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選魔鬼,就可以當官」

高遠


【正見網2024年02月17日】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文章「偶思:選擇」,文中講述了一個人和妻子一塊去看望妻子的大爺。大爺給了他一道選擇題,紙上寫了神性、人性、獸性、魔鬼四個詞,要他在半個小時內作出選擇,最後他選擇了神性。

他的大娘是體制內的學者、教育家,對他說:你選魔鬼,就可以當官。他還是堅持選擇神性,並作出解釋:不當官也好,我也不選擇魔鬼,不想大紅更不想大紫。我不會選擇獸性,那是我唾棄的、鄙夷的;我也不選擇人性,因為人太苦了,有很多的苦楚和難處,心酸,面對勾心鬥角,一看就懂真的是很累、又很煩。我選擇神性,放下名利情,心身空海闊。打個比喻來說吧:我寧獨自坐在孤舟、天雪、草帽、蓑衣、寒江,享受寧靜,也不願處於燈紅酒綠,看到繁華落盡,最終後悔。

這個人的大娘講出了中共的官場規則:選擇了魔鬼才可以做中共的官。中國古代傳統文化興盛,傳統價值觀占據主導地位,表現在官場上:學而優則仕,那些飽讀詩書很有成就的可以作帝王師,很多學有所成的為官清正廉明,能做到文死諫、武死戰,為國為民盡忠。有句古話「身在公門好修行」,意思是身在官場,能按照天理行事,福報很大。中共是為了毀人而來,當然官場也要變成毀人的地方,身在中共的公門只能幹壞事,不可能幹好事,清官、講真話的官是存在不下去的。

上世紀八十年代,鄰村有個退伍軍人,分到了地級市的市委做官。他想當個清官,不願意做糊塗官,更不願意做貪官。別人請他吃飯他不去,送他禮物一概不收,那些當官的私下裡得點好處,分他一點他也不要,結果沒多長時間就被排擠出來,到市裡的一個工廠裡當工人。那些人還不放心,最後把他從工廠除名,回家種田當農民,那伙人才放心,因為他沒權沒勢了,掀不起任何風浪了,威脅不到他們了。

我二哥上世紀九十年代初期,謀了個司機職位,給領導開車。這在當時是個很風光的事,二嫂也在村裡風光一時,有了地位了。但是不到一年時間,就被領導辭退了。就是因為二哥太實在,只拿自己的工資,工資以外的任何錢財、 補助都不要。領導不放心,就把二哥辭退了。很多人都說二哥不會來事,領導叫幹啥就幹啥,給啥好處接住就是了,有啥事領導頂著呢。但是二哥什麼都沒說,自己還是按照自己的原則做事,一生活得很平安,沒有大富大貴,家有餘糧,兒女雙全,活得怡然自樂。

中共的官場就是個毀人的官場,任何人進去,最終會變成魔鬼。在明慧網看到一則故事,一個大爺的孫子大學畢業,可以分配到學校教書育人,同時還有一個機會進入官場,當縣長的秘書。大爺覺得進官場好,有身份有地位,慫恿孫子進縣政府當了縣長的秘書。沒有幾年,大爺發現孫子變化很大,吃喝嫖賭、包養情人等,什麼壞事都干,還有點六親不認。這時大爺才明白中共官場不是個東西,誰進去誰變壞,很後悔當初的選擇,但是後悔也晚了。

薄熙來是中共元老薄一波的兒子,紅二代,品行不好,官職一直得不到升遷。後來得到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的暗示:迫害法輪功越狠,升官越快。結果薄熙來主政的大連很快變成迫害法輪功的重災區,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也被秘密進行。薄熙來得到了江澤民的重用,一路高升,商務部部長,重慶市市委書記。結果呢,被中共的法律判無期徒刑,得到了現世報應。

周永康沒有什麼顯赫背景,他就靠著殘酷迫害法輪功上位,同時製造車禍謀殺了自己的結髮妻子,迎娶了江澤民的侄女,自稱自己是「江澤民的人」,官職一路高升,公安部部長,到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共政治局常委,官位做到了極點,結果與薄熙來一樣,被中共法律判無期。這些人最終不會得到善終的,而且還有地獄報應在等著呢,他們失去的將是永遠的生命。

中共的官場真的是可怕的無底深淵,不分善惡是非的盲目跟隨,等待自己的只能是可怕的毀滅報應。這可不是危言聳聽,因為中共就是個魔鬼黨,它就是用利益、高官厚祿、情慾享受等引誘人跟著它作惡,跟著它迫害法輪功,從而犯下不可饒恕的天大罪業,最後生命被神佛銷毀。

法輪功學員講真相,給了眾生一次改過自新、從新選擇生命未來的機緣,當然也包括中共官場各級人員。中共官場基本上都是黨員,要自救首先要了解真相,「選擇三退(退黨團隊),在大紀元的退黨網站發表三退聲明,向神佛表明心跡,然後在自己的職權範圍內善待法輪功學員,或是「槍口抬高一厘米」,或是直接拒絕迫害法輪功,或是把真相告訴給更多的人,這些都是積德善舉,對自己對家人都有益,這才應了中國的古話「身在公門好修行」。只要有正確的思想作指導,身在中共的魔鬼官場同樣好修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