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為什麼會有人類》新經文發放的一點認識和感悟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02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同修們好!

師父《為什麼會有人類》新經文到現在已經發表一年了。我把這一年中怎樣將「新經文」發放給世人的過程和認識及感悟,寫出來跟師父匯報,與同修切磋與交流,如有不符合法的做法和認識,請同修指正,以期做的更好。

從《為什麼會有人類》在明慧網上發表的第一時間,我就和同修達成共識,認識到這是正法進程又被師父推到了一個更高的階段了。法正人間已經開始了,師父把大法的天機直接講給了世人,這是創世主對眾生的恩典與慈悲在世間的再現。微觀中的正能量已灑向人世間,眾生回歸天國的天門已開。作為大法弟子的我們必須配合這個天象,讓更多的世人能看到,能認識到創世主對眾生的慈悲。讓世人都有了解真相的機會,選擇未來的機會。

當時我悟到,我們要快速的及時的把「新經文」傳遞給世人,讓更多的世人有選擇自己未來的機會。那就要正念的,理性的發放。正如明慧網後來發表的文章中所說「根據各自的條件,因人制宜,因地制宜」的去做。

我是二零一二年得法的弟子,根據自己的情況和修煉狀態,是以發放真相資料為主救人的。當然其他講真相也做。是往住戶的門把上放,也有往「福」字上插的。還去市郊區外圍的各單位工廠門外的汽車上放。疫情期間各小區進不去,我發現有一些工廠和單位有很多上班族的車輛可以發放。選擇這種發放形式一直沒停過。(我從不往小區的汽車和電動車上發放,那樣會被清潔工收走或被丟棄)

《為什麼會有人類》發表後,正是大陸疫情被邪黨封控三年後解封,全國一片「陽」的時候,人們都在痛苦無奈中煎熬著,我想這時把「新經文」送到世人的家門口,人們都會重視,都會認真閱讀。只要他們看了,他們明白的一面就會被喚醒,就會被大法同化,真念就會被解封。我們只要有一顆真正「為他」的心,有一顆救人的願望,就會有最好的效果。因為真正救人的是師父。

所以我每次出去之前都發好正念,請師父加持,保護眾生不被壞的因素所控,與那裡的眾生溝通,讓他們明白的一面,本性的一面起主導作用,不對大法造業,給自己選擇好的未來。不帶著任何負面思維去做。每次發完一個單元,就在單元門旁邊的牆上畫一個記號,以免下次重複,讓世人反感,對大法不敬而造業,這樣還不浪費大法資源。每次不求數量,只是保證質量和效果。每周一百到一百五十份左右,至今發放了六、七千份左右。有時回訪一下,看世人的接受情況,丟棄的很少,我為世人的覺醒而欣喜。

其實在發放「新經文」的過程中和同修也有過不同意見和分歧,經過慎重思考,用大法來檢驗自己這樣做的目的和動機,是真的「為他」,為法負責;還是「為私」怕心的緣故,後來確定自己有怕心,顧慮心及各種各樣的人心、人念,這都是我在今後的實修中必須要修去的。但是讓我放棄那裡的一大片大大小小的十幾個小區裡的眾生,不去叫醒他們,給他們機會,我心裡會非常難過的。因為這是創世主在呼喚眾生,我有責任把這神聖的信息傳遞給世人,喚醒他們,這是我的使命。

我們小組的同修大部分都是在大街小巷或集市上面對面講真相,市郊區的單位及住宅區基本沒有同修去,那裡大多是上班族,平常他們看不到真相,整天被邪黨的謊言欺騙和毒害。把「新經文」傳遞給他們是非常重要的,但是要理性,理智的做。

這期間我通過背誦師父的《為什麼要救度眾生》,更明確了自己的認識。師父說:「當天體在成、住、壞、滅到了末後時,創世主用兩億年的時間造了三界,為眾生安排得救的各種形式與機緣,同時奠定了人的文化與思想行為。」我悟到:原來師父早已安排好了世人得救的形式與機緣了,現在機緣已到,那些眾生就是要通過這種形式被救度啊。後來明慧網又發表了《新經文能不能在常人中發》的文章。文章中說:「同修慎重對待經文的發放,是修煉人善念,理性的行為,但並非一個能不能發放的簡單問題,而是師父已經有了安排,我們是否能夠理解(理悟)是否能夠接受」。我反覆學,認真領會,更加確定了這是自己應該走的路。師父早已經給我安排好了,就看自己怎麼去領悟,怎麼去做了。

在發放的過程中,首先我們要有一顆對師父對大法敬仰,敬畏的心,對世人有一顆希望他們都能得救的願望,不給他們加任何負面的東西。那資料才能有正能量,才能打入他們微觀中的真念中去,才能解開他們的心鎖。而且不濫發,不亂放,不破壞住戶的門面。將磁條(剪成一公分大小)有膠的一面貼在裝好「新經文」的自封袋的背面,另一面帶磁的一面吸在住戶的門上。端端正正的展現在世人的面前。經文的版面亮眼,題目新奇,都會引起世人的注意和重視。在發放的過程中,也多次迎面碰上一些人,有接受的,也有不接受的。但都表現的很溫和,友好。我悟到這是創世主慈悲與威嚴的法力在清除著眾生背後的邪惡,還有大法弟子助師救人的正念之場也在清理著周圍的環境。

有一次,我從一個小區出來,一出門看到一個門頭房上的一塊牌子上有「佛光普照」四個大字。綠色的底,黃色的字,非常醒目。當時我的眼淚一下出來了,因為這個小區我經常去,平時也不怎麼注意那些景和物,而且那牌子本來是紅底黃字,字也沒那麼大。過後一想,那天我看到的應該是另外空間的景象,是師父用這種方式來鼓勵我,我做的這件事就是在將佛光普照於世人!感謝恩師的鼓勵!

還有一次,在往一個中學停車場的車上發放「新經文」時,(那是開發區的一所中學,行人少,較偏僻),邪黨對教育界的毒害是最惡毒的。我在那裡發放過幾次真相資料。我決定給老師們的車上發放「新經文」,當時離放暑假沒幾天了,心裡很著急。發放的那天天下著小雨,風很大。在發放的過程中,走過來一個傳達室的人,他一下子抓住一份資料,有點惡地說:信不信我舉報你!當時我內心很平穩說:你不會的。他說著師父的名字問我,他是佛?還是神?我正念很強的告訴他:他既是佛!也是神!他是宇宙的主宰者!沒想到他一下子笑了,把資料放回到我手裡,樂呵呵的轉身走了,邊走邊說,我是黨員我不看,我在後面大聲跟他說:你一定要看啊!一定要看!通過這個事我認識到「念一正,惡就垮」(《洪吟二》-  <怕啥>)這句法的威力,大法弟子的正念,瞬間就能把操控世人的邪惡解體!

過年前,我和同修配合去了郊區的一個大的工廠,那裡估計有一百七八十輛車,以前多次去發過真相資料,但《為什麼會有人類》經文還沒發過,我擔心一個人一次發不完,下次發容易重發或漏發。所以和同修兩人商量一起去,既快,正念場也強。那天很順利,沒有任何的干擾。大約發了一百六七十份。晚上抄法時,突然想到,應該回訪一下,看看眾生的接受情況,萬一有不接受的,扔在地上,那不是讓世人造業嗎?第二天我就去查看了一下,從地上撿起十四份,還有在車上沒動的幾份。這樣算來有百分之八、九十的人接受了,看了。這個數量也是可喜的,絕大多數人是有希望的。

也順便想和同修交流一下,儘量不要往住宅小區的車輛上發放,那樣會被清潔工收走,也不要往人流多的場所發放,比如超市廣場。有一次我買水果,我家附近有很多水果店,可那天就想去超市買,自己也覺得奇怪,結果到那一看,原來地上有好幾本真相大冊子,電動車的車筐裡還有,而且是師父的「新經文」裝在裡面。我當時就明白了;真是沒有無緣無故的事。我認識到發放真相資料一定要理智,要為法負責,為眾生負責,為自己負責。

有時出去辦事,我也不空跑,帶上真相資料在路過的小區裡,上兩個樓洞,把大法真相傳遞給眾生,把希望眾生得救的願望奉獻於眾生。

回顧這一年的時間裡,我知道自己做得不夠好,離大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很遠,但我會堅持不懈,持之以恆,嚴格用大法要求自己,時刻加強自己的主意識,學好法,注重心性的修煉與提高,凡事向內看,向內找,不看別人的對與錯,只看自己是怎麼動的念。人世間的名利情都是過眼煙雲,只有心正,念正,路才能走正。

其實很多時候都感覺到是師父在牽著我往前走。最近看了電影《再次成為神》之後,感覺自己是那麼的渺小,那麼的卑微。如果沒有師父的看護,自己早已不是這個世界上的人了,有幸被師父慈悲救度,倍感榮幸。此刻我想把自己化作一株出污泥而不染,沐浴在法中的蓮。正如師尊《洪吟二》中的詩詞所講:
                         
     《香蓮》

    淨蓮法中生     
    慈悲散香風    
    世上灑甘露    
    蓮開滿天庭

感恩師尊慈悲救度!
感謝同修真誠幫助!
感謝我的家人幫助我提高心性!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