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講真象,解開世人心中的迷惑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5年06月22日】

一天,出門買菜,一路走來,發著正念,講清著真象。一位六、七十歲的老年婦女善意的瞅著我,我便過去搭話:「大姐去買菜?」她說:「你認識我?」我說:「面熟。」她說:「是。」

搭上話後,便講起「天安門自焚」、「精神病殺人案」的真象。她說:鄰居就有煉法輪功走火入魔的:要先掐死家裡誰,再掐死誰,然後升天。又說還有一位鄰居的兒子也是因煉法輪功走火入魔而從四樓跳下。聽後,我想我應以平靜的心態與她談。

我說:不是煉法輪功的吧!她說:是。我親眼看他跳下的。我說:我就是煉法輪功的。我們師父說煉功人不能殺生,自殺也是有罪的。她問:自殺也有罪?我說:有罪。你看,我們地區二萬多人煉法輪功的,如果都那樣的話,得掐死多少人?又有多少人自殺?我看見地上有蟲子都不故意踩死,因為煉功人不能殺生。所以你說的肯定不是煉法輪功的。法輪功明確規定精神病人不許煉法輪功。

她說:他們不是精神病。馬上又說:李洪志跑到國外去了。我說:我們師父九二年到九四年在國內各地傳法,有上億人煉法輪功。九四年以後,師父到國外傳法,後來定居美國。現在世界有七十多個國家煉法輪功,而且其中很多都是博士、研究生和各界知名人士。我們師父是到國外傳法,而不是跑到國外去的,是通過正常手續移民到美國的。

我與她回顧文化大革命時的情景,劉少奇被誣陷為內奸、工賊、叛徒。同樣江氏流氓集團利用電視「天安門自焚」、「精神病殺人案」等挑起人們對法輪功的仇視。

她說:鄰居煉功走火入魔還上廟。我說:煉法輪功不上廟,是信佛的吧?她說:不是。是什麼教?我問:是不是xx教?她說:是了,是了。我說:那不是煉法輪功的,所以一定要分清再說。

江氏流氓真狠毒,栽贓陷害,巫醫、神漢亂七八糟的都往法輪功身上粘,企圖把水攪混,導致百姓概念混亂,一有什麼不好的事就聯繫到法輪功。

我耐心的跟她講:法輪功怎麼教人做好人,祛病健身奇效顯著,洪傳世界七十八國,江氏流氓因殘酷迫害法輪功而被告上國際法庭,其殘暴罪行遭到了正義人們的強烈譴責。據民間證實:江氏流氓集團到2005年6月17日迫害死了2564名法輪功學員。並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善待大法有福報,並用具體例子給她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因果關係。

最後她終於明白了。還說:自己的孩子小,不懂事,到處撕毀樓道裡「法輪大法好」的標語。還說有人給她家送過真象資料。

我告訴她讓孩子千萬不要再撕了,真象資料看完後要珍惜,保管好,並傳給親朋好友看,切莫對大法有不好的念頭,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天會賜福保平安。

她高興的答應了,並真誠的說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