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大法弟子南開普敦市洪法記

英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4年11月10日】

11月6日,部分英格蘭、威爾斯大法弟子首次來到英國南部城市南開普敦(Southampton)市中心洪法、講真象。許多明白了真象的人們都在詢問是否有煉功點,想要學功,還有更多的人們在知道中國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後,都在起訴江XX的請願表上簽名。

當學員們隨著煉功音樂開始進行功法表演後,立即吸引了許多過往的行人來觀看,特別是當一些孩子看到學員中還有一位四歲多的小弟子在煉功,覺得非常好奇,也跟著比划動作。

人們仔細的閱讀著有酷刑圖的海報,學員們趁機上前給他們講真象。通常都要從什麼是法輪功談起一直到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有兩位國際大赦的成員正好路過,就主動前來簽名,還邀請學員到他們即將舉辦的活動上介紹法輪功。還有許多人留下了電話,等我們的免費教功點成立了就通知他們來學功。還有一位行人對我們說,他在紐約見到了法輪功,還取走了各種法輪功的真象材料。還有好些純真的孩子們在知道真象後,告訴他們的朋友,讓他們的朋友也來簽名支持審判江XX。他們還讓學員現場教他們功法。一位在這裡定居的中國人知道真象後,對江XX迫害好人非常不理解,不僅索取了真象光碟,還向學員表示問候。

短短几個小時的活動,就有四百多人簽名支持審判江XX,發放了近兩千張真象傳單,有許多人都詢問學員可不可以學功。參加那天活動的學員都有一個共同的感受:南開普敦的人們都非常善良、純真,接受法輪功的真象毫無障礙,似乎他們為此等待已久。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