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走好修煉的路

澳洲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05日】

尊敬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得法三年半的新學員,今天我把自己如何得法和修煉的心得體會寫出來,向師父匯報,與同修分享。

一、幸得大法

我來自一個偏遠的山村,因為家中人口比較多,小時候生活很貧困, 家裡勞動力少,吃了上頓沒下頓,也沒讀過什麼書,不認識幾個字。在這樣的環境下長大,到我十四歲左右懂事時,便開始負擔起了家裡的大小事,包括掙錢幫助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

十多年前,我來到了澳洲。二零二零年四月的一天,我幸運的接觸到了法輪大法。我從新聞報導中看到了九字真言能保平安,於是我用手機上網,查找相關書籍《轉法輪》。在此之前,我並不了解法輪功和九字真言是什麼,雖然在中國大陸時我曾經在真相幣上看到過「法輪功」三個字,但是法輪功到底是什麼我並不了解,於是我感到好奇,就這樣開始關注法輪功。

當時正值疫情期間,澳洲政府要求民眾居家隔離,不許外出,正好給了我閱讀《轉法輪》的好時機,我一連看了一個多星期的書。由於內容太深奧,很多地方一開始都不太理解,後來當我漸漸開始能理解時,我感到很震撼。

我明白了:人的生命來自宇宙;當人的根本目的是要返本歸真;要以真、善、忍為標準做人;人的理是反的,不能做壞事只能做好事等等。我當時非常激動, 在心裡想:這太不可思議了,為什麼這麼好的事讓我遇到了。我當時既感恩又激動。我自言自語的說:這就是我要的!《轉法輪》解開了我心中多年的疑惑,讓我明白了人活在這個世上的意義,我也想要修煉。

通過一遍遍學法,我明白的越來越多:師父是來度我們的,給我們淨化身體,給我們消去業力,還給了我們許許多多珍貴的東西!師父還時刻保護我們,得到這麼好的大法,我實在太幸運了!我淚流滿面,不知如何感恩師父為我們所做的這一切,語言難以表達!唯有精進實修,不忘師父的救度!

我看書一週後,開始學煉五套功法,每天都活的開心又充實,被幸福包圍著:我有師父了!我那個開心呀。我發自內心的開心、自信,帶著激動的心情告訴家人和朋友,我學法輪功了,法輪功不是他們說的那樣,他是教人做好人的,《轉法輪》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書,是一本修煉的書。

二、師父時刻在看護著弟子

對我來說,曾經社會上所有的不解之謎,大法都給了我答案,他是我心中的一把鑰匙。

我按照師父書中的法理去要求自己做一個真正的修煉人,不久身體就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感到一身輕,那種舒服的感覺太美妙了,做什麼都不覺累,皮膚顏色也在改變,人整天都樂呵呵的,即使遇到消業不舒服時,心裡還是樂。

有一天,我發現身上長了十幾年的一個硬瘤不見了。這個硬瘤有三粒花生米大,由於不癢不疼,所以就沒有理它,也沒去醫院檢查過。有一天洗澡時突然間發現這個硬瘤沒了!我當時心想,真是太神奇了。

一天早上,我和女兒從朋友家開車回家,我一上車就睡覺,那時身體已經很不舒服,發高燒又發冷。到家時,我叫女兒把車停放在太陽下曬著,我就在車裡繼續睡,直到下午沒有太陽了才回房睡,連睡了三天。在這三天裡,沒吃沒喝,但我腦子清楚,知道這是好事。第三天下午起來吃了半碗稀飯,第四天早上我就恢復如初了。

剛開始修煉時,一次晚上我開車送一位朋友回家,把她送到家後,我返程從高速公路出口下來時,煞車突然不靈了,車一直往前沖,直到一處環島空地,在石子路上停了下來。我當時想,幸好在路上沒車,要不真撞車了。其實我也沒害怕,因為我知道是怎麼回事,是債主要債來了。

我知道師父一直在看護著我,發生意外時,都能在師父的保護中安然度過。只要一提到「師父」兩個字,感恩的眼淚就會不停的從心裡往外湧出,謝謝師父!

還有許多其它方面的消業好事就不說了,我就聽師父的話:信師信法,不管遇到什麼事都是好事。

三、溶入整體 助師正法

我曾經生活在陽光海岸,周圍沒有其他同修。二零二二年五月去黃金海岸看神韻演出時接觸到了同修,他們在學法上給了我很多幫助,我非常感謝同修們。同年九月,我搬到了布裡斯班,從此和其他同修在一起參與助師救人的項目,心裡感到格外的高興和榮耀。

我在讀法時,經常會不由自主的流淚,因為深刻感受到師父為我們付出的太多太多了!在學法當中,我對法的理解和學法的重要性越來越清晰,這也激發著我心中的正念。大法對我來說太珍貴了,修煉是嚴肅的,我不能讓自己走偏,也不讓自己做後悔的事,我只有抓緊時間多學法、多救人。

我一直想要參與證實大法的項目,我第一次發《大紀元時報》,上面刊登了師父的新經文《為什麼會有人類》。當拿到同修送來的報紙時,心裡倍感榮幸。發報紙時既開心又害怕。怕的是我從沒做過,但轉念一想,我是大法弟子,之前我就一直希望能夠儘快做救人的事,這機會多難得呀。我有師父在,有什麼好怕的。

我去掉了怕心,帶著燦爛的笑容在人多的地方發報紙,只要看見中國人面孔就問:「你會中文嗎?」只要遇到中國人開的店鋪,我就進去,對他們說:「您好,給你們送上《大紀元時報》。」

接著我開始參與發送推廣乾淨世界的卡片。乾淨世界裡的視頻有各種語言,也能看到師父寫的《為什麼會有人類》。我希望眾生能早日看到師父的新經文並明白真相。

我還參與往每家信箱放講真相資料。每放進一份資料,我都會默默的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祝您好運。」路上見到人就直接上前問好,遞上資料。一次,一家人見到因天氣熱,我臉上掛著汗珠,臉也熱紅了,她們給我拿來冰水讓我解暑,還把我隨身帶的水瓶裝滿。我知道這是師父在鼓勵我,我非常感動,謝謝師父。

我每次出去徵集解體中共的簽名都能簽到一百一十至一百九十人之間。有些人很主動的在徵簽板上簽名,有些人簽完後又傳給下一個人接著簽。對於他們來說,我雖然是個陌生人,但他們都很友善,有人請我吃水果,有人請我吃蛋糕,也有人叫我照顧好自己,祝我好運。他們的熱情讓我非常的感動。我悟到,這一切都有師父的保護和加持。

兩週前的周日早上,我打算去一個周末市場徵簽,邀請同修一起去,當她說不去時,我便掉頭開車回家,想回家學法。但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這麼好的天氣,卻在家裡學法,不去救人。這樣轉念一想,我就直接開車前往周末市場去徵簽了。

我就一個人在那裡徵簽直到市場結束。靠近這個市場不遠處有個游泳池,那天天氣熱,人很多。我也就接著在游泳池附近請他們簽名。那天還遇到過這樣的五個人,當我和他們談到中共時,他們有些排斥,傳單也不接受,我只好離開。再次遇到他們時,他們同樣不想了解。當我第三次遇見他們時,他們都接受了傳單,並在徵簽板上籤了名。我還遇到有些來旅遊的中國人,他們也都理解。我認為這些人都是等著來得救的。

某個周六,我們同修三個人說好早上發完正念就在一個海灘去煉功,當時天氣還好,當我們煉到第二套功法時,烏雲多起來,風也很大,到我們煉功結束後,我們開始學法,由於風太大天氣冷,找不到避風的位置,只好到我車上學法。學了幾分鐘後,我想到,我們在這裡學法,要學兩個多小時,因為車位很緊張,會讓遊客找不到車位,這不行,這不是修煉人應該做的。於是,我們就找了一個偏僻的地方停下來學法。

學完法我們再去徵簽,那天也遇到許多神奇的事。我感慨,只要我們心存為他的善念,只要我們有走出去想救人的念,就會走在師父給鋪墊好的神路上。

我深感能參與助師救人的大法項目是最神聖的,也是我最大的榮耀。有時我出門做講真相救人的事時,我通常不知道渴,不知道餓, 也不知道累。在我的心裡,能學好法,救到人,這就是最值得高興的事,心裡無比的感恩師父的安排。

在我今後的修煉中,我要做好三件事,信師信法,修成無私無我的正覺,做師父的真修弟子,不讓師父擔心。

感恩師父苦度,叩謝師父,師父您辛苦了。

以上是我有限層次的修煉體會,如有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謝謝師父!
謝謝同修!

(二零二三年澳洲法輪大法修煉心得交流會發言稿)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