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聖的日子神奇的事兒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5月14日】

今早我和往日一樣,帶了一百個護身符去交流會救人,到地點前一站下了公交車,一邊走一邊給有緣人講真相。千古奇冤「法輪功」,天安門自焚造假。「法輪功」在中國是合法的,邪教中共不信「真善忍好」,打壓信「真善忍」的好人,結果把自己給打倒了。所有的天災人禍包括瘟疫都是中共無神論招來的。「法輪功」是救人來的,誰信誰得福報走過人類大劫難。一輛寶馬車兩棟別墅都換不來這個九字真言無價寶。只要信,遇到任何困難,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馬上逢凶化吉。這麼一講,多數人都願意接護身符。接著問加入過邪教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嗎?多數都說是老百姓,沒加入過。我就告訴他們,帶上這無價寶,可珍貴了。愛親人就把這福音告訴他們救他們。不信也不要讓他們說不好,給自己生命留一線希望。

正講著,看見前面地上坐一老人背朝著我,我走近一看,他背上全是土,兩腿直直的伸在地上,會場上人來人往,兩邊都是做生意的,卻沒有人問津坐在地上的老人。

我趕忙問老人家你不舒服嗎 ?來我扶你起來,他嘴動了動沒有說出話來,我一看他滿頭大汗臉通紅,我去攙扶他沒有扶起來,趕快告訴他念:「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他把「真善忍好」念出來時,才聽到他吐字不清,嘴裡發粘,舌頭髮硬。我掏出護身符說就照這上面的字念。他伸手接護身符時我才發現他右手嘚、嘚、嘚不停的顫抖,他念著念著吐字清晰了,能聽清他念的每個字,他大聲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字一句念的鏗鏘有力。

圍觀的人我也藉機給他們講了真相,每人發了一個護身符,他們都很高興,就聽旁邊做生意的商人說,摔倒了半個多小時了不敢管,怕被人訛著。我看他好多了就去扶他,還是沒扶起來,我就求師父加持弟子把他扶起來。我從後面抱著他,費了好大的勁在師父的加持下才將他扶起。他站不住,兩腿發軟差點又倒了。我說你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我也幫你念。

有一好心人把老頭摔在地上的凳子和水瓶撿起來裝在手提袋裡交給我說,你真好。我說不是我好,是「真善忍」好,我們師父教我們按「真善忍」做好人,中共栽贓陷害「法輪功」,天安門自焚造假,將中國人都推上了斷頭台,你們現在看這位老人念九字吉言馬上恢復健康,你珍惜這個護身符就等於珍惜自己的生命。我對老人說,扶你去前面涼一點的地方,他說我再休息一會兒。我一看他一米七五以上的個子,胖胖的。我扶他往前走,他一走一晃的,他告訴我已經八十多了。

做生意的兩口子見我們過來,那男老闆主動起來讓開涼快地,扶老人坐下。他兩次問我,你是他的親人嗎?他摔倒好長時間了,都沒有人敢管,怕惹麻煩,你怎麼還敢管這事兒?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老人就是念「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才站起來的。順便給他們講,「法輪功」在國際上洪傳一百多個國家,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獲得褒獎五千項,獲諾貝爾和平獎提名四次。今天是五一三,被定為全球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同祝同頌。中國人太可憐了,看了電視上的假宣傳,有些人在災難面前都不敢相信真言。又講了三退為什麼能保平安,問加入過邪教中共黨團隊嗎?他們說什麼也沒加入過。

那男的從我手裡自己拿走一個護身符,旁邊幾個人也都拿了一個護身符。我告訴他們每天念這九個字,幹啥心情都舒暢,遇到任何困難只要相信誠心敬念就出奇蹟。你們今天都是見證人,把你們今天看到的這個真實的真事講給你身邊的親朋好友,救他們,讓他們也得福報保平安,有個美好的未來。給他們講的中間感受到師尊洪大的慈悲,讓我流出感恩的淚水,我感知到了師父在為眾生承受,因而淚水不停的在流淌。

隨著師尊的正法進程的推進,同修都悟到,救眾生的機會和時間不多了,眾生都在等待得救,只要出門,就有有緣人明真相,做三退保平安。願我們在最後的時間時時處處向內找修好自己,抓緊時間多救人。

今天早上煉第二套功法時閃出一念,今天是「5.13」,啊!世界法輪大法日!給師父上香,上供果,恭祝師尊生日快樂!感恩師尊的慈悲苦度。眼淚不停的流淌下來,用人間的語言無法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在此感恩師父為弟子承受的一切和為眾生承受的一切!弟子一定做好三件事,多學法,學好法,抓緊救人,跟師父回家。

弟子跪拜恩師,雙手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