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悟煉功

清風


【正見網2023年05月18日】

近日在煉功的時候有了一些感悟,寫出來和大家交流。

首先是對煉功本身的態度,有人學法的時候很虔誠,而煉功卻比較馬虎,其實兩者同樣重要,同樣是師父傳給我們的,功本身也是活的,同樣要報以虔誠的態度,同時我們應該抱著一種積極的態度去煉,要認識到我們的煉功和歷史上任何一種門派都不同,因為我們煉的是整個宇宙。師父在我們的身體裡下了無比強大的機制,這種強大我們的肉眼看不到。

我們從很高層次的空間下來,在此過程中產生了種種的執著,造下了無邊的業力,這些都體現在我們另外空間的身體上,而當我們煉功的時候,另外空間的身體被不斷的淨化,這種淨化的速度和成度是其他任何功法都無法相比的,真是天翻地覆,而且這種淨化還同時牽扯或者說是和我們對應的宇宙天體同步,那裡的世界和裡面的生命也隨著我們的煉功而得到淨化和歸正。堅持每天的煉功本身也是信師信法的一種體現。

我們的種種執著和業力也是活的,我們煉功要採集宇宙的能量,而這樣的能量無比巨大,足以銷毀任何的執著,就像再兇猛的動物都怕火一樣。當然這就要求我們在煉的時候要把自己放的最低,讓這種無比強大的機制去改變我們這個最弱的肉身。我雖然是鎖著修的,但近日在煉功中明顯感到這種改變的力度真是無與倫比,而且每一套功法的口訣都是那樣的「準確」,不是隨便編出來的,這個很難用語言表達,只能夠勉強這樣表示。比如第一套功法裡的「身神合一」,你會感到在煉的時候自己就是神,做如來灌頂,真的是如來在給你灌頂,做羅漢背山自己就是羅漢,等等,第二套功法的裡的「生慧增力」,你會感到確確實實是可以給自己生出智慧,其他幾套也是這樣。

在煉的時候要完全靜心聽師父的口令,同時要百分百相信這些口訣的的確確能夠起到各自描述的那個作用,或者說你信到什麼成度,本體的改變,我們對應天體的改變就能夠到什麼成度。要讓自己的身體和思想高度同化這些口訣而不是為了煉功而煉功,這樣才能夠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

當然,修心性是前提,但在心性到位的基礎上煉功也是很重要和關鍵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