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現實的空間,是那麼的虛幻

珍惜


【正見網2023年05月18日】

師父法中講,植物動物有他心通功能,這是生命的本能,修煉到很純淨的時候,我們自然也會有這個功能,最近我能感受到,誰妒忌我,誰喜歡我,別人對我的一些心。

有時候他們會安排一些假的強加進來考驗我,有一次,我總是和一個同修聊天,這個同修和我一個性別,當時我不知道他是男是女,我就感受到,我怎麼那麼喜歡他,(情)的感覺,我就知道了,這是這個同修喜歡我,讓我感受到的。我就一直在心裡清除這種感覺連續三天,一直在清除,後來他就不反映了,後來師父讓我明白了,這是邪惡演化的,並不是對方喜歡我,邪惡在騙我,這時我還是不知道對方是男女,(我覺的可笑,我怎麼會喜歡一個不知道對方性別的人)過了好久,對方才讓我知道是男女,他是個女的,我就更明白,那時候真是邪惡在我心裡演化的假相。

生活中我感受到我弟弟,弟媳婦對我的那種妒忌心,我就不斷的清除,但是時不時總是過來,總是有,去不掉根。

有一天我看見我丈夫在和客戶聊天,我就感受到他說的話裡面有情的存在,男女情,我就知道了,我丈夫對那個女的有情,我就想到了,人世間一切都是那麼的不靠譜,對我都那麼的不公平,我就在那裡傷心,我傷心了一會。我在不斷地排斥傷心,傷心不是我,過會兒, 我突然想到,唉?這是邪惡在我心裡演化的假的,我上了邪惡的當,我就從這件事情中跳出來了,邪惡安排不了我丈夫做壞事。

很多事,好像都是一個公式,我弟弟,弟媳婦妒忌我,都是他們(舊勢力)在我心裡演化的,我都不相信這種感覺了,都是假的,那天我見了他們(弟弟弟媳)真的沒有感受到妒忌心,因為我不承認他們(舊勢力),他們(舊勢力)是假的,他們自然就不存在了。

今天發正念我又覺得很困,有邪惡在干擾我,我不知道哪裡又做的不對,也否定了家人對我的不好的心!

我看見孩子在看電視,總是那麼著迷,又愛玩遊戲,我就想到了,他們能給我演化假相,強加人心,他們對我家人強加的任何不好的心,也都能輕而易舉的做到呀,我家人做壞事,妒忌我,恨我,對我不公平,他們對法的不認可,誹謗師父,誹謗大法,都是他們強加的,家人他們都是為法來的,他們的真我都在著急,所以我都不承認這種對我家人的安排,我都清除這種強加的負面東西,在我所在的範圍,我所接觸到的一切人和事,所有強加的東西,我都不認可,不管你怎麼表現,表現多長時間,我就是不承認你,我就清除你。

悟到這些,我也感受到,在這個現實的空間,那麼的虛幻,可是我們還那麼的認真,那麼的用心。……我們多麼的無助,可憐 ,我們只有聽師父的話才是最真實的對自己好,對眾生好。

我今天能認識到這一點,我覺得瞬間能量就變大,我覺得我的家人離得救就不遠了。今天是5.13是師父的生日,祝賀偉大的師父生日快樂,您辛苦了,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