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慈悲大 神跡在我家

河北大法弟子 慧美


【正見網2023年12月29日】

我今年76歲,1997年喜得大法,我把在修煉的這條路上遇到的神奇事,向尊敬的師父匯報,和同修們交流。

一、連喊三聲「師父幫忙」 火馬上熄滅

我住的老房子已有66年了,年久失修,房梁斷過幾處,高粱稈鋪的頂,電線已老化。大雨前,姐姐、女兒都讓我離開,怕房子塌了,有危險。我堅持著沒走,只是從東屋搬到西屋。

大雨下個不停,半夜我聽到響聲,沒顧上穿鞋,把門帘掀起來一看,火苗從東屋門撲出來。我驚嚇之餘,趕快端盆水,就往火處潑去,不料火苗更大,整個東屋房頂的頂棚全是火(用布吊頂),牆上是紙,牆上掛的衣服全著了,玻璃燒炸了十幾塊。我在驚嚇之極,想起了師父,就喊:「師父幫忙,快幫忙,師父趕快幫忙!」連喊三聲,火馬上熄滅,就是這麼神奇,這是我親身經歷,要是沒有師父,哪有我這條命呢?我感謝師父,為我承受這麼多,師父把火滅了,房子留下了,弟子這條命也留下了,可以繼續做好三件事。

二、趕快求師父 木棍扎眼恢復完好

有一次,我拾木棍燒火做飯用,有個木棍斜長在地上,我沒有看見,一下扎在眼裡,血立即從眼裡流出來,疼痛難忍。我趕快求師父:「師父幫忙,我不能給大法抹黑,我要救度眾生。」奇蹟馬上出現,十分鐘後,我的眼慢慢睜開,沒給大法抹黑,繼續救度眾生。有一個大法弟子說他的親屬被玉米稈扎傷了眼,花了十來萬都沒好,最後還是瞎子。我這木棍扎眼都能恢復這麼好,這都是大法的威力,我從心底發出肺腑之言,謝謝我偉大的師尊!

三、93歲老人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多次出現奇蹟

我在一家當保姆,伺候一個93歲的老人,身體不好,腿走不了路,我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一天天好轉,他給兒子、女兒說沾了大法的光。有一天小便尿不出來,他叫我給他的兒子打電話,我對他說:「你叫你兒子過來也沒用,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師父幫你。」念了三、四次,就出現了神奇,尿出來好多黑色物質,有小半碗。他高興說:「太好了!」他兒子說:「太神奇了!」他每次難受犯病,我就叫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都能出現奇蹟。他的女兒還讓我給她請一本《轉法輪》。

在修煉這條路上遇到多次生命危險,師父多次給弟子重生。弟子雙手合十,感恩師父!

層次有限,表達的有不對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