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德」

銘刻


【正見網2023年05月03日】

1999年4月25日,萬餘名法輪功學員在北京上訪,和平請願,要求一個合法寬鬆的煉功環境。當晚,問題得到解決,法輪功學員有序的離開,被稱為「4.25和平大上訪」,中共污衊為「中南海圍攻」事件,作為大規模群體滅絕式迫害法輪功學員的藉口。

 「4.25和平大上訪」的起因

科痞何祚庥在《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刊登了一篇污衊法輪功的文章。天津市的法輪功學員本著講清真相的原則,自發的到雜誌的編輯部——天津教育學院講真相。編輯部的領導了解了事情的真相後,願意發表致歉聲明,但是第二天,編輯部的領導就出爾反爾,不道歉,同時在1999年的4月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部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和抓捕在天津教育學院澄清真相的法輪功學員,四十五人被非法抓捕。天津市政府人員告訴反映情況的法輪功學員:有公安部介入,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4.25和平大上訪」過程展現出了法輪功學員的高素質

萬餘名法輪功學員站在道路的兩旁,沒有任何的吵鬧,平靜、祥和,一點也沒有影響交通,秩序井然。站在旁邊執勤的警察無所事事,抽菸聊天。從學員的回憶文章上,我們知道,有學員主動站出來幫助大家收集垃圾,有的學員維持公廁的秩序與衛生。

到晚上八點多,會談完畢,在得知天津方面已經釋放被捕的法輪功學員後,上訪的人群也很快散去,臨行時,地上清理得乾乾淨淨,地上沒有一張紙片,沒有一個菸頭,沒有一丁點的垃圾。他們走時,依然是安靜的。一個當時維持秩序的警察指著地面對其他的警察說:「你們看,什麼是德,這就是,這就是德!」

這就是舉世矚目的萬名法輪功學員四二五和平大上訪,事件被外媒稱作「中國上訪史上規模最大、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中共的魔鬼本質決定了它必然迫害法輪功

法輪功學員在「4.25和平大上訪」表現出的大善大忍的胸懷與純善無私的品行,誰看到,誰聽到,都會震撼不已,為什麼當權的江澤民與中共就容忍不了好人呢?

這是因為中共是個魔鬼黨,它的本象是條紅色惡龍,中共是它在人間的變化形式,所以能迷惑人。敗壞人類道德,從根本上毀滅人類是它的根本目的,所以中共的所言所行與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與人類一切的正統文化格格不入。《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兩本書出來後,被黨文化洗腦後的中國人才敢把中共與魔鬼划上等號。

中共講假、惡、鬥,敗壞人間道德。掌權的江鬼妒忌心強,看到法輪功師父在中國大陸的威望很高,氣急敗壞;再一個原因江澤民想通過迫害法輪功提升自己的威望,法輪功講「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迫害起來不會引起社會動盪。中共和江澤民一拍即合,在大陸掀起了迫害法輪功的紅色恐怖。

當初江澤民叫囂「三個月解決法輪功問題」,殊不知,二十多年過去了,法輪功在國際的威望越來越高。邪惡與神鬥,結局都是註定的,一定失敗。法輪功學員是走在神的道路上,怎麼會被人間的什麼恐怖勢力嚇住呢?

在法輪功學員持續不懈的講真相下,明白真相的越來越多,中共已經是日落西山,它僵而不死是因為神佛還在給著很多人明白真相得救的機緣。珍惜這個機緣吧,一旦中共徹底被神佛拋棄,明白真相得救的機緣就會徹底失去。

法輪功學員的高素質言行本身就是真相,很多人被黨文化洗腦,不願意面對,不敢去深入思考。這也是中共這麼多年給中國人洗腦的目的:只會聽黨話,跟黨走,沒有第二思維。法輪功真相就是在破除黨文化,喚醒世人的善念與良知,真正自己去思考問題,去選擇,而不是中共所想要達到的那種毀滅生命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