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救人的心發放真相材料才能真正救了人

重生


【正見網2023年05月11日】

從一月二十七日明慧網出來帶有師父講法的明慧周報,我就開始向世人發放這份特殊的救人材料。在發放帶有師父講法真相材料過程中,個人認為:這次發放的真相材料,和以往發放的真相材料是不一樣的(帶有師父的講法)。所以發放起來更應該理智的帶著敬畏和真正救人之心發放,讓世人看到後能夠真正明白真相得救,儘量少讓世人因為自己發放不周而造了業。那樣會對不起救度不了的世人。對自己也會起到不好的負面作用。

對於當前發放真相材料過程中的做法個人認為:在大陸我們每一個大法弟子都是協調人,發放資料的同修都應該自動的協調好,一定重視起來,在發放中個人認為一定注意以下事項。

其一、儘量不重複發放。因為過去發真相材料,可能同修們發放的內容不同,重複發放也不會有什麼負面影響,可這次我們發放的真相材料內容都是相同的,如果重複發放,會造成資源的浪費,也會讓世人感到大法弟子做事浮躁。所以,大家必須協調好,不能出現重複發放現象。最好在本地主要協調人的統一協調下,每個同修把個人發放的區域及時匯總起來,這樣就避免了重複發放問題。

其二、儘量別放在單元門把手上。放在單元門把手上,世人一開門就掉地上了(我撿到過),沒人再撿起來,在地上世人踩來踩去會造業的,尤其上面有師父的講法,也會造成對師父的不敬。另外,也不能一個單元只發一份就算完事了,必須達到讓世人家家戶戶都能看到師父救他們的講法,這是我們每個大法弟子的責任。其次,也不能很隨便的放到汽車或其它機動車的門把上或放到世人的自行車的小筐裡,這樣都很容易讓世人隨手扔掉的。

其三、我們這次發放這份帶有使命的特殊資料,一定要小心、盡心、理智、用心發放。千萬別操之過急,儘量達到自己發放的區域達到百分之九十以上,最好達到百分之百。如果由於我們發放不周,最後落下的世人,他們會因為沒接到我們本該給他們送到家門口的資料而失去一次師父給他們應該得救的機會。

其四、儘量面對面發放最好,這樣能直接起到救世人的目地。另外還可以利用明真相的世人和過去沒發放過真相的新同修一起參入發放。

下面我把自己在這段時間裡具體發放中的一些做法,寫出來與同修們交流:

一、讓明真相的世人和剛得法的新同修(過去沒做過救人的事)一起出來發放。我找到這樣的同修後,先給他們講明白師父救度世人講法的重要性,讓世人看到能得到救度的重要性,他們明白這次發真相的重要性後就會參入進來(其中有一個同修,聽了嚎啕大哭,她一次也沒發過真相,當場要了三十份)。開始我找到了這樣的幾個同修和世人,他們都能幫助傳遞,有的要三十份、二十份、最少的也要十五份,效果很好。我用這種方法已發了一百五十多份了。因為他們會面對面送給他們的親人,救人的效果良好。還可以送給自己的親戚,讓親戚再送給親戚的親戚,這個方法也很好,我將我的親戚都送給他們後,他們都願意再送給他們的親戚。此方法我也發放了一百多份了。這樣發放比我們看不到世人的面發放效果會更好的。

其二、在自己小區裡發放,我發放時:先發好正念,求師父加持,也給真相材料加正念,然後將每一份真相材料用帶膠的袋子裝上後粘到世人用戶門上,第一天發了後,第二天我再檢查一遍,將世人沒收走或者扔掉的撿回,重新整理髮放。以防世人造業。以此類推,天天檢查上一天的,發放當天的。

可是事情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發放到十多天時,有一天,我發放的真相材料,被小區的一個保安全部從世人的門上都拿下來了,還好沒有毀壞,放在單元門外堆放著,我重新撿回來後整理好又發放出去。就在我發放這些材料時,師父的一句講法在我大腦裡反覆出現:「有些事,不做就不做,做就把它做好。」(師父在澳洲講法回答學員問題時講的,不一定是原話。)我就想:是啊!我做這麼神聖的事情,不做就不做,做我就一定要把它做好。師父能把大法捧給我們,送到我們家門口來,我一定要把師父給世人講法,也送到世人家門口。必須做到戶戶到,人人看。不能讓不明真相的人再毀壞真相材料,要智慧、理智的去做。我加強了發正念的力度,讓師父幫忙,不管世人做了什麼,不生負面想法,做到帶著救度世人的善念去做。我有了一定要做好此事的正念,從此再沒出現這樣的情況。

發放過程中我還遇到一次,我剛發完不到兩個小時。清理衛生的就到了我發放材料的樓道裡了。我看到後馬上發了一念,不能讓世人毀壞真相材料造業。然後,我看到清潔工的小推車裡放了剛清理的兩份材料,我就隨手拿了起來,這時,清潔工又在另一樓道裡清理了兩份,我說:這是什麼材料?他說:法輪功發的。我說:我看看吧?他說:看吧。我又拿了一份,給他留了一份。我說:你也看看吧,這材料內容可好了。他「唉」了一聲,走了。如果不是在本小區裡及時處理,可能會讓世人扔掉材料造業的。

在師父的加持下,我發的真相越來越順利,世人丟得越來越少。當發到百分之八十左右的時候,出現了有一些單元門打不開的現象,我帶著真相材料,發著正念,來回走在小區世人單元門前的路上,並求師父給打開單元門。打開了---發了!又打開了---又發了!天天這樣,把十幾個從來不能打開的單元門,師父全給打開了!我心裡高興,也為世人高興,師父太慈悲了!

發放過程中,我還將適合粘貼內容的真相不乾膠貼在了一樓每個單元的樓道的天棚上面,世人走在樓道裡,很容易看到,避免貼在樓道管道上被清理衛生的毀壞。貼了一週後我檢查一張也沒被毀壞,效果很好。

整個發放過程中,一直在師父慈悲呵護下進行著,當我基本發放完畢後,我算了一下,按照發放的戶數計算,世人扔掉了的不到百分之八。毀壞的基本沒有,只出現了兩次將真相、師父的經文拿走了,將裡面放的《祝你平安》毀壞了。我撿回來後適當的處理了。

發放過程中,我還發現到:只要前幾年看過多次真相材料的住戶,很少扔材料的。有二十幾個單元,從瘟疫開始,我曾給他們發過五、六次真相,這次基本上一家也沒有毀壞的。特別是有四個單元幹部家住戶,一家也沒毀壞,全部接受了真相。為此,我想:今天的大法弟子,我們的師父把大法送到我們家門口來了。我們就應該將師父救度世人的法,義不容辭的送到世人的家門口來。我認為這是完全應該的,也是必須要做到的。

個人的一點做法或看法,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給以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