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學員應邀在伯明罕藝術節表演法輪功功法



【正見網2004年09月14日】

9月11-12日,英國最大的免費藝術節在伯明罕市舉行,300多個來自英國各地的藝術團體參加演出。英國法輪功團體連續三年在藝術節上應邀為觀眾表演。在今年的藝術節上,法輪功團體更被作為第一個表演團體出場。


來自伯明罕及附近城市20名學員參加了活動。在11日的室外大型舞台上,學員們為觀眾表演了中國傳統腰鼓、法輪功功法和傘舞,受到觀眾的熱烈歡迎。在近30分鐘的表演中,節目主持人通過麥克風向全場觀眾介紹了法輪大法的特點及在世界各地的洪傳情況。寬敞的藝術節場地上空迴蕩著《普渡濟世》的音樂、《飛旋的法輪》的歌聲,震撼人心。在12日的活動中,法輪功被安排在伯明罕一家高級室內劇院表演,學員們特意又增加了《蓮花頌》的舞蹈表演。

兩天的活動中,組委會還為表演團體提供宣傳展台。在法輪功的展台,總是聚集許多詢問的觀眾。一些學員發放傳單和徵集訴江請願書籤名,一些學員在展台前的草坪上表演功法。兩天的活動,學員之間的配合有條不紊。很多觀眾在徵簽表上簽名,6000多張真象傳單在活動未結束前就發放完畢。不少中國遊客和學生都接受了真象光碟。50多名當地觀眾詢問煉功點地址,表示願意加入煉功班學功。

兩天的洪法活動,學員們充分體會到天象變化下的眾生在急迫等待大法的真象,正法洪勢一日千裡,大法弟子更是任重道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