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生命的輪迴 珍惜修煉的機緣

允兒


【正見網2023年10月17日】

2016年從黑監獄回來,我已到三十年紀,與我同齡的孩子都已經結婚,生了小孩,我去探望一對夫妻同修,他家孩子和我同齡,從大法小弟子成長為青年弟子,只是不愛學法煉功,混同於常人。到了他家後,同修和我閒話家常,說起了他家孩子和之前的對像分手了,和現在的妻子是怎麼認識,結婚的。

由於我和他家孩子是群體轉世,能知道在一起的時候,都有八世之多,演過夫妻、姐妹、戀人、夥伴、君臣還有白兔。知道他和之前的女朋友有兩世因緣關係,和現在妻子的因緣關係,還不知道,也沒在意。

去年年底,我又去探望那位同修,剛巧遇上他家孩子和媳婦吵架,同修很生氣,說了些兒媳婦的事情,當天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起他家媳婦,一個念頭打進來:「她很好。」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師父打開了我的一段記憶。

在很久以前,他家兒媳婦還是神的時候,我同他們在一個境界中,一位神要安排我這世的姻緣,配給同修的孩子做媳婦,由於某些原因,我沒同意,同修兒媳婦的位置就空了。這時,那個神(同修現在的兒媳婦)主動站出來,說道:「那我去罷。」

第二天,同修再跟我說起他家媳婦時,我絲毫沒有壞念,站在修煉人的角度,說了些善待眾生的話。在這之前的一天夢裡,我就預見到了同修兒子和他媳婦吵架的事,第二天醒來還在想:「和他家孩子這世見面極少,成年後,只見過幾次,他家媳婦也只見過一次,這個夢好奇怪。」現在明白了,都有因緣關係啊,原來同修和我說他家孩子和媳婦的事,都不是偶然的,都和我有關係。

在某個歷史中,同修的孩子和他之前的女朋友轉生成一個國家的國王和王后,我是那個國家的神職人員,位列國師,輔佐國王開創了那個國家一段美好的時期,百姓安居樂業,生活富足。之後,我就隱退了,帶著一男一女兩個僕人走了,他們是一對夫妻,女的已經身懷有孕。出來時,他們問我:「小姐,我們去哪裡?」我回答說:「去找師父。」他們又問我:「不知道這一胎是男是女。」我算了下,回答說:「是女孩。」他們很高興,說道:「希望能有一個像小姐這樣聰慧美麗的女兒。」我哈哈笑說:「到時候,你們可別後悔。」輾轉輪迴,這一世他們成了我的父母,也有幸得了大法,成為了正法時期大法弟子。

那之後,那個國王修成了一個副元神,至今在高層空間裡,等待著同修的孩子這一世能夠完成使命,修得圓滿。他偶爾來見我,還是那世國王的模樣,也不說話。我知道他想要表達的意思,想讓我督促那位同修孩子精進起來。

師父新經文發表後,我想來想去,悟到應該把這段寫出來,勉勵同修善待身邊的親人,他們都曾經是師父的親人,也曾經是偉大的神,這一世才能得到人身,來到大法弟子的身邊。

昔日的小同修,二十多年過去了,到了現在我們已成長為青年大法弟子,不要為了人世短暫的名利迷惑了雙眼,忘卻了我們來世的目地。師父為我們承受的太多,為眾生承受的太多,今天的時間都是師父承受著眾生巨大業力延續而來的,我們隨師下走,就是為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法已得,要完成自己的使命啊。

當初,我們所在天體敗壞,即將解體覆滅,是師父到來,力挽狂瀾給了生命又一次重生的機會。我們簽下誓約,若不能在最後完成使命,這罪可知多大?

在離三界很近的一個境界裡,我曾是一個小仙女,守護著那個境界的泉,那個泉是那裡生命的源泉,若壞了,也代表那個境界不會長存。她十分焦急,沒有任何辦法修復,就在她絕望之際,師父來了,簽下誓約來到人世。前年時,一天我走在街上,猛然感到師父的功掃過那片世界,當即熱淚盈眶,渾身輕鬆,好像了卻了心中一件大事。對師父感恩之情溢於言表。

我們不能只想從法中得到「好處。」而不想付出,那是舊宇宙的「私。」不符合新宇宙的標準。大法是嚴肅的,不要拿師父的洪大慈悲當做是達不到標準的藉口,精進吧,同修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