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有靈 :認識主人的小玉石

玉真


【正見網2023年07月29日】

中國人自古就對玉石情有獨鍾,認為玉石是上天的恩賜,大自然的瑰寶,蘊藏在山川大地之中,歷經千萬年,吸收了日月的精華,鍾靈毓秀,潤澤美好。人們也常常用玉比喻美好有道德的人,正所謂君子比德如玉。

從古至今人們也一直都喜歡佩戴玉飾品,認為佩玉不僅高雅而且對人有益。很多人都相信玉有靈氣,玉能擋災。

在我們這個古老的神傳文明的古國,其實很多古老的傳說都是真實的。比如現如今在貴州平塘縣掌布鄉的那塊「亡共石」,源於2.7億年前,現如今崩塌兩半後,上面清晰的顯示出:「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不就是上天以石頭顯靈,讓人脫離共產邪黨保命嗎?這塊石頭不就是塊大靈石,讓人避開災難的嗎?相信的人就有福了。

下面想說的是我曾聽說的,和我自己身邊發生的有關玉石的神奇故事。

我是上世紀六十年代後期出生, 96年喜得大法修煉的女弟子。我記得自己在讀高中的時候,也就是上世紀八十年代,曾看過一篇報導,一個超自然的故事,給我的印象很深。說的是大約在上世紀四,五十年代,東北林區的一個老人曾幫助過一個山裡的修道人,這個老道臨別的時候送給了老人一對神奇的東西,叫「催生子」。象個小貝殼的形狀,有白色的玉石般的光澤,有杏核那麼大。老道說這個東西叫催生子,如果有婦女難產,就把它吃下一個,孩子就會順利出生。而且這個東西會出現在孩子的手心裡,也就是孩子是握著這個東西出生的。只管把它收好,保管好,還可以給下一個難產的人用。

記者採訪的是老人的後人,老人已經不在了。這兩個催生子放在盒子裡,壓在箱底裡,一直沒有人動過。他的家裡也沒有難產的孕婦,也沒有試過老道說的話靈不靈。三、四十年後,神奇的是有一天他們打開這個盒子發現裡面的催生子不是兩個了,又多了兩個小的,長的一樣,就是小一些,就好像是那兩個大的生出的小崽。文章裡有記者拍的照片。那個老人的後人也不明白這個到底是什麼東西,看起來像小石頭,不是動物,靜靜的不吃不喝的,可是怎麼會生小崽呢?記者也不明白,只是報導了這個事情。

當時是八十年代氣功普及的時期,一些超常、神奇的事情報導的很多。我那時一直都對氣功和修煉的事情感興趣,我也相信神佛的存在,是個有神論者。我當時相信文章中描述的催生子是真的。因為我看過很多古書,就像《紅樓夢》中說賈寶玉是嘴裡含著一塊玉降生的,我想如果有神佛的存在,一切神奇的事都是可以發生的。我相信這世上有很多神奇的東西是存在的,只是那種好東西一定得有緣的人才會遇到。

還有一個古書上描寫的一個奇石的故事,很多人可能都聽說過。大意是古時有一個人有一塊奇異的石頭,外形像普通的盆景石一樣,不同的是石頭上有九個孔,每當下雨的前一天,石頭上的這幾個孔就冒出白霧,就像大山上有時飄出的岫煙一般,雲霧繚繞,非常神奇。後來有一個霸道的人聽說了這件事,就用不正當的手段將這塊石頭霸占了。可是這塊石頭到了那個壞人手裡,就不會在下雨天前吐出煙霧了,就成了一塊普通的石頭了。後來那個壞人一生氣就把這塊石頭丟掉了,幾經輾轉,後來這塊石頭又回到了原主人的手中。到了主人的手中後,這塊石頭又恢復了以前的神奇,又會在下雨天前噴雲吐霧了。後來這個主人離世了,這塊石頭也不知所蹤了,想必是跟著主人也回到天家了吧。

以上說的都是古人和聽來的故事,下面說說發生在我自己身上的玉石回歸主人的故事。我修煉之前,愛好藏書,喜歡文玩製品,愛好書法篆刻,花道、茶道等雅致的東西。修煉後認為這些都是人的執著而大都戒除了。但我一直都很喜歡玉石製品,玉石的小飾品和小擺件有時在網上看到中意的,還是會買上幾件。也不會花很多錢,從不認為貴的才是好的,而是認為自己喜歡的就是好的。 其實真正的玉製品應該說都是孤品,世界上沒有兩塊玉石製品是一模一樣的,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的抽屜裡堆積了一些雕刻精美的玉石小飾品、珠串等,還有如小玉鎖、小如意,小葫蘆、龍、鳳、山水等圖案的玉石小墜子,遇到有緣人家的小孩時,我常會送一個給小孩,人們都會喜歡,我也會藉此講真相,效果很好。在法中我們知道任何物體都是有生命的,另外空間都是有一個靈體存在。我是關著修的,雖然很少看到另外空間的東西,但是還是有很多神奇的事表現在這個空間。

我曾有兩件玉石小飾品,它們很有靈氣,可能是把我認做了主人,我將它們分別送給了我的同學和身邊的一個同修,結果這兩件玉石品過後都自己跑了回來,又回到了我的抽屜裡。這兩件玉飾品,一個是一對心形粉色的芙蓉石耳墜,上面配著一顆小珍珠,同學聚會時我把它連同一條漂亮的裙子送給了我中學時的好朋友,我給她講了大法真相,她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後來我們就沒有過多聯繫了。過了幾年吧,我在我的床板的邊緣看到這對送出去的芙蓉石耳墜不知道什麼時候又回來了,靜靜的一對擺在那裡,很是神奇。

還有就是去年我送了一個碧玉色的玉石墜子項鍊給了身邊的一位同修,我們多年來一直在一起,在一個學法小組。我父母都是八十多歲的老人,同修有時來學法時,會帶一些小零食給我父母,我說過多次不要這樣,她們改了很多。這個玉石墜高六公分,水滴形,上面立體雕刻了一個精美葫蘆,邊緣上好像是葉子,仔細看是一隻蝙蝠,是古典的圖案,寓意福祿之意吧。玉墜雕刻的很精美,色澤圓潤。

這塊玉在另外空間的靈體也是不一般了,它竟然會認主人,把我當主人了吧,前幾天它就跑了回來,回到我抽屜裡的首飾盒子裡。我把它拿給那個同修看,同修也覺得挺神奇。同修說她從沒戴過它,一直在首飾盒裡,而同修身上內衣裡面一直戴著法輪功章的項鍊。我想它真的是有了靈氣,可能覺得同修不夠喜歡它,覺得委屈,結果它自己又跑回我身邊了。我和同修雖然同城,但也相距五、六裡地,它大概是從另外空間回來的。

我看著這兩個跑回來的小玉石,覺得挺有趣,就把它寫下來。真是萬物有靈,通過發生在我身上的這件神奇的事,也可以證明很多古書上描繪的神奇故事,很多都是真實的。而法輪大法是真正的正法修煉,只有在正法修煉中,才會展現出各種修煉的神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