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大法的緣份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09月08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二零一七年初冬的一天,我在網上瀏覽,被一位法輪功學員的故事所打動,她講述了她修煉大法的神奇經歷。我很好奇,就下載了《轉法輪》來讀。由於悟性差,直到二零一九年二月我才開始正式修煉。我想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得法後,我的心性以及周圍環境的變化。

心性提高健康改善

我喜歡看書,在我得法的最初幾天,我一直在讀《轉法輪》,但並不珍惜,只是覺的這是一本好書。我當時都是在醫院候診室裡讀《轉法輪》的。在得法之前的兩年,我的生活很痛苦,病痛不斷,我很絕望,但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因為我不想讓家人擔心。在休息日,我會去看醫生:甲狀腺專家、心臟病專家和婦科專家。在等候醫生的時候,我會閱讀《轉法輪》。

由於作為常人的執著,後天的觀念和業力,我只想看書,不想修煉。後來我才知道,即使在那個時候,師父已經在管我了,我的身體也在不斷的被淨化。由於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所以我一直在做血液、超聲波、X光和核磁共振等各種檢查,希望能確診。我總是被告知,沒有找到病因。

如師父說的:「你檢查去吧,沒有毛病,你就是難受。」[1]

因為我多次閱讀《轉法輪》,所以我明白法理。一天晚上,我因呼吸急促而無法入睡。我想到了師父,想到了我經常讀的最喜歡的書,也想到我不能徘徊,我必須開始修煉。我打開了師父的教功視頻,學習了一整夜。我在心裡向師父保證,我一定要成為一個勤奮的修煉者。

從那天起,我每天都煉功,認真看書,要求自己以修煉人的標準行事和說話,在自己的環境中,與常人打交道時要像個大法弟子。當我傷害了別人的感情,很執著時,我用法來對照自己的行為,承認自己做錯了。

還有,通過學《轉法輪》,我現在教育孩子時也向內找。我的脾氣改善了,我嘗試用慈悲心去看待孩子們的觀點。我可以耐心的傾聽並與他們討論他們的頑固的行為。我也花更多的時間和孩子們在一起,給他們讀我從明慧網挑選的故事。他們對神奇的故事特別感興趣。我的孩子們開始對修煉產生了興趣。他們一起閱讀《轉法輪》,一起煉功。

我十二歲的女兒告訴我,她睡覺時經常聽到煉功音樂。她剛開始讀法的時候,被思想業力干擾的很厲害。她很害怕,向我哭訴:我愛師父,我相信師父是善良的、好的。但是每次我學法時,我就開始有負面的想法。她說:「我不想這樣。」我制定了一個時間表,多和女兒一起讀書,每次她有干擾時,我們就馬上一起學法。我們這樣做了兩個月,她的思想業力逐漸消失,她現在可以自己學法了。

在我的工作場所,我的同事認識我超過十年了,所以他們知道我的健康狀況。他們看過我吃了很多的藥,知道我的脾氣不好。但是,自從我修煉法輪大法後,我可以和大家一起合作,沒有怨言。我用真、善、忍作為我的道德標準,把別人放在第一位。正因為如此,我的言語不再自私,更真誠和讓人信任。

師父說:「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的身體就會發生一個大的變化;你的心性提高上來,你身體上的物質保證會出現變化。」[1]

不知不覺中,我的所有疾病都被消除了。四年多來,我沒有用過任何藥物。我還能以快節奏每天工作十小時以上。所有這些在我開始修煉之前都是不可能的。我從心底裡感謝師父和大法。

向親友洪法 見證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剛得法時,我希望身邊的人都能修煉法輪大法。我明白,我的親友和我一起轉生到這裡,我們都與大法有緣份,我們曾約定,誰先醒過來,誰就得喚醒其他人。我意識到,我需要證實大法,我開始向周圍的人介紹大法。我向人們展示大法的力量是如何改變我的身體和心靈的。在工作的空閒時間裡,無論每天同事的話題是什麼,我都會引導他們去談論怎樣維護我們的道德價值觀。我告訴她們,道德提升了以後,她們自己的情況就會改變,會向好的方向發展,但要做到這一點,她們需要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人。

在我的圈子中,第一個得法的人是我的親戚。疫情期間,工作的美甲店關閉了,她在家休息,因為她的身體也有問題,這時她想起大法修煉治好了我的病,她也想學習功法。我知道師父為她安排的時間到了,所以我給她看了五套功法,發了一個《轉法輪》的連結給她。她說她能感覺到身體裡有一股溫暖的能量,她的健康狀況有了很大的改善。我們現在是同修。

疫情平息後,美甲店重新開張,我們帶著安全眼鏡和口罩回來工作。然而同事們還是都被感染了,病毒在我們的美甲店蔓延。當時,幾乎每個人都發了很多天的高燒,咳嗽,甚至呼吸困難,要吃藥,也有些人住進了醫院。但我和我的同修症狀輕微,只是流鼻涕和喉嚨發癢。我們照常學法煉功。幾天後,不用吃任何藥就好了。這也給我工作單位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們開始對法輪功感興趣。

有一天,我的老闆來找我,說他的背疼,已經針灸治療很長時間,並沒有好轉,問我能否教他煉功。我下班後留下來,教他兩個小時的功法。第二天,他出現在我面前,臉色很好。他說太神奇了,他不再感到疼痛或不適。之後,他的妻子和其他同事也加入了,於是老闆準備了一個小音箱,我帶來了坐墊,下班後大家一起煉功。我在家和在我的工作單位都可以修煉大法,我的喜悅之情無以言表。謝謝師父。

大法始終伴隨著我,指導我在修煉的道路上不斷前進。我的父母也看到學大法後人的道德提升,他們現在也已經開始修煉。我父母的好友被診斷出患一種沒法治癒的疾病,我教他煉功,他的病情好轉,所以他更有信心了。他的妻子也加入了,他們每天都參加我們的學法小組。

背法

疫情期間,我整天都在學法,我參加了一個背法小組,使我的修煉有很大的提高。以前參加學法小組或自己學法時,我覺的只理解法的表面。當我背法時,情況完全不同。因為我必須反覆讀同一個句子,反覆讀同一個段落,注意逗號和句號,以及注意那些類似的段落,我感覺每個字、每個詞都溶入我的腦海,有溶入大法的榮耀。從二零二零年初到現在,我們小組一直堅持學法,我意識到,自從我開始背法以後,我的正念越來越強,說話很有力量,講真相也很有效。

我曾邀請我所有的同事及其家人去看神韻演出,但似乎沒有人感興趣。有的人忙於工作,有的人說舞蹈表演都一樣,再有的覺的票價太貴。那時候,我對法的理解很差。我沒有遵照法理去做,也不在法中,沒有足夠的正念,很不耐煩,我只是用人的方法去講。我甚至以自己的名義擔保,這是一場偉大的、史詩般的表演,希望他們能去看。每個人都躲著我,現在想來,我的做法很有問題。

背法後,我的話變的很有力量。我不需要拐彎抹角。我只是說,這個藝術表演非常特別,你必須去看。結果,工作中的九個人和我的大家庭的十九個人都同意去看演出。我們一起高興的觀看了神韻表演。自從我開始修煉後,我也逐漸不再參加常人的聚會。我只想專心修煉,所以一直找藉口拒絕邀請。

有一天,我的朋友邀請我們全家參加一個新年晚會。起初我猶豫不決,但後來我想,既然有很多人去,這將是我講真相的一個機會。所以,我接受了邀請。在聚會上,大家互相交談,詢問彼此的健康狀況。我開始談論我得法後的轉變,我的健康得到了很大的改善。宴會上,嘈雜的音樂換成了莊嚴的煉功音樂。一群人聚精會神的學習五套功法。我認識到,必須全心全意的認真學法,才能做到心中有法,以法衡量周圍的一切,保持正念和正行。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證實法。

多種方法救人

我有一個願望,就是用中文讀《轉法輪》,了解書中每個字的涵義。在師父的安排下,我有機會與一位教中文的同修在網上讀法,每次兩小時。這樣堅持了一年多,為我和越南的同修合作做三件事打下了基礎,可以在網上聊天,給中國人打電話,勸他們「三退」。

因為加拿大和越南的時差很大,我每天早上四點開始,這樣越南同修能在我值班時幫助我。我的中文還很差,頭幾周幾乎每個接電話的人都掛斷電話或罵我,我就像臉上被別人打了一巴掌一樣。當時我很害怕,很害羞,灰心喪氣。通過其他同修們的分享,我得到很大鼓勵,使我重新堅定正念,遵循師父的教誨,完成自己的誓約。雖然救人不容易,但我們有師父,有大法,還有同修在身邊,所以我們無所不能。

有些同修要在海上工作,出海連續三至六個月。他們只有一台小收音機和一本《轉法輪》,但仍然每天學法,煉功。當他們上岸時,他們充分利用時間參與打電話項目。有的學員花長達六個小時打電話。他們很耐心,他們不懂中文,只是照著文字念。到了關鍵問題時,他們會大聲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在他們正念很足的情況下,另一端才會說:好。退出。他們一個月可以幫助一百人左右「三退」。那些有經濟負擔,要養活整個家庭的同修,他們還能意識到一個大法弟子必須真正做什麼,這勉勵我更加努力。

我也開始想辦法在美甲店裡更有效的講真相。我的英語不夠好,為了自然的引入主題,所以同修幫我做了一個視頻。正因為如此,我才能夠流利、理性的介紹法輪功,而不是像以前那樣害羞、結巴,不知道如何開始。看完視頻後,我的顧客有很多不同的感受:有的人被震驚的流淚,有的人祝賀我身體健康,還有的人感興趣,詢問更多關於大法和迫害的情況。還有人問如何為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報名參加法輪功網上課堂。

結語

師父給了我最好、最方便的東西,讓我每天都能在法中修煉,修正自己。我要珍惜修煉道路上的困難和挑戰,因為這些能使我提高心性,去掉執著。我很珍惜自己得法的機會!

最後,我想說:尊敬的師父,我感謝您對我的救度。我發誓要更加勤奮的走在您安排的道路上,好好完成我的使命。

以上是我在自己的層次上的交流。如果有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指正。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二零二三年加拿大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