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惡的魔筆

瑾秋


【正見網2023年05月18日】

三界中,一正一負的力量同時存在著。在修煉中,有的修煉人看到了神筆,其實,魔筆也同時存在著。

在幾年前的打坐中,我意外的看見了魔筆,那個魔筆瞬間閃現,又很快消失了,當時,我也沒有多想。畢竟在世間,有神筆,也有魔筆。我對同修說過:「我看見有一隻魔筆,它書寫過淫書《金瓶梅》,某某同修曾經轉生過蘭陵笑笑生,寫過《金瓶梅》,其實就是人心魔變,魔入人心,操縱人用魔筆寫的。」

在今年春天,我和幾位同修在一起時,我看到一位同修的空間場中出現了那隻魔筆,魔筆給我的感覺就是浮躁、狂妄、毒性。那個筆頭在一張一合間,有骯髒的東西掉下來,讓我感覺到噁心。

我對同修說:「有一隻魔筆在你的空間場中,是寫過《金瓶梅》的。」同修說:「你說過,某某同修曾經轉生過蘭陵笑笑生,寫過《金瓶梅》,不會是他的筆在我這吧?」 我沒有說話,想到這位同修的修煉狀態,我想:不能排除,同修也可能轉生過那個作者;或者與那隻魔筆有什麼交易。

同修的修煉狀態,在我來看,不太好,身體經常發冷,學法、煉功時發困,怕心、妒嫉心、怨恨心也很重。也許在同修的感覺,自己已經在努力了,可是,我想:法是有標準的,修煉人的心性也是有標準的,有時,自我的標準,不一定是法中的標準啊。

在這之前還有一件發生在這位同修身上的事情。我和這位同修在說話間,我看見一隻白白胖胖的蟲子,在齧咬同修的大腦神經,一邊吃,還一邊排出灰白色的糞便,污染著大腦迴路,看的我心驚肉跳的。我對同修說了此事,隨後的發正念中,我看見同修的空間場中出現了一個藍色的螢幕,一隻白色的蟲子在螢幕上爬動,在虛空中,還有一隻白色的蟲子被一根絲吊著,懸在螢幕上面。我明白了,同修一定是用手機看常人的電子小說了。發完正念,我說了我看到的景象,我對同修說:「你肯定是看電子小說了。」同修有些尷尬的承認了。

想到同修空間場中的魔筆,想想同修的修煉狀態,聯想到同修說有另外一套思想體系在睡覺時運行。我明白了同修的修煉狀態是被干擾了的狀態,是被不好的生命控制了。

姑且不說那個魔筆的主人究竟是誰,單就魔筆而言,那就是一個敗壞的生命。那樣一個敗壞的生命隱藏在同修的空間場中,肯定會干擾到同修。同修在看小說時,就是在給那個魔筆補充邪惡的能量啊。也許,那個魔筆還會四處聚斂邪惡因素。

我曾經對同修說:「你有寫文章的使命,怎麼就不動筆呢?」在我看來,同修表達一個東西,說的很透徹,很明白,用文字表達出來,就是一篇很好的文章。但是,同修就不願寫,或者寫了些許,就停了,在同修的感覺,就是難度大,現在我知道了,是魔筆在搗亂,在干擾同修,不讓同修發揮作用。

我還知道,那個魔筆有自己的一整套的運作體系,它在運作時,就會干擾到同修。它的筆觸在拂同修的腦袋時,同修有時困,困的睜不開眼睛。有時會浮想聯翩。前幾天,我還看到那個魔筆的筆頭在張開,把同修的腦袋包住,在這一開一合間,同修的腦袋變的骯髒了。我想,同修的一思一念是不是也被左右了,出現的自以為正確的想法,是不是魔筆在搗亂呢?在我看來,同修的記憶力很好,背法應該很快。可是同修背法很艱難,一段法得一兩天才能背下來,現在想想,也是有魔筆搗亂的因素啊。

我和同修發正念中,想銷毀那個魔筆,卻沒有看到結果。那個魔筆如果被同修不好的因素保護,也是在背叛主體啊!

我總結了一下世間魔筆通有的罪惡,列了它的罪條。

第一,魔筆敗壞世風,敗壞人倫;
第二,魔筆敗壞人心,變異人類;
第三,魔筆釋放致幻氣息;
第四,魔筆左右同修,干擾修行;
第五,魔筆干擾其他人修煉。

關於第一點,魔筆敗壞世風,敗壞人倫。在五千年的文化中,有高層生命轉生到人世中,教給人正確的行為規範、人倫和道德守則。但是,也有敗壞的生命,要把人引向生命的歧途,要斷送人的生路。在文化出現的同時,神筆和魔筆出現了。神筆書寫正統的、向善的文化和規範,引導人走向正途。魔筆書寫敗壞的、頹廢的、變異的文化,把世風導向沉淪。在一正一負的文化表述中,就看人如何選擇了。

關於第二點,魔筆敗壞人心,變異人類。末世來臨,大法洪傳,敗壞的生命要阻止人得救,就敗壞人心中的良善,要變異人類。現在人類社會中,魔筆在大行其道,宣揚無神論、進化論和敗壞的現代意識觀念,被毒害的世人還以為自己活的明白呢。

關於第三點,魔筆釋放致幻氣息。常人中,人都知道致幻劑的作用,就是讓人產生幻象。修煉中的致幻是什麼,是一種慾望的滿足。比如說,你不在婚姻中,可是魔筆會讓人想入非非,達到一種精神上的滿足,叫致幻滿足。其實,修煉人的思想是一種能量,形成的東西會持久,在另外空間是一種真實的物質存在,你意識上不斷的放縱自己,就在不斷的產生這些東西,逐漸的它們就成了氣候,就能代替你來表演,來滿足,你就容易左右不了自己,被這個東西控制住了,它會消耗你的精華之氣。這是修煉中的大障礙。

關於第四點,魔筆左右同修,干擾修行。我不知道這個魔筆在同修的空間場中有多長時間了,同修多年來,修煉中的狀態不好。我知道,在去年的冬天,同修對我產生了怨,同修覺得在困難中,沒有得到我的幫助。

關於第五點,魔筆干擾其他人修煉。確切的說,那個魔筆干擾到了我,也干擾了其他同修。在這兩年中,我覺的色慾的念頭在不斷的翻湧,我就想:修煉這麼多年了,怎麼還冒出不好的念頭,就有些無奈。在很失望時,甚至頹廢時,師尊鼓勵了我。我看到虛空中出現了一個景觀:偉大的師尊坐在蓮花寶座上,在天池裡栽種一朵朵淨蓮,那淨蓮是通透的,師尊在每一個淨蓮裡,都注入了美好的期盼、旋轉的機制和無盡的法力。師尊在淨蓮所在的虛空中,下了雲罩,保護淨蓮。我想起師尊的詩:「萬朵淨蓮我栽 嚴寒傲雪齊開 天晴滿園春來 仙枝百態  香風沁飄天外」(《洪吟二》<蓮>)。

過了兩天,我又看見了一個情景,看見淨蓮都變成了金色,在放出耀眼的光芒。師尊在虛空中,慈悲的看著一朵朵金蓮,那金蓮次第開放,從金蓮裡飛出許多生命,都是佛、道、神的形像,他們身上放著光芒,手中握著法寶,立在虛空中。我知道了,這是慈悲的師尊在鼓勵弟子,在給弟子信心。讓弟子不要妄自菲薄,要堅定修煉的信念。我感到不好意思,因為我的頹廢,師尊為我操心了。我悟到:師尊的安排從微觀中來,在無盡的層次中,對弟子都有安排。只要我們以法為師,精進實修,就會成功有望。修到這個時候,我們更要注意自己的一思一念,千萬不要隨著不好的思想動,要分清真我和假我,一切不符合真、善、忍的念頭和行為,都是我們要摒棄的。

可是,這樣的干擾還存在,干擾嚴重的一次,是在發正念時,我發現我這兒就冒出色慾的思想,就像編故事一樣,有情節,有畫面,控制不住那個想法。那個東西就在自己的大腦右上方。不知為什麼,我突然想到,這個想法不是我,是來自同修的,我就打出一念,讓分身去滅那個不好的東西,我發現,我這邊瞬間清淨下來,無比的清淨。

在寫這篇文章時,那個敗壞的魔筆也在攔阻。它一再發出意念:「你要被抓了,警察要來抄家了。」在我打坐時,它也在干擾,演化一些假象,一次,讓我看見了手銬,我沒有動心;另一次,打坐中,出現了兩隻老虎,虎的耳朵又變成了狼的耳朵。我認定,這些都是假象,也許它讓我想:你看,邪惡在虎視眈眈的注視你,你危險了。我發出一念:我走的是師尊安排的路,誰也不配來干擾我。

曝光魔筆,也是到該銷毀它們的時候了。還有的魔筆書寫過厚黑學的內容,邪教的東西,亂法的東西,敗壞人世。如果修煉人能警覺魔筆,那個東西就沒有藏身之處了,同修們的正念就會形成對它的圍剿,因為它無比的敗壞,積聚敗物,敗壞世風,破壞修煉,它要面臨著被銷毀。

在5月12 日,文章將要寫成時,那個魔筆又來干擾了,它改頭換面、以一種乾淨的姿態出現,說:「你看,我變好了,因為你的文章,我獲得新生了,文章可以不用發表了。」我一眼就識破了它的詭計。我說:「文章一定會發出的,你不用變幻著來迷惑我。」我想:惡的生命就是惡的,它不會主動的變好,它的任何一種自救和遮攔,只是在徒增它的罪名而已。

在5月13日早上,我看見魔筆出現,骯髒、污敗的樣子,後面還跟著十個小魔筆。魔筆惡狠狠的對我說:「你最壞。」我知道了,這隻魔筆是母筆,它還催生出其它魔筆。

這一天上午,一位同修來到我家,我和同修發正念,要銷毀那個魔筆。正念中,我使用攝魂大法,把毛筆裡的靈體拘出來,銷毀了。很快,我看見一個敗壞的生命鑽進魔筆裡,我使用功能,讓魔筆和裡面的生命形神全滅,銷毀了這個長期以來禍亂的生命。

最後,我用師尊的詩來共勉,師尊說:「歲月如流轉瞬間 大法傳世眾魔癲  一路正法語難訴 看盡善惡萬重天 人世雖小聚滿仙 外間怪物把亂添 各路生命為法來 為正為負各爭先 亂世繁華煙花間  絢目過後只剩煙  法正人間在此時 神威鎮惡譜新篇」 (《洪吟五》<譜新篇> )

最後提醒一些同修,不要保護和縱容那些不好的生命,不僅僅是魔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