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法而來的孩子幫我脫離人的觀念

小艾


【正見網2020年05月16日】

今天是2020年5月13日,尊敬的師父來到人中的日子。 我希望用這篇體會感謝師父慈悲救度之恩。 我兒子生來就有一些神通,直到小學5年級我才確認是真的。他的功能和神通展現給我,我希望也把體會帶給所有同修,共同精進。

我有一天和孩子對話: 你為什麼投胎來做我的兒子呢? 他說: 神安排我來找你的,因為你有些時候修的不好,讓我看著你的。這話一點不差。

還記得2014年兒子小學一年級在北京上學,迎新年表演,他居然給大家講法輪功怎麼煉,示範他最喜歡的第三套功法。搞得全年級都知道他煉功。他很平靜像什麼都沒有發生過一樣,並無一絲一毫的懼怕,反而沉穩而平靜的演示完成。他到現在都記得那些小朋友跑來偷偷的問候他,並提醒他注意安全的樣子。

我一直認為上學的孩子就要努力學習知識,一切都要做到最好。其實這不但是執著,末法時期學校的知識和末世人類的觀念不一定就是好的。我的兒子就是典型的學習「不積極」份子。 另外他似乎對常人的關係學都不懂,我過去的觀念就是聽話努力學習才是對的。 所以我在他小時候經常為此打他,還搞得自己生氣。 他卻從來沒有回過嘴,回過手,真的做到了打不還手、罵不還口。 一次,我們談心,他說:媽媽,你打我的時候,臉的一半是魔鬼和火焰,另外一半才是你,挺嚇人的。讓我真正的警醒! 每次都是業力和魔在催我發火呀!

小學初期的幾年,他每天晚上主元神都出去世界各地巡邏。白天跟我講他看到的故事。 有次,他在美國,看到一個路邊的歌唱藝人,被一個黑人搶劫,這個人翻出了所有的錢財給了這個黑人,然後勸誡他說: 你看你四肢健全,為什麼不去用自己的雙手和勞動掙錢呢?他的誠意和無畏居然感動了這個黑人,放下了手中的槍。他後來自己去找工作了,找到工作, 還回來感謝這個流浪的藝人。最後,我的兒子說: 這個白人藝人胸口有一個太極,閃閃發光像太陽一樣明亮。 這是吸引我關注他的原因。

2年前的除夕,我們全家去大商場走走。回來後,他就告訴我,今晚看到一個修成的佛,穿著人的衣服在人群中。 我問他怎麼分辨,他說:除了身體是透明的光體以外,普通人的影子是黑色的,他的影子也是光。所以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了。

因為我們是大法修煉者,希望作為同修和他交流想法、順便作為媽媽教育他,但往往都是他在引導啟發我。 一次,我對修成的覺者有多少萬字符很好奇,跟他談。他說,我們有些修的好的學員,身上很多萬字符。 並比劃著名指給我講在修成者的手心、膝蓋的地方都是萬字符。很多修的很好的學員都不起眼,但是他們的心性很高,身體有高能量,一眼就看到了。

今年以來,瘟疫病毒肆虐。 我們在家裡,一起學法聊天,增進了很多交流。他從不會說話的時候,到近年來一直困惑一個事情:送他下來的神告訴他一個數字:2005,他想不通什麼意思。 我一拍腦袋: 這是我北京家的門牌號呀,特別意義的門牌號呀!他也告訴我,轉生的時候因為喝了胖胖的老爺爺遞過來的半碗迷魂湯,另外半碗偷偷倒掉了。 所以很多過去世的轉生還隱約記得。 上次做人還是戰國時期的趙國人,領兵打仗,以德治理國家,所以人民安居樂業。我去查歷史,趙武靈王時期確實如此。 所以,我想他為什麼這麼不通人情,不懂世事,毫不世故,看人看問題一針見血。 確實是一個修道之人呀,是我孤獨的修煉道路上的道友啊。

最近幾年就是通過和孩子的交流,慢慢脫離人看世界的觀點。 螞蟻、蚊蟲都是生命,牆體石頭、沙子、水晶裡面都是世界,我們經常聊這些其大無外和其小無內的世界各種神奇事情,談著每日事情、業與德的流轉,因緣世事與講真相、喚醒終生的責任, 並體會師父的大法。修煉變得越來越讓人神往。 我們就這樣互相鼓勵著修煉。

十分感恩師父慈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