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一次正念解體迫害

大陸大法弟子 新宇


【正見網2023年05月16日】

二零二三年一月二十日,師尊發表了《為什麼會有人類》的經文,拉開了法正人間的序幕, 為了紀念「五·一三法輪大法日」這個神聖的日子,我把自己在師尊的呵護下,正念解體迫害的一次經歷寫出來,向師尊匯報,感恩師父,與同修共勉。

二零零九年我乘坐火車回老家,上車時和對面臥鋪位上一個老人問好,老人說她身體很不好,行動不方便。我說:打開水、買飯什麼的我都會幫您,老人聽了很高興。接著我就給她講法輪大法的真相,並且送給她一個「護身符」,讓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很高興的要了我的電話號碼,連聲說:謝謝!謝謝!我說:別謝我,謝謝我師父李大師。

突然,車廂內廣播說:請乘客們不要動,我們要安檢。然後,一個乘警出現在我的臥鋪面前,說:「請打開你的包。」我坐在鋪上不動,他就將我的包打開,拿出包裡的《轉法輪》說:剛才有人舉報你在宣傳法輪功。……(此時我才知道我上鋪的那個男子是跟蹤我的便衣。)乘警要我趕快下車,車已晚點。我想到自己是大法弟子,要處處為他人著想,不能影響其他乘客,就下車了。

我邊下車邊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目地是讓乘客們知道警察在抓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再就是讓車上的同修知道,發正念除惡。乘警說:「個兒不大,聲音還挺大。」乘警將我帶到鐵路派出所後,立即給所長打電話:「有個法輪功的人在這裡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所長來了,指著桌子上的東西問:「這些都是你的嗎?」我點頭說:「是!」所長叫我坐在沙發上就出去了。然後來了一個警察,拿著一個文件袋,說要做筆錄,要我好好配合。他問我什麼,我都回答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都如實記下了,連寫了一串「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走了。此時已經六點,我想電話本上有同修的電話號碼,不能讓警察知道後使他們犯罪。我就求師父:讓警察都走開。他們就全都走了。我趕快把電話本扔進衛生間蹲坑裡。一會兒管物件的警察來查東西,發現電話本不見了,立即報告所長。所長問:是不是你把電話本扔了?我說:不知道。所長就叫所有的警察都來找電話本。半個小時後,一個警察在衛生間的蹲坑裡撈出了電話本,所長嘴裡一邊罵著髒話,一邊重重的打了我兩個耳光,同時給我戴上手銬,將我鎖在鐵椅子上。並且說:留下一個值班的,所有的都回家。

值班警察說:你要配合我做筆錄,否則我狠狠收拾你。他問我什麼,我也都回答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怒氣沖沖,拉著我的頭髮就往牆上撞。我在心裡求師父救他,不要讓他犯罪。我發出一念:「你撞我,我不疼,你疼。」我果然頭一點都不覺得疼,他卻停住手,很無奈的回到座位上。我就告訴他:法輪功是性命雙修的佛家修煉功法,教人修心向善,按真、善、忍做好人,能祛病健身,延年益壽……。他不讓我講。

這時又進來一個保安,保安罵我,還想打我。保安來後,警察走了。我對保安說:「小兄弟,法輪大法是佛家修煉大法,是高德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是教人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很多專家、學者、平民百姓得了不治之症,被醫院判了死刑的,修煉法輪大法後都康復了。」保安說:「原來法輪功有這麼好,我和我媽都是修佛的,我和我媽都要改煉法輪功。大姐,我剛才罵你不對,請你原諒!」我說:「我真為你能修煉法輪功而高興,我為你和你媽媽祝福!」

一個警察又來換班,保安友好的向我道別說:「大姐,我走了,你多保重!」進來的警察把我的手銬打開,叫我趴在椅子上睡覺。我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點點頭,並且叫我好好睡一覺。我就不斷的背《論語》,發正念,直到天亮。第二天早上,派出所警察將我移送到當地國保大隊,國保隊長就叫一名女警察陪著我,叫我帶路去抄家,我不配合,警察就在網上查到了我的地址,找到我家,把家裡的五十多本大法書籍全部搶走了。

回到國保大隊,國保隊長問書的來源。我說:我不能告訴你,這是讓你少犯罪,多積點德,將來能得大法救度,有個好的未來!大隊長又問:這些真相幣是你做的嗎?我說:在街上換的。他又讓我寫字,想證實真相幣上的字是不是我寫的。我邊寫邊說: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可法輪功在一百多個國家洪傳,李洪志大師被稱為善的使者,曾經獲得五千多項褒獎,五月十三日被定為法輪大法日。國保隊長說:我們對你很好吧,沒有人罵你打你。我說:我在鐵路派出所有警察打我。國保隊長說:你告訴我,誰打你,我處分他。我說:我們師父告訴我們:「作為大法弟子來講,你們是修善的,你們就是要慈悲眾生。」[1]所以我不能說,不能讓你處分他,他也不容易,同樣是受害者。

我的善心使他很激動的說:你不要寫了,誰做的真相幣我也不追問了,明天早上送你回家。他為我辦了所謂「取保候審」後,用車將我送回了家。

回家後,我不斷學法,發正念,解體那些警察背後的邪惡及邪惡因素干擾。取保候審提前二個月解除了。

學習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後,我感到正法已接近尾聲,我要牢記師父教誨:「修煉如初道必成!越到最後越精進!」[2]做好三件事,學好法,多講真相,多救人。隨師法正人間!

層次有限,不妥之處,請同修指正!

註:
[1]李洪志老師著作《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
[2]李洪志老師著作《致台灣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