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展神通「對症下藥」

山東大法弟子 心明


【正見網2019年12月18日】

近幾年,當地有些同修出現嚴重的「病業」假相,許多同修都主動配合幫助,想方設法讓同修儘快闖過「病業」關。可是總是不盡人意,有的同修時好時壞長期處於「病業」的魔難之中,還有幾位同修已經悄然離世,給同修的親人帶來很大的痛苦,給當地救度眾生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目前我們跟隨師尊正法修煉走到最後時期了,在這關鍵的時刻,怎麼忍心看著同修掉隊,看著同修倒下去呢?師尊著急,同修擔心。為了幫助同修能儘快闖過「病業」關,在此我拋磚引玉,把同修小蓉如何從法理上提高認識,針對不同形式的「病業」症狀,「對症下藥」,施展師尊賜予的各種佛法神通,消除自身和同修「病業」的過程講述一下:

今天剛一見小蓉,我眼前一亮,桃花似的雙頰,白裡透紅,兩眼亮晶晶的透著聰慧和堅毅。真讓人看不出她剛剛失去父親和經受了一場身體上的魔難。

上月初,一天清晨,小蓉看著鏡子裡的自己,半邊臉錯位,眼吊嘴歪,就是醫生叫作的「面癱」,她嚇了一跳。小蓉首先向內找:最近父親已經病入膏肓,隨時都會撒手人寰的樣子,所以非常擔心。昨天,一位藝術家同修以病業的形式突然離世,望著同修家人失去親人痛苦的樣子,小蓉也感到非常的傷心。近來學法少,正念不足,人的情又放不下,結果遇到身體上的魔難。

小蓉想起師尊講的法:「修煉中無論你們遇到好事與不好的事,都是好事,因為那是你們修煉了才出現的。」[1] 小蓉就把它當作好事來看,她知道在侍奉父親的同時,必須堅持學法,發正念,不放鬆自己的修煉。周圍的同修和家人(同修)都說幫著她發正念,小蓉信心百倍的說:「師尊說:『修在自己,功在師父。』[2]讓同修幫助發正念是師尊加持,我自己發正念也是師尊加持,都是師尊加持,所以不用麻煩別人,我自己就行了。」

一個星期過去了,小蓉的臉面還沒有恢復正常。同修提醒她:「不要總是撫摸臉面,你得把心放下,真正得從法上提高上來,你的臉面就能恢復了。」

同修的話提醒了小蓉,她知道修煉是十分嚴肅的,她馬上注意學法、煉功、發正念的狀態。她不再總是照鏡子看臉上的變化了,也不用手捂著臉部,堂堂正正的該干什麼就干什麼。

小蓉真正把心放下,靜下心來學法,她看到師尊在法中講:「其實我告訴大家,真正修煉的時候,剛一進去就會出現很多功能,你已經進入那麼高的層次了,所以功能是相當多的。」[2]

師尊還講:「每一種病都有每一種病的針對治療的功能,光治病的功能我說都有上千種,有多少種病就有多少種功能針對去治。」[2] 小蓉看到這裡心裡一下子豁然開朗,她明白了師尊講的一層法理:施展神通,「對症下藥」。

她想起以前幫助同修巧蓮發正念的事情:巧蓮有一天忽然鼻子向外噴血,流血不止。她用手堵住一隻鼻孔,血又從另一隻鼻孔噴出。兩隻鼻孔都堵住,血就從口腔往外涌。巧蓮大口吞咽,血還是一陣陣的往外流。

小蓉知道以後,她趕快來到巧蓮家裡。小蓉在幫助巧蓮發正念時,她看到巧蓮鼻子裡面好像有漏洞,鼻血總是止不住。她想起了師尊在法中講的:「他用功能把洞都堵起來了,所以你看不見他的存在。」[2]她就想:古時候修煉人能用功能把洞都堵起來,世人就看不到洞口的存在。如今,師父賦予大法弟子的功能有許許多多,光一個層次中就有上萬種還不止。古人有的功能,我們大法弟子肯定都有。既然另外空間的黑手爛鬼附在巧蓮的鼻子上「挖洞」,那麼我就用功能首先清除黑手爛鬼,然後再給她補上漏洞。

小蓉首先請師尊加持,她知道師尊講「功能本小術 大法是根本」[3],自己只是有此願望,真正做這事的都是師尊。她發出強大的正念:「巧蓮是李洪志師尊的弟子,決不允許任何邪惡迫害!全面徹底清除另外空間的黑手爛鬼!我用功能把巧蓮鼻子的漏洞補起來!」隨著小蓉強大的正念發出,巧蓮鼻子裡面的漏洞瞬間補住,鼻血馬上止住了。從此以後,巧蓮再沒發生過流鼻血的現象。

小蓉由此聯想到自己,於是她立即盤腿發正念,她首先恭恭敬敬的請師父加持。小蓉在心裡默默的對師尊說:「師尊,我只聽您的安排,其它的我不承認,都不要!」

小蓉又想到孫悟空神通廣大,他有七十二種變化。師尊賜予大法弟子的佛法神通威力無比,功能有上萬種而不止。她馬上正念十足的使用師父賜予的佛法神通,開始消除自身的「病業」。她首先把附在臉上的黑手爛鬼清除掉,就像關雲長刮骨療傷似的,挖肉、刮骨去掉舊的壞的細胞,清理乾淨後,然後用新的細胞代替舊的細胞,重新組合成臉上的皮肉和骨頭。小蓉隨著發出強大的正念,她感受到師尊的加持和鼓勵,整個身體完全溶在強大的能量場之中。

第二天,小蓉的臉面不僅完全恢復正常,模樣看上去比原來還要靚麗有光彩。

今天,大法弟子是神在人間行事,目前正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之時,讓我們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最後機緣,運用師尊賜予的佛法神通,展現神威,儘快消除「病業」和其它魔難的干擾,做好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事吧!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三》-〈芝加哥法會〉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求正法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