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勝的夢景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4年03月12日】

2024年,大年初十早上煉完功,我就進入似睡非睡的狀態。在夢中我真切的看到了藍色的天空,出現了一艘非常大的棗紅色的船,船頭很大,上面有精緻的花紋,船尾被潔白的雲霧包圍著,正在天上行走;接下來,又看見了一匹棗紅色的健壯的大馬在天空中行走;接下來,我又看見了天空中出現了七彩光照的雄偉天門;接下來,我又看見了天空出現了一隻同樣是棗紅色的大老虎,額頭上有一個黃色的王字,身體很大、很圓。瞬間老虎從天空中掉了下來,重重的側身摔倒在地上。當時,我心裡還想走過去看看老虎摔的怎麼樣?!頓時從夢中醒來了。

 在夢中,我站立的地方很空曠,看不到植物、河流、山峰。什麼都沒有,只有3-4人。一個男子騎著電動車,後座上帶著一個4-5歲的小男孩。我當時看到天上大船時,心情無比感慨、驚喜,屏住了呼吸靜靜地看。忽然從身後傳來小男孩激動、高興的喊聲:「快看天上有大船!」後來我也激動的隨著高聲喊:「快看天上的大船,快看、快看!......」

夢醒後,我感慨萬千,淚流滿面,感恩師父讓我看到這麼殊勝的景象!我連連跪拜師父,感恩師尊的鼓勵,我要更加精進努力的抓緊時間做好三件事!感恩師父無量巨大的付出!!感恩師尊苦心慈悲的救度!!!

寫出來與同修分享、共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