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神通 多救人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3年12月18日】

師父說:「發正念是展神通,說白了就是功能的運用,目地是清理邪惡爛鬼。」(《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個人體悟作為一名大法修煉者,我們時時處處都能秉持正念就是在施展神通,無論是清除另外空間的邪惡還是參與具體救人項目,或者是反迫害中都能體現出來功能的具體運用。

一次,我與一位同修在公交車上,因為救人項目配合上的事想見另一位同修,心念一動就是想見她,馬上我就看見公交車的窗外,那位同修在雨中打著傘在路邊慢慢的走,而我們剛好到站下車。

還有一次表面看還有點「危險」,為了便於一部分不能直接上明慧網同修能第一時間看到師尊的新經文及明慧網的交流文章,那段時間我一直負責列印明慧週刊及其他真相資料,然後再送到另一位同修那裡中轉,然後再由他分發到其他同修手中。那天我列印完後就趕快給同修送去,剛下車就碰到一群警察盤查來往的路人,我當時提著一大包黑色塑膠袋包裹的明慧週刊及其他真相資料,按常人的理來說很顯眼,但是從我出門我都在持續發正念展神通清除干擾我做正事的一切邪惡,那幾個警察就在我身邊盤查其他人,他們好像沒看見我一樣,而我也很平靜的從他們身邊經過,當時心裡很坦然,但是到了中轉同修那裡與同修交流剛發生的事回過神來才感覺到有一點緊張。

師尊開示弟子:「功能也叫神通,現代人叫超能力。功能其實是生命的本能,層次越高本能越能充份發揮出來;相反,層次越低本能越難以發揮或難以充份發揮。」(《精進要旨二》〈什麼是功能〉)

在明慧交流文章《大法弟子是有神通的》中有這麼一段:「二零零四年八月,有一天晚上,派出所警察開著兩輛車停在我家樓下,聽有人說:『問問煉不煉,煉就抓。』我立即發出一念:解體他們背後的一切邪惡,不許上來,回去。就聽有人說:『走。』『上哪?』『回去。』『逮捕證都開了。』『撕了。』他們開車就走了。」

那麼如何能更自如的運用神通做正事呢?關鍵還是要靜下心來多學法。

比如最近很多同修都感覺破網不是很順暢,明慧交流文章《大法滅邪除惡顯神跡》中說:「我心裡定下了一念:明慧網是師父肯定的,是神的網站,任何魔都是封不住的。我便一邊上網,一邊學法,學了僅僅幾分鐘的法,奇蹟出現了,明慧網網頁打開了,欲下載的東西全部順利的載了下來。」「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上網不暢時,我就開始學法,《轉法輪》、《洪吟》等經書。每一次的效果都達到了預期目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