到,兩年多來,對我的幫助真是太多了。當我在打真相電話中遇到問題,事無巨細,只要找到她,她都會在百忙中放下手頭的事,先來解決我的問題。實在解決不了的,她就會帶我找技術員幫助解決。我不會寫交流文章,她鼓勵我把修煉中的點滴寫出來,跟師父匯報的同時和同修們分享。當我把寫的亂八七糟的稿子交給她,她都能整理的十分工整,多篇文章得到了發表。

以上是我近期的修煉心得體會,和大家分享,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