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堅忍不屈的精神」 畫展震撼人心

--藝術展紐省開幕式


【正見網2005年03月03日】

2月25日來自社會各界的人士參加了「堅忍不屈的精神」畫展的紐省開幕式,藝術展將在紐省巡迴展出.

紐省官員在開幕式剪彩

通曉數國語言的學者──麥克・達比在開幕式致詞中用流利的中文表示:「法輪大法好,共產黨一點也不好!」。他說在這個展覽的房間裡, 我們從牆上、從藝術上看到了勇氣, 看到了那些勇氣者的魂。他並把自己的創作的一首詩《陽光終究會戰勝長夜的黑暗》獻給這個藝術展。


紐省綠黨上議員──伊恩.可恩在開幕式的致詞 麥克. 達比在開幕式致詞

紐省綠黨上議員──伊恩・可恩在開幕式的致詞中表示:人們無法想像這些只是想習煉平靜打坐的人被酷刑折磨到這種地步。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們已在精神上和肉體上被折磨五年了,這是不能讓人接受的。很明確中國的人權狀況要變好還需很長久的努力。作為綠黨的一個成員,我一直以來支持人應該有表達自己的權力, 有堅持好的信仰的權力。社會需要為了正義和民主敢於說話的人。





特別放映獲獎影片「沙塵暴」.

參加過畫展的人都感受到精神的昇華,心靈的淨化,認為這個畫展的作品藝術水平高超,畫面氣勢雄偉,震撼人心。多達80 個參觀者們在留言本上留下很多這樣的感慨。正如畫展介紹說:藝術作品的永恆性與普世性,在於它超越時間與空間的美與內涵,在於它能夠淨化人的心靈,令人的精神得以昇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