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此跟自卑說再見(圖)

宇生


【正見網2006年06月10日】

修煉法輪功已有八年的阿蘭姐住在淳樸的小鎮,她回憶著說,她嫁給一位傳統的客家男人,很勤勞,大男人主義的先生不願意幫忙家務事之外,還常常對阿蘭姐頤指氣使,因此阿蘭姐的婚姻生活並不快樂。她常以一個弱小女子的自卑心情忍受委屈,在人面前往往不敢抬起頭來,覺的當人太苦,曾想了斷自己!然而她萬萬沒想到,這樣的人生竟然能有轉變的一天……。

阿蘭姐打腰鼓的英姿

一、老公變體貼了

先生在修煉前,有心臟病及失眠的症狀,阿蘭姐則是有20多年的婦女病、氣喘鼻子過敏及胃潰瘍,由於長期吃藥導至腎臟出問題。他們曾經花了幾萬塊去練氣功並參加別的修練法門,但都無法根治。後來,先生要跟她一起參加法輪功的九天班,一貫唯夫命是聽的阿蘭姐沒有任何反對意見的跟著去。

一開始,阿蘭姐興趣缺缺,看錄像帶時也不專心,記不太起來講法帶的內容,於是曾經一度中斷修煉。後來,先生告訴她煉第二套功法時感覺到能量場很大,還跟她說參加讀書會的心得。阿蘭姐心動之餘,便又二度拿起法輪功的書籍來看,就這樣走入修煉法輪功的行列。

當初,他們也沒有往治病這方面去想,卻萬萬沒想到先生及她的宿疾都不藥而愈,而先生在心性上的改變,更加讓她驚嘆法輪大法的提高心性的威力,先生開始幫忙做家事:舉凡帶孫子,拖地板、煮飯、洗衣、晾衣服、還會削水果給她吃。重點是先生毫無怨言,這讓阿蘭姐感動萬分,她常跟別人分享,「修煉法輪功最大的受益者是我!」,這和她未得法時對婚姻的絕望簡直是天壤之別。因為她從未想過老天會賜給她一位體貼的老公!

二、嶄新充滿自信的自己

阿蘭姐修煉前曾參加社區教室舞蹈班,記者問她一般社團和法輪功修煉團體有什麼不同?她表示,跳舞之中很快樂那只是短暫的,音樂一結束,空虛感往往隨之而來,她還是會不快樂,對人生的悲觀也依舊,面對社團的朋友,她常常靜默不語。可是修煉以來,她的人生似乎開始有了漂亮的色彩。

阿蘭姐開始願意和大家分享她找到快樂的法寶,她不再覺得自卑渺小,她願意放下面子問題,她開始肯定自己,也接納自己。她也不再帶著批評的眼光嫌棄丈夫,因為法輪功修「真善忍」,事事向內找,修去各種不好的心。在兒女的眼中,媽媽變成一位好朋友,不再是嘮嘮叨叨小女人,家人打從心底認同法輪功的好!在鄰人及久未謀面的朋友眼中,她變得年輕充滿自信!阿蘭姐形容她以前是滿臉的黑斑,常常不敢抬頭看人。當他們知道阿蘭姐煉法輪功之後身心受益,有的也因此走入修煉的行列,在阿蘭姐親人中二姊三姊及弟弟都得法 、大女兒二女兒及兒子都很認同法輪功。

阿蘭姐感念法輪功為她的人生帶來希望,卻遭到對岸的中共無端惡意的打壓時,便毅然決然加入講清真相的活動中,她要將自身的經驗告訴被謊言蒙蔽的人們!阿蘭姐從早期的挨家挨戶發傳單簡介、到學習網絡講真相、到香港景點面對可貴的大陸遊客講真相、和先生到紐約支援曼哈頓講真相等等,一路走來,展現出一個年過半百婦女的不同一般的風采與堅毅!

三、法輪功為她開啟智慧人生

法輪功為阿蘭姐帶來自信,也啟迪了她的智慧。她除了突破障礙,學習上網講真相外,以前不太敢說話的她也樂於一字一句的敲鍵盤打出修煉體會,並上台和大家分享!此外,她還是一位稱職的演員!

阿蘭姐演活了中國農民的苦難

為了將共產惡黨的本質生動的展現在民眾面前,阿蘭姐參加當地的行動劇演出,主題是突顯大饑荒下農民的困苦。阿蘭姐在2~3天的時間內製作相關時代背景的衣服,由於出身山中,很能體會農民的苦日子,因此演出當中,自然融入情境,不自覺的流下貧苦的淚水,她和同修精湛的演出獲得滿堂彩,表演一結束,台下民眾爭相搶著要看《九評》!

此外,腰鼓隊和仙女隊的演出,也都見證著阿蘭姐修煉後展現出的聰慧巧思及無限的學習創造力。剛開始她決定學腰鼓時,還沒有腰鼓可以打,阿蘭姐只好拿著家中的鍋子和筷子看著電視的示範帶打起準確的腰鼓節奏。此外,她還可以敏銳的配出漂亮的仙女服的?色,並研究出優美的舞姿。更重要的是,沒人知道在仙女隊中的她的真實年齡!

跳著優雅的仙女舞(中)

現在,阿蘭姐和先生夫唱夫隨,生活很充實。她告訴記者,由於新唐人即將在台灣落地,為了提高節目的質量,你猜她接下來要做什麼呢?她說:「我要去學拍照學攝影,也許哪一天用得著我!」哇!真是活力十足!充滿信心呢!

三個可愛的孫子跟奶奶學打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